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遗留下来的这道意念很干脆利落,说:“考验分为三个阶段,不论是陪伴者还是传承者所获得的物品的阶级,都是参照考验时的表现的。自然,传承者所获得的物品比陪伴者好一阶。那么,现在第一阶段考验开始。你们只需要击杀所有青铜兵即可。”话音一落,原本零零散散的青铜兵排列好了阵形,朝着他们三人就冲了过去。
三人都是面面相对,没有兵器怎么杀这些青铜兵?不过,青铜兵才不会等他们想好了才进攻,青铜兵把他们都包围住,然后向内逼近。他们只能不断窜逃。唯有欧阳锋靠着天赋技能在那边一边躲一边想,居然还让他杀了几个。可是青铜兵足有一百个,少了几个也差不多。
忽然,夏蜜大声喊叫起来:“我知道怎么获得兵器了,只要在脑子里想什么,就会出现什么。”说着,夏蜜秀了秀身上厚重的铠甲和手上执着的长鞭。郑枫和欧阳锋一试,果然奏效。
欧阳锋一试就可以,兴奋得蹦来蹦去,嘴里还大声地吼着:“太好啦!老子一直想要的防护服可以在这里拥有了。”说着,欧阳锋面前出现了一套薄薄的防护服和一大堆兵器。然后,他又做了两张防护服和兵器的立体图给郑枫和夏蜜。
他们三人有了一套最顶级的装备,打起青铜兵来也有了劲了。经过了十几分钟的试验之后,他们发现,只有连续打中那个青铜兵的眉头或心脏三次,青铜兵才不会再站起来。知道了青铜兵的弱点后,他们很容易就干掉了一百个青铜兵。
那把声音幽幽地响了起来:“第一阶段考验已过。进入第二阶段考验,你们只需要走出这片天地。”说着,原本的一切都开始变化,天地都是一片混沌。三个人被分别分开了。
这片混沌天地,仿佛无边无际一般。欧阳锋没有听死神那道神念的话,没有去拼命地走,而是使用天赋技能,拼命地在想。不过,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并没有走出这片天地,而是在眼前出现了一扇大门。欧阳锋犹豫了片刻,随即大胆地出了那道门。
那把声音又响了起来:“欧阳锋已通过第二阶段考验,进入第三阶段的考验。”原本还在拼命地超前方奔跑的郑枫与夏蜜听到后,都是愣了一愣。不过,很快,他们设想着欧阳锋会怎样去做,随即,他们也先后通过了第二阶段的考验。
到了第三阶段,考验的地方是一座堆满了宝物的宫殿,死神意念并没有给任何提示。欧阳锋一看见郑枫和夏蜜都到了,就向他们说了自己的发现:“这里的宝物,都像武侠小说里一样,要收取宝物,只需要滴血认主就行。不过,我想死神不会对我们那么好的,收取的宝物数量应该是有限制的。”
听完了欧阳锋的话,郑枫和夏蜜都微微点了点头,然后各自去收取宝物了。当郑枫和欧阳锋在拼命地收取宝物时,不远处的夏蜜突然徐徐升高,死神意念的声音又响起了:“传承人夏蜜成功收取‘传承令’,死神传承开始进行。一小时后,藏宝殿永久关闭。”
他们两人相视一眼,都是更加拼命地收取宝物了。五十分钟后,欧阳锋忽然疲累地瘫坐在地上,对着郑枫说:“老郑,我收了五件东西,已经不能收了。”郑枫诧异地说:“不对啊,我已经收了七件了,好像还可以收。”
这时,藏宝殿里还有许多东西,不过郑枫都已经急坏了,不知道收取什么好。死神意念的声音徐徐响起:“陪伴人欧阳锋收取完毕。陪伴人郑枫已收取七件,还差一件,请赶快收取,只剩五分钟。”虽然欧阳锋和郑枫对于这个结果很纳闷,不过,既然能收多一点自然是好的了。
郑枫越听到死神意念这么说就越急,在最后时刻,郑枫随便挑了一个葫芦,开始滴血认主。谁知,因为郑枫太过紧张,那一滴血滴到了黄金做的地板上。郑枫想要阻止,却已经来不及了,滴血认主已经结束,郑枫感到十分悲催。好好的一次滴血认主机会就让自己收了一块小小的金砖,真是悲剧啊!
这时,夏蜜已经完成了死神传承,接受了死神的所有专属技能,以及死神专用的一套装备。他们所收取的东西都收到了他们各自的精神之海里。他们三人,都被传送到了井口前。夏蜜和欧阳锋都很开心,他们都获得了很多好处。唯有郑枫在郁闷,为什么自己就是那么衰呢?滴血认主都会滴错。
他们一起去到郑枫的家里,展示自己的收获。
他们各自有什么收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