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貌似脑子抽筋(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打错了)——竟然答应你给你长评!不过,诺言还是要做到的,来个评论额——不长的话,不要生气诶……
1.语言。我怎么总是觉得,洛奇,你的语言描写怎么那么好嘞?额,由种望尘莫及的感觉。不过,我介意啊,那个什么老祖,对,寂灭老祖,你可以描写下他喃喃自语的话,前边的语句——“这么弱?怪不得抗不住我的灵魂冲击。这也太惨了,连11级玄气师都没到吧。不过也凑活,这样正好减小我残魂夺舍的创伤”这个是老祖的自言自语么?感觉怪怪的——其实我觉得他是一个自以为是(不排除他本身是有蛮强的力量)的人……说得不好请见谅。
2.外貌。我记得,写安浅夏的时候,你的外貌描写很恰当诶,这次写老祖的时候,为什么就不写了?
3.环境。话说洛奇,你多少描写一点识海的样子啊(可能写到了),光是让我幻想,我办不到诶……我挺想知道那些光被老祖的小型黑洞吸进去之后的识海的样子……
4.写的蛮好的,下章赶紧发啊!!!
可能评论的不够好,但不要嫌弃啊……洛奇,COME ON!
朕不缺关爱 于 2015-2-20 15:24: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
既然你长评,我就长回复。关于你提到的问题,我一一解答下吧。我才不会生气呢,哼「傲娇上身」 1.语言。至于语言这东西,拿捏好人物的心里,模仿语气去进行描写就OK。我没事会蛋疼的自己表演写过的情节。算是小怪癖吧,我一般是一边写一边演。hhhhh旁人会以为我脑洞大开了。 至于那个什么什么寂灭老祖,性格比较怪异,喜欢自言自语。「可能是我没说清楚」而且鉴于他的确很强,自以为是可以有。 2.外貌 。上次安浅夏的外貌,主要原因是因为这是雪汐报上来的人物,她的外貌雪汐直接写给我了,所以就改了改然后加了进去。并且安浅夏是主要人物之一,描写可能要更细致。至于寂灭老祖,那只是走个过场的配角。外貌就一笔带过了。不过你的建议我会采纳的。争取描写的更好。 3.环境。确实,读一遍就发现环境描写确实弱了一些。识海的代入感不强。后面我会想办法弥补一下的。 4.下章,不会晚的,应该很快。考虑到我是学生党,作业写不完呐。 好了,就这么多了,谢谢小星的支持。「长回复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