“什么意思啊?什么棒棒糖啊?你又出什么鬼主……啊——好痛啊!你快起来啊,别压在我身上呀!你很重耶!”
“对不起哦,弄痛你了……”
“你搞什么啊?天啊,我的衣服破了个洞耶!都怪你!唉,这可是你的错,你都不过来拉我起来的吗?喂!你失聪啦?干吗还像个木头似的杵在那儿呀?喂——”
“于、于静同学……”
“啊?……啊!”
随着刚刚才缓慢站起身的赫连浚颀的目光,赫连妤看到了正站在自己身旁、眼神不断在赫连浚颀和自己身上来来回回的女生。再仔细看看自己和赫连浚颀——天啊!两个人都衣衫不整,衣服上都有泥渍,神情都很慌张,再加上……再加上刚才赫连浚颀趴在自己身上又刚好被眼前这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女生看见……看见?!她看见了?不会吧?她该不会误会吧?可是、可是这样好像很难不让别人误会吧?哈,哈哈……
——“赫、赫连同学?!对、对不起,打扰到你们了吗?”
哦,天啊,不要扫过来,不要把那种充满恨意的眼光扫过来。哥,都是你干的好事,你让我以后怎么在这个学校立足啊?今天可是我新学期的第一天唉?!T_T
时间——9.43a.m.
地点——走廊,一楼,一号教学楼,初中部,睿颀中学。
——“你听说了吗?”
——“听说什么啊?”
——“就是初一(15)班的插班生,那个叫赫连妤和我们至尊无上的校长四公子赫连浚颀在下课之后跑到……”
——“哦,听说了听说了。是不是两个人抱在一起躺在地上来着?”
——“没错没错。你知道吗?要不是我亲眼看见那个赫连妤和我们浚颀身上真的都脏兮兮的,我还真不敢相信我们浚颀会跟那种肥猪在一起呢……”
——“嘘——小声一点。说不定她现在就在教室里呢。”
——“怕什么?有胆量做就别没胆量承认!我就是要在她们教室门口说!”
——“哎呀,别说了,快走吧。”
“怎么可以这样?身为我的亲哥哥,怎么能亲手把他的亲妹妹我推入无底的深渊,让人家误会呢?天啊,杀了我吧。”赫连妤继续保持俯卧的姿势趴在她那张面积并不大的课桌上,绝望地闭上了眼睛——我是该用哪种死法比较好呢?自刎?不行,难度系数太高了,万一没找准位置,死不掉的话,说不定会留下疤痕的,我已经这么丑了,不可以再丑上加丑了。服毒?不行,毒药太难喝了,而且有些喝完之后上吐下泻的,难受得要死,当然那种超级毒药怎么可能会在市面上买到呢?上吊?不行,上吊的时候绳子勒得脖子发紧,让人想呕吐,再说了,现在市面上的那些现成的白色布料一般质量都很差,万一上吊的时候,绳子突然断了,从空中掉下来的话,不但会很疼而且还会被人抓住笑柄的。在密室里释放天然气?不行,那太……
——“赫连同学?赫连同学?”
“哦天哪!”刚要与传说中神通广大的周公见面的赫连妤不禁被这沉重的询问声惊得叫起来,恢复了清醒——毕竟还没放学呢,千万别太放肆,想睡觉就睡觉。注意一点素质,素质。
——“对不起,吓到你了吗?都是我不好,真是抱歉。”
“啊?!哦,没关系没关系的。”对于这个刚刚在第一堂课时让自己气愤异常的“冤灵”,赫连妤又能说什么呢?——惹不起,我就别惹呗。
懒洋洋地将眼睛闭上,伸个懒腰,揉揉眼睛,打个哈欠之后,赫连妤才定了定神,仔细地看了看眼前的这个人:话说此人头发黝黑,直竖在头皮之上;双耳乃招风之耳,(将来必是有福有才之人。)面庞白净,皮肤呈淡淡的小麦之色;两眼虽小然炯炯有神;鼻梁高挺;嘴唇薄如蝉翼,呈淡红之色……[作者:好吧,我承认,说“薄如蝉翼”是过分了点,那就改成“薄如钱唇”好了。](某素:……不愧是某科课代表……—_—III)[作者:哈哈哈,终于发现我的智慧了吧?!](某素:可是……)[作者:怎么?](某素:这个人怎么那么像吸血鬼呢?)[作者:我——我无语——我认输——我佩服——我错了!]
总的来说就是:如果告诉一个不认识这个韩渊霖的人说韩渊霖是赫连家族遗落的王子,是绝对不会产生任何异议的。
可是他干吗总是站在我的座位前呢?
“嗯…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回过头来的赫连妤庆幸着自己还能如此礼貌地询问这个让她一半恐惧一半厌恶的韩渊霖。
——“哦,是这样的,你是新同学,而我又很喜欢交朋友……”
等等,交朋友?——才不要呢!
——“……所以如果你现在有时间的话,我想我可以先做一个自我介绍,让你对我增加一些了解,以便日后作为朋友的我们能够了解彼此的喜好……”
“没时间!”赫连妤大喝一声——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某素:咳咳,你…你是不是想……排山倒——)[作者:我改,我一定改,我绝对会尽量控制自己不耍古文的。(唉,太有才了,在不经意间总是会流露出来一点,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呀,怎么能说收就收呢?)](某素:……我裂掉了……—_—III)
看着韩渊霖轻轻皱起来的眉宇,(虽说是“轻轻”的,但是那功力可是相当深厚啊。)赫连妤不禁有点慌:“嗯……我是说我现在没时间。呵呵,呵呵。”
——“哦,这样啊?那放学之后吧。放学之后我请你喝咖啡,然后我们慢慢聊,好不好?”
“可是我必须一放学就立刻回家。”
——“那我送你回家吧,反正我有车,放学后我们一起走,趁在车上的时间我们好好地介绍一下自己,如何?”
“恐怕这不行唉,我不喜欢坐陌生人的车。”
——“可我不是陌生人啊,我是你的新同学,你也知道我的身份不是吗?”
“可是……”
我还没说完呢,上课铃声怎么就这么响了呢?好过分!
——“就这么说定了。放学见。”
“唉——”我还没同意呢,你怎么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