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进去吧。”雷公对着看着天空发了好一阵呆的star说道。
“你好象比上次见面时心情看上去好多了?”武力平笑着说。
“是吗?我自己没觉得。”石延枫不接茬。
“我听说蓝菲琳回上海了?”
“恩,在T大。”石延枫的口气淡淡的。
“记得照顾好她,别让她再难过了。”武力平丢下这么一句话便扬长而去。石延枫看着他的背影,笑了笑,“这家伙还真。。。”
“也不知道菲琳那边怎么样了。 。”这算是石延枫如今最大的心事了吧。
第一天的课一结束石延枫便直接打的赶往T大,小少爷的阔绰就是不一样,要知道F大和T大之间隔的可是大半个市区啊。
他一下车便看见了在校门口静静等候的蓝菲琳,心里顿时安定了很多。
“等很久了吗?”石延枫走向菲琳。
“没有,也刚到呢。”菲琳的笑总是那么容易让人温暖。
“那走吧,吃东西去。”石延枫拉起菲琳的手。
无论是他们的正面、侧面、还是背面,看上去都那么和谐、般配和幸福。
傍晚 T大校园里
恬欣和汪晨一起在食堂吃饭,迎面走来徐天祥和唐宋,他们在她们对面坐下。
“yi?蓝菲琳呢?没和你们一起吗?”唐宋总是慢人半拍。
“她哪还用得到我们呀?早和star出去了。”恬欣笑着说。
“哦```这样啊。哦!对了,我们来是来跟你们商量一下教师节回嘉英看古老师的事情的。”
“好呀!来到新的环境我还真有点想念高中的时候。”汪晨立刻赞成。
“那我们就分头通知一下原来三年8班的各路人马好了。我晚上还有事,那我就先走了。”徐天祥说完便起身离开了。
“他有什么事啊?唐宋,你知道吗?”恬欣忍不住问道。
“哦。好象是一个叫夏夜的女的来看他。”唐宋说话总是没有一点遮拦。
“是吗?。。。。”恬欣轻轻地说道,她转过头看了一眼徐天祥的背影,想起了毕业典礼结束那天他对她说的话。
。。。。。。
“恬欣。。我有话跟你说。”徐天祥喊住了整理完东西要离开教室的恬欣。
恬欣不知所以地看着徐天祥。
“古老师告诉过我,有什么就一定要说出来,所以。。。我想说。。其实。我。我一直很喜欢你。。我很喜欢你的恬静。虽然你很平凡,却总是处世不惊,有时候也俏皮可爱。我。。我很喜欢那样的你。”徐天祥小心地说着,似乎生怕恬欣生气,“你别误会,我说出来并不是想怎么样,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想法而已。。。”
恬欣虽然很吃惊,但出于礼貌,她还是说了句:“谢谢你。”
“那。。我们以后还是好同学吧。”徐天祥高兴地说。
“恩。是啊。。”恬欣笑了笑,慢慢地说。
“恩~ 那就这样,再见。”徐天祥说完便离开了。
。。。。。。
如今,那个叫夏夜的女孩又是谁呢?恬欣疑惑不已。她一直以为自己对徐天祥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同学之情,但当她听到他和别的女孩出去时为什么竟会有一丝难过呢?
嘉英中学
“下班喽!”古越涛边哼歌边整理东西。
“你在兴奋个什么劲啊?”裴佩又是一盆冷水。
“哎~我说你这个人说话能不能说点好听的啊?”古越涛没好气地说道。
“好。。。好听点的。。快回家吧,我给你煮饭。”裴佩难得这么迁就古越涛。
古越涛偷笑,然后他接着说,“裴佩啊,十一假期的时候我们把咱们的婚事办一办吧~。那个时候秋高气爽,日子也好,普天同庆。。怎么样?”
“啊?这么快啊?。。。”裴佩又有些不知所措。
“如果你想等到你人老珠黄了,身材变形的时候再穿婚纱我也没意见啊。”
“你!~`哼~ 不知道是谁,挑结婚日子也挑这么没有创意的,俗啊!”裴佩毫不示弱。
两个人就这么吵吵闹闹地一路走回家。
金秋10月,会有一对幸福的新人从此成为彼此的一生伴侣。。。
9月10日教师节 嘉英中学
原三年八班的同学相聚来到嘉英中学探望他们的古老师。
在办公室里,大家相聊甚欢。聊现在,聊过去,聊未来。
“古老师!韩天又不见了。。”一个女生气喘吁吁地跑进办公室。
“什么?~”古老师猛地变严肃,“你们先坐会,我去去就来。”说完便冲出了办公室。
“韩天是谁?”石延枫问在旁也准备出去找的裴老师。
“是你们古老师现在的一个高一的学生,她自小没有父母,靠她奶奶带大,性格怪癖,总是三天两头地玩失踪,你们古老师为了这个孩子可费心了。”裴佩说完便也出了办公室。
大家也只得在办公室里坐下耐着性子等。
有一个人的脸上却露出了不一样的神色。那个人便是高敬雷。他决心要帮帮那个叫韩天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