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走上讲台,转过身,冲大家俏皮的一笑。全班男生的眼睛大多数都成了爱心眼。“同学们,今天我们班转来了一个女孩,她是校长的女儿。我们请她做自我介绍”老师把话又重复了一遍。
女孩嘴巴稍稍上扬:“大家好,我叫贝冰蝶,14岁了。成绩不错(骗人~)。我喜欢天蓝,普鲁士蓝。特擅长绘画,尤其是素描。”她顿了一下,她看见了南风逸,心里猛地动了一下,顿时一见钟情。然后骄傲的说,“我父亲是圣灵学校的校长,母亲拥有中国最大的摩尔城。”说完,又笑了一下,眼睛睫毛扑扇扑扇的眨。这个微笑明显是给南风逸的。
“那么好,请贝冰蝶同学坐在凌薇同学的后面。”老师指了一下凌薇。
冰蝶顺着老师的手指看了过去,她发现这个长得超级靓丽的女孩居然凝视着南风逸,心里很是不爽。“老~~你看她那么高像个杆子,她会遮住我视线的!”冰蝶向老师撒娇,然后邪恶的看着凌薇。不过其他同学并没有注意这一点。
凌薇听了后当然就不服气了。什么嘛!长得高就说我像杆子。哼!“谁叫你长得这么矮,小不点。而且这么嗲,这么爱撒娇,谁要和你坐呀?”
“你!”冰蝶正要发作,但转念一想,自己的白马王子也在这,不能破坏他心目中的美好形象,“算了,我大人不记小人过。”
凌薇乘胜追击:“怕是理屈词穷了吧!”
一个是董事长的女儿,一个是校长的女儿,老师谁也不敢得罪。试探性的问问;“冰蝶,你坐凌薇前面可以吗?这样就不会遮住你了”
“不要!这个贱人坐我后面会干扰我情绪的。”冰蝶破口大骂。同学们都觉得是冰蝶不对,本来就是冰蝶先挑起风波的,现在都开始骂人了,简直是太无理了男生更是坚定信念,毕竟凌薇还是比冰蝶好看些。就连很反感凌薇的女生也支持凌薇了。冰蝶这样,让每个男生心里的美好形象都给损坏了。
“老师,您听见了吗?都她会骂人,你叫我怎么跟她做,我还是离她远一点好了,老师,我要换座位。”凌薇不瞥了冰蝶一眼。
“好好好,”老师舒了一口气,总算是有人让步了,“你做南风逸后面,可以吗?”老师指着南风逸,冰蝶看见老师指的人是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面性扭曲,但又没有理由反驳凌薇,只好一声不吭。
“可以的,不过,老师,可以把雪琴也换到我旁边吗?”凌薇得寸进尺,“我怕雪琴离她近了会受不了的。”“可以可以”老师不敢反对。雪琴很快又成了凌薇的同桌,她没想到新来的同学是这副模样,本来还打算和她交朋友的。不过她也很开心,因为南风逸的同桌是南风月,她坐在自己南风月后面,她离自己喜欢的人近了不少。
————————————又一天放学—————————————
冰蝶嫉恨着凌薇,凭什么凌薇可以做自己的白马王子后面,那天我骂人,肯定破坏了我在白马王子心目中的美好的形象。(作者:不只南风逸一人)哼,我要教训一下这个贱人。(作者:明明是你~)凌薇正打算离开教室,被冰蝶拦了下来:“跟我来一个地方!”
“唔,好吧!雪琴,你先回去吧!”凌薇觉得也没什么好怕了,答应了。
“我想和你聊聊,我等你吧!”雪琴对冰蝶很反感。
冰蝶带凌薇来到了一处无人的地方。这地方很阴森,让人看了不由自主的打冷颤。不过凌薇跟本就不怕。
“你害得我破坏了我在同学心中美好的形象,尤其是南风逸!”冰蝶愤怒。
凌薇心一颤,难怪昨天知道有新来的女生要来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看来这女孩必定是要和自己争南风逸了。不过她不动声色,很平静:“自作自受,是你先挑起那场风波的,活该。”
“我活该,那你耶别想好过。哼!”冰蝶开始出招了,还好凌薇反应力够快,躲过了,冰蝶边打边说,“我学过跆拳道,老师说我对跆拳道有天分,已经是黑带八段了,不过没能力升九段。”
跆拳道,她看来只会跆拳道,那我就用跆拳道跟她打,顺便看看我的实力,我还从没跟黑带八段的人交过手。凌薇应招跟冰蝶打架,八段就是八段,好多破绽,凌薇毫不费劲就打赢了冰蝶,扔下一句:“以后别来惹我!”就走了然后早雪琴去了,这丫头,有事找我,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