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违背历史,这可是要误导无知孩纸的。
“碧莲走上前来,她是大周后的贴身奴婢,缓步走上前去”此句有语病,其实不用介绍“她是大周后的贴身奴婢”,因为前面已经说了,另外两个“走”显得有些多余。
“皇上每每白天陪着大周后,傍晚之后又去她的妹妹那里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了。 ”改为“皇上每每白天陪着大周后,傍晚之后又去她的妹妹那里,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了。”
“尖哑的嗓音响彻了整个皇宫。”总觉得尖哑一词用得不恰当,可以改为“凄厉而尖锐”等。
“她有露出一丝丝得意之情”错别字。
此篇的描写没有上细腻,
但是给人的现场感比较强。
总的来说整篇文确实不错,加油!
汐日阳光 于 2013-7-30 12:33: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aaa,一如既往的严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