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则是在我的家。 穿过客厅,首先来到我的“秘密基地”—阳台,我可以在那里踢足球……,旁边就是我的小菜园了,我和爸爸种了葫芦、辣椒、豌豆苗……,每当秋天的时候,我就可以去收获我的劳动成果。当把“基地”的门关上时,还可以在里面玩打火石。
记得有次我和爸爸在“秘密基地”玩打火石,一时间忘记关门,白色的纸灰飞得满屋子都是,气的妈妈火冒三丈,我和爸爸赶紧“跪地求饶”,瞬间又把妈妈给逗乐了! 从基地里走出来,右边就是我写毛笔字的地方,那里有我的文房四宝—笔墨纸砚,每次写完作业,我都会抽时间来练会字。
瞧,那一摞厚厚的像枕头一样的纸,就是我的练习成果。书桌旁边是我的乐高屋,每次我都会让妈妈给我买建筑类乐高,因为我特别想打造一座自己的“小城市”。 离开客厅,则是我的卧室。走进卧室,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的书桌,上面摆满了我喜欢的书,每天晚上,我都会拿出《哈利波特》来看。
旁边放着我的平板,每个周末我都会和它玩一会。书桌后面是我的床,床单和被套都是太空宇航员图案,枕头和墙纸还有窗帘是星空的,晚上关灯睡觉时,你会觉得自己在太空里漫游。早晨起来拉开窗帘时,你会看到窗户上一串串葫芦,那是我7岁时爸爸给我装饰的。爸爸将一个个葫芦打磨的很是光滑,然后穿成一串串珠帘,挂在我的窗户上。
如果你去拨弄它们,它们就会发出叮当的响声,好像动听的音符,美妙极了!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温馨而又充满快乐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