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为萌萌的守护精灵飞到我手臂上,扇着洁白的小翅膀在我手臂周围上下翻飞,在飞过的地方会留下一条不会消失的彩色亮晶晶的弧线。一会儿,一道七彩光芒笼罩住了我的手臂。“好了!现在——光芒消失!印记显现!”萌萌大声喊道。于是,光芒慢慢消失,而在我的手臂上,出现了一个橙色的翅形印记。
(二) 亲友重逢
我们疑惑地抬起头,可是,什么也没有。
“主人!我来了!”又是一句。
“好象是……守护精灵的声音!”思语同学侧耳细听,惊奇地叫道。
“守护精灵?”?▂?
这时,两只长着翅膀的拳头大小的奇怪小生物从天而降。☆o☆
“这是什么?”我和璇茈惊奇极了。☆o☆
“真的是……守护精灵,你们怎么……?”
“怎么?不欢迎我们吗?我们可是既可爱又美丽又聪明的守护精灵——萌萌和小雨哦!”这两个小生物满脸幸福地做起了奥特曼的动作。-_-|||
“萌萌,小雨,你们干吗乱跑,不好好在精灵学院里呆着,跑到这么远的地球来干吗?!”思语同学叉起腰皱起眉头。(╬ ̄皿 ̄)
“我们是很听话的呦!我们这次出来,是找我们的主人——璇茈菀琪的哦!”
两个小生物兴奋地扭起了小pp,“我——萌萌是菀琪姐姐的守护精灵,而小雨是
璇茈姐姐的守护精灵哦!”~^o^~
“难道你们是……”
“这个……思语同学,到底,怎么了?”璇茈小心翼翼地问。
“菀琪璇茈,快挽起你们左手的袖子!快!”
“为什么啊?现在是冬天,很冷的……”
“快点啦!不然我生气了!”
“好……”我和璇茈极不情愿地费力地挽起了左手的袖子。
“守护精灵,上去试试!”
“好的!”自称为萌萌的守护精灵飞到我手臂上,扇着洁白的小翅膀在我手臂周围上下翻飞,在飞过的地方会留下一条不会消失的彩色亮晶晶的弧线。一会儿,一道七彩光芒笼罩住了我的手臂。“好了!现在——光芒消失!印记显现!”萌萌大声喊道。于是,光芒慢慢消失,而在我的手臂上,出现了一个橙色的翅形印记。璇茈也是这样,只不过那颜色是紫色的罢了。☆o☆
“这是什么啊?”?▂?
“啊!我终于找到你了!我找你们找得好苦啊……”思语同学突然扑进我和璇茈的怀中,抽抽答答地哭了起来!这下子可把我们弄蒙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菀琪璇茈,你们可是安琪星球云朵国的公主啊!”思语同学停止了哭泣,认真地对我们说。
“公主?”
“是啊!不过,这得从头说起,”思语同学冲我们笑笑,在竹林中踱起了步子,“在茫茫宇宙中,有一个魔羯座。魔羯座由十一颗星星组成,其中最亮的那颗叫安琪星球。安琪星球有五个国家,云朵国便是其中之一。在某一年,有一个公主在云朵国的皇宫降临,可却发现早已夭折。第二年,又一个公主降临,但情况仍与上一年相同。”
“十二年后,流星国有一位叫蓝空思语的十三岁公主在一位老大臣口中打听到,通过这位老大臣的合指一算,算出那两位夭折的公主其实并未死去,而是被某位奸人掉包掉到了地球,如果幸运的话,那两位公主应该还活着。这位老大臣生怕再次揭伤国王与王后的伤疤,所以不敢上报。”
“听了老大臣的话,这位思语公主忿忿不平,决心去地球找到她们,于是请了一个月的假,化名凌思语来到地球寻找。她在星语一中碰到了两位叫慕容璇茈和赫连菀琪的同学,还发现这两位同学有翅形印记,而且她们的守护精灵已降临她们身边,所以思语公主认定,这就是那两个名义上夭折的公主。”
“额……你的意思是,我和菀琪是……公主?你没认错吧!→_→”半晌,璇茈的话打破了寂静。
“是啊!快跟我回去吧!回去见你们的亲生父母吧!”
“可是……你……再确认一下……”
“没有错的!就是你们!要知道,你们的亲生父母为了找你们,可是费尽了千辛万苦啊!为了你们的亲生父母,为了我,就回去吧!”
“好!我们一定要回去!”我和璇茈坚定地说。
思语同学,哦不对,应该是思语公主笑了,她说:“那你们稍等一下哦!我用心灵感应去感应我的父王,让他派人用马车载我们回去!”说完,思语公主双手合十,嘴中喃喃地不知念的什么。几分钟后,在冬天的天上竟飘下了片片桃花瓣,就像在下一场花瓣雨!顿时,世界变成了粉色的世界!漫溢着浓郁香味的世界!☆o☆
“哇!怎么可能!”我和璇茈在花瓣雨中快活地旋转,使劲吸着那诱人的话香。
“呵呵,这说明我父王已经派人来接我们了!”思语公主开心地说。
“真是不可思议!冬天!冬天竟然会下花瓣雨!oh!my god!我不是在做梦吧!”璇茈差点晕了。
“我不是在做梦吧?”我使劲拧了自己的大腿一下,“啊//(ㄒoㄒ)//好痛啊!”
