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说法(哈哈,其实是阿西莫夫说的),生死之类的都是什么粒子呀什么之类的分散与重组,在无限大的时间与空间之中,总有一瞬会碰撞出新的火花,重新组成肉身。
世界便是如此,有新生有灭亡,有离别有相聚,教条一点的说法就是辩证的对立和同一。。
打个比方,要是哪一天三体舰队打到地球来了,我肯定举双手支持啊!但是对不起,我联合国有面壁者desu!!为了全人类的希望,为了灿烂的明天,我们要拯救人类文明!!!
全人类是什么?我们一个一个已经死了和快要死的和还没生的人,一代一代延续下去,你死我活,我死你活,可文明的火种却迟迟不能熄灭。死亡只是文明发展的一个过程,如果当年秦始皇真的炼到仙丹长生不死,估计...(请自行脑补,doge)
总之,人类死死生生无穷尽,生的世界与死的世界,都是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升华)
可能这就是……地球的恶趣味(划)也不失为生命的浪漫吧。
不可能的声 于 2024-2-2 21:40: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