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在喧闹中得到爱意。我们的世界,在爱意中追逐梦想。我们的世界,在梦想中看到殘阳。我们的世界,在殘阳中体会到现实。我们的世界,在现实中懂得寂寞。这就是我们的世界,一切还好。
sound 我们的世界在喧闹
sound 我们的世界在爱意中
在这个温暖肆意的冬天和雪一起弥散的还有明媚的爱情。
行走在纵横阡陌的路上总是能看见穿校服的少年牵着手匆匆赶路。当天气渐渐寒冷的时候,男孩子总是习惯性的把女孩子的手放在宽大的口袋里表情幸福而有成就。时而会有女孩坐在单车的后座用毛茸茸的手套捂住前面人的耳朵。 这样温情脉脉的景象由最初的路人侧目变得无可指摘,十五岁的爱情似乎也成为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或是一个个再熟悉不过的画面。
闭上眼睛想象那个将来会和我们十指相握的人,全无音容笑貌但依然熟悉。蛰伏在某个隐晦角落里单纯的情愫像照亮清冷街头的光束,绘出无数剪影如镜的影像。爱情无关是非,只是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因为看的太多,听的太久,明明还没开始,又似乎已然过去了。至于此前的漫长,或许不能视若无物,那也就安之若素吧。
那就是我们的世界,爱意、耀眼、永不沉默。
sound 我们的世界在追意中
无数的新芽与落叶,无数的花开与花落。
都见证着一个个过往的日子。在这一个个过往的日子中都有无数的追梦,愿望冲荡在脑海里的每一个角落,整装待发的要我们去实现它。
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我们在不同阶段定会有异样的梦想,尽管它们要别人看来有些幼稚,无趣,但它们代表了我们内心最真实,迫切的声音,我们不后悔。
在成功的道路上,没有一帆风顺,只有重重困难在考验我们的意志。同样,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也不能缺少、不能摆脱,只有走过才会使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为了那之后的一瞬明艳,向着梦想带着勇气全力沉稳的去吧!
那就是我们的世界,追梦、快乐,永不放弃。
sound 我们的世界在殘阳中
梧桐在这个季节落尽了全部的叶子,曾经蜷缩在角落的人落尽了一个世界的眼泪。
落尽了,也便没有了。
觉得孤单的时候我们都会发呆好一段时间,直到清醒过来,继续做没有做完的事情,但事情永远都做不完。我们总是这样想着,所以好多时候我们总让自己歇着。
一直歇到自己肯定自己是清醒的时候。人要继续活下去。他们都说了,只要现在好好地做,以后就会有好日子。他们相信,所以我们也要相信。
然而我们不要去想是否值得相信。他们又说了,不要想太多。
这样应该可以让自己没有负担,没有负担可以让自己感觉到轻松。
不知怎么地我们会经常想起boy的“红眼馆”,刚接触的时候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听。
曾经跟一个人说过我们经常眼红红地却不敢也不想落泪。
白天眼红红了,我们会去疑惑阳光通过眼泪的时候是否可以折射出七彩的颜色。阳光洒遍心灵每个角落的时候,是否也包括了那些蜷缩在角落的人?
那就是我们的世界,殘阳、伤心,不负众望。
sound 我们的世界在现实中
痛苦与欢笑在时间中慢慢消逝,我们也在岁月的磨合中渐渐明白了两个字:现实。
托尔斯泰说过“世上的生活不是一泓泪水,也不是试练,而是超越我们想象的事物,只要我们能够坦然面对”。
笑容可以拉近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的距离,笑容是沟通这个世界与那个世界的桥梁。有人笑着说起不现实的话,以为风会把一切空洞的东西填满;有人笑着像游魂一样飘荡着,无所事事;有的人笑着不开口,现实地去面对一切。
那就是我们的世界,现实、殘酷、坦然面对。
sound 我们的世界在寂寞中
本来不想留下任何文字。
在空气中隐隐地透出丝丝寒意的时候去体验抽丝剥茧的痛楚,做一只掩藏在这城市阴暗角落里的一只早虫,默默地等待彼夏之冬的复苏,好比焰火寂寞。
那就是我们的世界,寂寞、安静,但不沉沦。
sound 我们的世界
我们的世界,在喧闹中得到爱意。
我们的世界,在爱意中追逐梦想。
我们的世界,在梦想中看到殘阳。
我们的世界,在殘阳中体会到现实。
我们的世界,在现实中懂得寂寞。
这就是我们的世界,一切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