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魔女。”藜露摇摇耳朵,“以后见!”
“好好加油哦。”魔女说,然后消失在空气中 你们以后的故事还很危险,我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魔女的声音在天空回荡。
“好了,我们要赶快去找黛丝……”大家刚要离开,在终点的精灵们一拥而上,主持人说:“虽然不知道你们这些奇怪的人在干什么,不过,既然冠军拿上奖品走掉了,那就来庆祝亚、季军好了……”
“啊?我们都忘了!”藜路叫了一声。
“祝贺你们,你们不是本地精灵,还这么厉害……”爱倪儿冲出来,给了瑞利一个拥抱,瑞利的立马脸红了……“呆会我给你们开个庆祝会……黛丝呢?”爱倪儿兴奋的满脸放光。
“恩……对不起,因为黛丝……我们有点急事,要离开这里了……”美丽为难的说
“为什么?你们不留下来吗?”爱倪儿委屈的说,兴奋减了一大半。
“对不起了啦。”红霞双手合并,做祈求状。
“噗哧!”爱倪儿笑了起来,“没有关系,那以后我们还会见面吗?”
“当然,迟早有一天会的。”美丽笑了
“我没有什么能给你留念的,只有这个音乐盒,还有,你们告诉黛丝,谢谢她告诉我什么叫坚强。”爱倪儿手里捧着一个精致的星行音乐盒,递给了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