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世背景:林氏集团的千金其余保密。
英雄史:1。幼儿园把夏歆玥当作帅GG,并且调戏+扑倒。
2。小学与夏歆玥打赌,输了,向某个异国帅GG告白,并强吻,最后被拒绝,故意扒下别人滴裤子。
……其余英雄史不计,因为太多。
天哪,如果真的要转过来,那圣夜学院的帅GG岂不是要被……
夏歆玥扶住额头,做晕死状,然后扯掉浴巾,除了下半身外其余的部位曝光,后背的印记又若隐若现。
(娜:大家不要误会,是后背部分的下半身和上半身,不要邪恶了)
然而,她没有在意的是窗口有一个身影闪过。
歆玥家的屋顶——
“王子殿下。”一个幽绿色的眸子,酒红色长发的男子朝一头银色的长发的男子行礼,银发男子那银色眸子透着忽蓝忽紫的瞳孔眸色。
银发男子玫瑰花瓣般的唇瓣轻启:“怎么样?找到背后有红色蔷薇印记的女人了吗?”
酒红色男子回答道:“是的,就在这栋房子里!”
“好,待我回去,你去调查这个女人的资料!”说罢长出两颗银色的獠牙,轻轻一跃,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娜:又出现两个帅哥咯!)
“叮呤呤——叮铃铃——”“唔。”夏歆玥醒来,伸了个懒腰,十分不淑女。本来就不淑女。
本来是要去按掉闹钟的,发现闹钟根本没响,还很早,发现原来是手机在响,又是林雅涩。
“喂!”歆玥不耐烦的叫道。
“哟哟哟,干虾米那么叫呢?伤到我的心啦!”林雅涩仍是嗲嗲的说道。
“你干嘛那么早打电话来?”
“叫醒你呗,我现在在你家楼下,等了三个小时了!”
“要不要那么夸张啊?”
“嘿嘿,被你看出来了。”
“是听。”歆玥说着走向窗口一看,还真的是林、雅、涩!她正朝她招手呢,歆玥真想拿块豆腐自己撞死,要不就把她撞死,要不就同归于尽!
“好啦好啦,你等等。”歆玥答了一句,挂掉了电话,迅速开始洗漱……
十分钟后——
“我来啦我来啦!”歆玥气喘吁吁的跑出来。
“歆玥宝贝,你还真是一点体育细胞都没有诶!”雅涩故意嘟着嘴巴。好啦,来形容一下这位美女的外貌——
一个穿着粉蓝色裙子的女孩,白皙的皮肤,乌黑的头发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脸蛋微微透着淡红。
(娜:简单点,人物描写我不会,一般都是摘抄别人的或网上查,大家别介意,我正在努力学习人物的描写。)
“雅涩宝贝,你别对我装可爱,我会把持不住滴哟!”歆玥一脸坏笑着说。
“那我就只好以身相许咯!”她那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
“唔。”歆玥看呆了。
“还不快走?”雅涩拉着歆玥坐上自行车奔驰而去。
“你认识路?”
“当然啦!”
(娜:允许我插一句,这位小姐平易近人,不坐轿车。)
----------
早上,薄如蝉翼的金色阳光透过繁密的枝叶柔柔地照射进圣夜皇家贵族学院内。
而一个身材玲珑小巧的少女闯了进来,虽然穿着平常的校服,可是长相却禁不住让人为之惊艳。
一头俏丽的纯黑色长发,发丝刚刚好散落在腰间,清澈明亮的双眸如星星一般耀眼,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的粉红,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艳欲滴,总是上扬着45°的标准微笑。
此刻的歆玥正漫无目的地在学院内游荡着,反正她也不着急去上课,索性还不如利用这个时间好好地打量一下学院的环境呢!
学院的整体感觉还不错,风景优美,格局划分的也很有条理,真是不错。
她觉得披头散发的不舒服,便扎了个高马尾。不小心把脖子上从小戴到大的红晶钻项链扯到地上了,自己浑然不知。
“歆玥!”雅涩叫道。
“来啦!”说着歆玥向她跑去。
红色的晶石在太阳下显得格外耀眼,酒红色头发的男子突然出现,拾起地上的项链,嘀咕着:“不错,就是她,她就是国王要找的人!”
——————————华丽的分界线——————————
娜:不知不觉写了一千八百多字,嗷,要有耐心看哦!这是加更滴!有什么不好的请给点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