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写的古风文好棒,小萦很喜欢看这种古风文的,好有爱*^__^*
其实师傅还可以透过李煜的词挖掘他的背景故事的,从而充实这篇古风文的,毕竟细节总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喔。
情节很连贯,毕竟我对于李煜也很喜欢,喜欢品他的词,但是看见这篇文我有些愤愤不平的感觉,没有做到国君、丈夫的责任,总而言之是失败,但是词却很好。也许他不当国君当个词人更会是一大传奇佳话吧。
可以看得出来,师傅对于这文倾注于笔端的心血很多,从文字就可窥见一斑。但文字还可以更精练、更隽美一些喔。李煜的无奈已经在字里行间流露出来了,这样很好,我很喜欢。
古风文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古韵,这就是为什么诗词会给人一种朗朗上口的感觉,还有一种韵律的美。
知不知道师傅愿不愿意看这点文字,可能我的文字还有点懵懂吧,师傅不要见笑哦,上述文字只是小萦的观点,希望师傅海涵呢。师傅加油,继续更文吧,因为有一个默默的身影在支持着你哦。
汐日阳光 于 2013-7-30 12:34: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没见笑,观点很好的说哦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