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第35集,微微改了改,希望会稍好一点儿。
“冷幕熙……”玉清低着头轻唤一声。他回头:“不是说了让你叫我熙吗?”冰儿抿抿嘴,很为难的看着他把自己拽到最后一桌,又看看身旁的雪儿:“雪儿……”雪儿抬抬头,笑:“玉清姐姐,这里也不错嘛,有人陪我聊天了。”玉清叹口气,坐下来,万般无奈的她皱眉皱眉又皱眉,最终决定不再和这个家伙较劲,趴下睡觉。
“你就在这间房吧。”雪儿领他进了屋子,又对他笑着说,“姐姐说了,不许你白住,今天的晚饭由你来做。”熙一愣,木然地回头看看她笑意盈盈的脸,片刻后:“真的?”看到她坚定地点点头后,轻叹口气:“那其他人的意思呢?” 言外之意很明显了:他需要有人救他一把。雪儿却只是笑:“我们都听姐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