“驾!驾!吁——”一辆由四匹白马拉着的马车从天而降,在马上还坐着一个男人,他跳下马,在我们面前跪下:“三位公主,请。”
我和璇茈第一次受到如此隆重的礼节,不知该说什么好。而思语公主倒轻松地说: “平身。菀琪璇茈,上车吧!”说着拉起我们的手,跳上了马车。
“驾!”马车腾空而起,在繁密的花瓣雨中穿梭着。我默念着:爸爸妈妈,我来了!
一小时后……∩_∩
“三位公主,到了。”
“醒醒!菀琪璇茈!到了!醒醒!”我被思语叫醒,揉揉惺忪的双眼,懒懒地问道:“到了?”
“到了到了到了!别睡了!”
“到了!”璇茈拉着我跳下了马车。
“哇!好美啊!”一座高耸入云的水晶城堡出现在我们眼前。晶莹的水晶,在不知什么时候暗下来的天空和点点疏星的衬托下显得愈发神秘。☆o☆那圣洁的光辉,有一种让我因敬畏而不敢接近的感觉。
“这就是云朵国的皇宫啦!”思语公主微笑着望着城堡。
“不……不会吧……这么大……”
“没错!快进去拜见你们的父王母后吧!记住,要下跪,要说‘女儿给父王母后请安’哦!要礼貌地回答你们父王母后的话哦!”思语公主向我们眨眨眼睛。“我相信你们哦!”
“额……思语同学,哦不,思语公主,你陪我们进吧!”我可怜巴巴地说。
“别‘公主公主’地叫,叫我‘思语’就行啦!我陪你们进!走!”思语拉起我们的手,走向皇宫……
“有何贵干?”两个士兵挡在了我们面前。
“我是流星国的公主,我父王命我去见你们陛下。瞧,令牌在此!”思语亮出一个古色古香的令牌。
“哦,是流星国的公主啊!不过,公主你难道忘了?现在是晚上,陛下不上朝。”那两位士兵说。
“哦,对,我差点忘了。那你们去陛下的房间,通报一声。”
“是。”士兵走进了皇宫。
一会儿,士兵出来了:“公主,陛下要见你们。请随我们来。”于是,我们跟着士兵穿过铺着红地毯挂着油画的走廊,来到了水晶宫的第二层的一个房间里。打开门,是一个很大的房间,房间里富丽堂皇,一尘不染的地毯,晶亮的茶几,金光闪闪的龙床,一位庄严的男人站在里面。我们都惊呆了,这就是国王的卧室?好漂亮啊!那位男人请我们坐在茶几旁。
“请问公主托蓝空兄的话有何事?这两位又是谁?”男人亲切地问我们。
“回陛下,还记得您那两个夭折的公主吗?我将她们找回来了。”思语低头恭敬地说,暗地里使劲扯了扯我和璇茈的衣裳,小声说:“快按我说的去做啊!”我和璇茈这才反应过来,于是跪下,说:“女儿给父王请安。”
“什么?你们就是?快快平身,让朕好好看看你们。”国王着急地说。
我和璇茈站起了身,抬起了头,看见了……父王……
“诶,怎么跟我这么像呢?嘴……鼻子……就是了!孩子们,我终于找到你们了!过来过来,让朕好好看看你们!”父王激动地站起了身。我和璇茈相互看看,有些害怕地走到了父王的身边。父王怜爱地用那双大手抚摸着我们的脸,眼泪也不住地掉了下来。
“父王!”我心中的害怕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扑向了父王,我的亲生父亲!
“孩子们啊!朕还以为你们……思语公主,真是谢谢你啊!朕一定重重赏赐你!”父王老泪纵横。`(+﹏+)′
“谢陛下。”
“哦,对了。快宣王后,还有天宇、茵韵和海杉!”父王擦干眼泪,“孩子们哪,你们叫什么名字啊?”
“慕容璇茈。”“赫连菀琪。”
“很好。不过,到了云朵国,你们就要姓‘沐云’了。”
“是。”^_^o …
“王后,太子,公主驾到!——”母后、两位男孩和一位女孩走了进来。
“菀琪璇茈,这就是你们的哥哥姐姐和妈妈!”
我和璇茈马上迎上前去。母后一把将我们搂进怀中,嘴里喃喃念着:“孩子,你们终于回来了!”
“妹妹们,你们终于回来了!我是你们的三哥——海杉哦!”海杉哥猛地用手勾住我和璇茈(好痛……╥﹏╥)
“我是你们的二姐——音韵。”一个楚楚动人的女孩向我们微笑着。
“额……天宇大哥。”一个帅气高大但冷冰冰的男孩嘴微微张了张。
我们一一向哥哥姐姐问好。∩_∩
“好了,时候也不早了,音韵,你带菀琪璇茈去她们的房间吧!孩子们,早点睡哦!”母后说。
“好!儿臣告退!”我们走出了水晶宫。
“姐姐,都什么时代了,还搞‘国王’啊!跟地球的古代似的,人有贵贱之分。不会吧姐姐!”璇茈失望地问。
“璇茈啊,在安琪星球,除了皇宫,其他都是和地球一样的。”音韵笑着说。
“哦……”我和璇茈似懂非懂地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