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等他们说一句话,紧接着一个声音响起:“我是司马教授,我对你们三个出色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现在荣幸地向你们宣布:你们三个人,张小开、杨歌、白雪,已经成为我的‘幻影少年’培训班的第一批毕业学员,现在你们已经成了无所不能的全能战士!”
热带雨林的树梢几乎是擦着直升机的底部掠过,他们三人正全副武装地坐在机舱里,装满弹夹的各种枪械分别配在身上或放在脚下。白雪由一个美少女突然变成一个超级战士显然还没有太多的心理准备。她站了起来。很新奇地试着满身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