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爱这三个字,出现的频率非常高。感觉是一篇情书,是对自己所爱的人的深情告白,作为一个女生觉得看见这样的文字也会觉得非常感动。
有些地方提到:不是贤妻良母,不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好像在表达你不管怎样都爱她,有另外的角度又觉得在你心里,自己的爱人没有那么完美,这样也很真实,真正的爱人不是十全十美,而是我知道了她的缺点依然爱她把。
ZHEJIANG(来自 60.190.140.*)于 2020-5-28 10:54:07
“我把此心给了她,自然希望长久。”、“感谢你一直在爱,庆幸我一直都在。”、“这一路走来,或幸福或不幸,还好修成正缘了。未来或许很难,但我愿与她携手一试。”前面的这些我读着和后面的大篇幅“我爱”情感不在一个维度上,前面有些牵强意味,后面就太过爱。
文章中举了很多“反例”,最后通过我爱来结束,突出即便这个人不是那么完美,但是我就是爱的情绪。但是你究竟爱的是什么呢?并没有表达出来,或许你说这就是一种感觉,但是普通的情绪就难以共情,更别说爱情了,所以还是要多从相互之间的事情入手,让我们看到你们的爱情究竟在哪,而不是仅仅两个字“我爱”。个人建议。祝愿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