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显出男主很没有底气,希望改一改~毕竟男主也是那种性格的肿么可以写的这么优柔寡断呢。
表示第二段女主的心理活动并不是很精彩,若是再加工加工就会写的细腻很多。
女主对古天的感觉其实很好但是没有写出,可以从女主看到男主后男主的外貌行为举止等方面写出女主的高兴。
整篇文章的歌曲好像有些凑字数,但细细一看是精华。第一首《怒放的生命》女主为什么喜欢要写出来的。应该是女主坚强而不向恶势力低头,并对自己充满信心的赶脚。天然呆的女主心思也是那样的坚毅~
其实不仅仅是听歌的感受,也可以从生活中出发,联系自己和歌曲中流露出来的文字和故事,会感受到的那种情绪也是喜欢这首歌的原因。这就是所谓的身临其境吧~
装修风格小雪也可以详细写一下。
还有我觉得璃羽是对女主的一种宠爱,女主可能并没有在意,但是璃羽心中只有女主,只想保护女主这种性格可以让小说写的更完美哈~
改字体颜色的话可以直接改,把正文放到里面去,点那个大A,然后全选文章,选择颜色,旁边两个一个是字体一个是字体大小,可以移过去看。图片先在作文论坛里的贴图区里发然后选择,用于作文。接着刷新后复制图片,黏贴进你的正文就可以啦~
赞你的文章~
——苒雨
樱琳雪 于 2014-5-18 10:52: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小雨么么大~我写的时候到没注意到这点。
心理描写绝对是我弱项。。。。
~恩谢谢小雨的意见~
哎呀呀我爱死小雨你了~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装修风格什么的不会写华丽什么的写不来。
应该是古天吧,恩,就是这么想的,会慢慢体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