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只是觉得这条大鳄鱼有点问题!”
杨歌猛然醒悟,也盯着那条大鳄鱼看了一会,发现确实有问题:这条大鳄鱼好像根本就不会动!
两人同时小声说:
“鳄鱼下有人!”
两人在树后悄悄地端枪瞄准越来越近的大鳄鱼。
正当两人要开枪时,那鳄鱼一下了被翻了过来,下面果然藏着一个人,在不深的水中站了起来。仔细一看,两人喜出望外:原来是白雪!白雪一见他们俩,也有一些意外:
“你们俩到哪里去了?我到哪里都找不着。”
杨歌只是看着那条大鳄鱼,似乎有些不太相信:
“这条大鳄鱼真是你杀的?”
白雪看了看周围:“对,就是这里,”她指了指岸边的行军水壶:“我刚一下来就落在离开岸边不远的水里,喏,就是那个水壶那个方向,GPS一下进了水,不灵了,我怎么呼叫你们都没有回音,于是我赶紧往岸上游,结果刚把手放到岸上,自己还没有爬上来。这条大鳄鱼就扑了上来。我又不敢开枪,怕招来更多的恐怖分子,于是就从裤腿里拔出匕首干掉了它,后来就听见你们那边的爆炸声。我灵机一动,决定顶着大鳄鱼尸体去寻找你们,因为这样最安全:别的鳄鱼看见老鳄鱼只会让路,恐怖分子看见了不会警觉。什么情况我都考虑到了,就是没想到会在这里碰上你们。”
杨歌笑了:
“你还真行,昨天刚学的你全用上了,那你在水下是怎么呼吸的呢?”
白雪从手里拿出一根细长的芦苇:
“喏,秘密都在这里,我把这个中空的芦苇两头削掉,嘴里咬着它,我潜在水下,芦苇的另一头在水面以上,这样我就不用怕暴露目标了。”
杨歌露出赞许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