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跟踪我们?”一个男子大吼。
“因为你手中那个被你罚洗袜子的小孩!”一个黑衣男子说。“你想独吞他吗?我们老大的功夫想必你也见过,别玩命儿!”
“少他妈放屁!你老大怎么了?杖势欺人。我们手中有王牌!难道你们老大敌得过那少年吗?据我所知,魔笛就在他身边!”一个女子回答。
很明显。黑衣男子是以单抗双。
“今个儿要是不交出他,就别怪我不客气了!”黑衣男子一个鱼跃,顿时黑光满天,若似黑夜。那名女子不由叹息。黑的法术又进了一步,看来只能用阳光结合天竺之经破他的黑光了!那名男子显然也这么想。他俩同时跳出黑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念起了咒语。顿时金光大盛,但金光之中仍有一丝黑光。其实他俩也不是什么好货,是与黑同道之人。霎时,金光与黑光相撞。那名被女子称为黑的黑衣人,不由倒退三步。金光的力量越来越强大,渐渐压过了黑光,那两个不暗不明之人得意的露出了奸笑。但仅在一瞬之间,笑容就凝滞在他们脸上。只见黑光忽然急速收缩,以一触即发之势冲向金光罩范围之外,锐不可挡,转瞬消失,只抛下一句嘲笑:“火、天,你们夫妻俩功力又大进了!”
被称作火的男子倒吸了一口冷气。黑的老大——阿星已经对那少年虎视眈眈了。自己又不是对手,更别提先下手为强,杀了那个少年。或许只能于给他几双臭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