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上苍啊…”雪儿一个人站在马路边,拿着面具扇风,炽热的阳光晒得她要冒汗,“怎么前几天还有点儿风,今天的天气居然这么晴朗,要死啊…”街上干干净净,除了自行车,半天都来不了一辆出租、哪怕是公交也行啊……懊恼地敲敲脑袋,“天哪,我怎么了,我当时是不是烧坏脑子了,居然让哥哥把姐姐带走了,我们居然开来了一辆车……”又不死心地摸摸手提包,恨得想哭:“我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居然连手机也不带……”回头看看,已经走了很远了,甩甩手:“现在回店里也赶不及啊……” 看着街上寥寥无几的车辆,雪儿皱着眉,一边擦汗,一边环顾,希望有回家的办法。这时,远处一辆白色的迈巴赫Landaulet闯进她的视线,“好亮!”雪儿在心里暗暗赞叹。她——绝对识货!世界前十名的好车啊!突然,车停在了她的面前。车窗摇下来,面前一张帅气的笑脸绽开,白净的脸,炯炯有神的双眼亮得像星儿一样泛着光,亚麻色的碎发有些凌乱,却和他的车一样,给人的感觉很清爽。
“嗨!”男孩笑着和她打招呼。雪儿却是愣愣地没有反应。他又笑笑,给她开了车门:“进来吧!”“啊……我?”他又笑:“当然是你啊,快进来吧,外面那么热,会晒黑的。”雪儿怔了怔,还是进了车:“谢谢你啊……”他又笑笑:“没什么。我也没事,顺路搭美女一程啊。”说着开了车,问,“你家在哪儿啊,我送你回去。”“洛家别墅。”他有些惊讶,转过头看着她:“你是……”雪儿脸上微微有些红:“我……我叫洛羽雪。”“啊?!你是洛家大小姐啊,难怪呢……”雪儿觉得放松一些了,随口和他聊起来:“是小姐,大小姐就不敢当了……”
“我叫宫曦轩,你叫我轩吧。”他很主动地自报了家门。“啊?!”雪儿有些惊讶“你是宫曦轩?那个世界著名的摄影师……你还是那个世界首席珠宝设计师对不对?我知道的,妈妈总是带着你那个系列的首饰,还给我买过呢!很漂亮啊……”宫曦轩微微笑笑:“你要是喜欢,我以后专门为你做几套好吗?”雪儿这才察觉到自己的激动,忙低下头,不再多说。
“雪儿,你怎么才回来。”冰儿在门口等着,看到她回来很高兴。“姐姐。”雪儿忙赶上去,歉意地笑笑,“对不起嘛,我忘了带手机,又找不到车。”冰儿笑笑,转头注意到车边的轩,笑容敛去。雪儿也回头,忙道:“哦,对了,姐姐,是他送我回来的。”轩脸上带着暖暖的笑,淡淡地看着姐妹俩聊天。“哦,这样啊。谢谢你送我妹妹回来。不如进来凉快会儿吧……”冰儿笑着迎他进来。他依旧是淡淡地笑着:“方便吗?”雪儿笑:“有什么不方便的,家里都是熟人朋友,尽管进来吧。”他点点头:“那我不客气了。”说着进了门。
“谁啊,冰儿?”寒在沙发上看杂志,看到生人,习惯性的问了一句。“哥哥,这是轩,是他送我回来的。”雪儿主动介绍起来。寒缓缓起身,目光有些淡漠,还有些警惕:“轩?”他皱皱眉头。轩上前几步,伸出手:“你好,我叫宫曦轩。你是洛家大少爷洛羽寒吧。”寒皱皱眉,礼貌性地抬手握一握:“你怎么知道?”他微微一笑:“我认识你妹妹啊。”突然,他转过身,有些茫然地看着冰儿。寒抿抿双唇:“她们两个都是我妹妹,只是,对外宣称只有一个而已。她是我妹妹,洛羽冰,雪儿的姐姐。”轩点点头:“这样啊,难怪长得这么像。”
这时,从楼上下来一个人,让轩眼前一亮:“你……你是……”楼上的人也愣住了:“是……宫曦轩?”轩微微眯了一下双眼:“冷幕熙?!”熙忙下了楼,有些兴奋地看着他:“你怎么会在这儿?”轩看上去也很高兴:“我还没问你呢,你怎么会在洛家别墅?”熙微微笑了笑:“这,你就别管了。”轩不客气地笑着:“那,我的事,你也不用问。”
那边兄妹三个都愣住了:“你们……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