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巧克力色的幸福8》发表评论
传说古氏总裁不是冷酷无情吗?不是息字如金吗?不是不苟言笑吗?《请原谅我,这句话是从前面穿越过来的》古天,你的节操呢?先是对璃沫那么温柔那么绅士,还时不时露出一抹倾城的笑。现在又对月月展露出你略带孩子气的却也十分妖孽的一面,你的节操掉哪去了?
这一段是古月的心理活动?但是“现在又对月月展露出你略带孩子气的却也十分妖孽的一面,你的节操掉哪去了?”这一句又人产生误会,有木有?
小雪的细节描写很细致,但是总体的格局不是设计的很好,就 Lemon 酒吧 之后的内容可以看出,写的不够完整,其次,小雪可以受了什么小说的影响,其实人物外貌描写用不着写得那么细致,当然要特别突出的描写一个人,这一点是可以的,还有神情描写几乎没有。通篇我看到的就是外貌描写和心理活动描写。大概是内容太短,我还是逐句逐字的给你看。小说,需要写得引人,关键在于情节发展,矛盾冲突,那样才够吸引人。
可能是小雪小说的类型和我所写的类型不一样吧,我说的难免会有出入。写自己特点的小说文章,除了多练之外,还要多看看其他人的,看别人怎么写,再加以思考,结合自己的特点,写自己风格的文章小说。
不过还是有感觉小雪在进步,加油,风哥支持你!~
樱琳雪 于 2014-6-8 15:43: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这一段其实是作者的吐槽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把它改成古月的吐槽= =恩。。。写的时候真没注意。谢谢西风啊~
恩酒吧真的不会描写于是就跳过了。恩好像真的木有神情描写我错了。
~西风哥么么大
西风卷帘(来自 124.230.137.*)于 2014-6-7 12:02:04
对《三个女孩的happy往事2》发表评论
我发现小雪的小说有个通病,就是主次不分。像唱歌那一个场景,歌词是不能算作小说字数的,这样看来,第一点,这篇小说就是不合格。
其二,完全的对话,没有一点装饰,让人看了有点空洞。
具体事情没有表达清楚,相反有种无病呻吟的感觉。
小说里的“我”真实爱打扮,审美观真实妙极了。这是我看到小雪写这篇小说的唯一优点。实在很难想象,你写的Happy何在?按理说,短片小说,主题应该在前几章就有一定的凸显。但我还没看到这种结果!
樱琳雪 于 2014-6-7 13:09: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唉大神你别说了。。。我已经无颜见人了TMT
其实这个题目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想出来的。。。但原本设想穿越又回到现代,三个人就变成还朋友了,然后happy。。。
西风啊你真的不要评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去评评新文好不
西风卷帘(来自 124.230.137.*)于 2014-6-7 11:56:23
对《三个女孩的happy往事》发表评论
一头金色微卷发披在身后,配上一个水晶蝴蝶结,...这个形象,在天朝受欢迎吗? 西风觉得,俗!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嘿嘿。谁要搞个这样的形象在我面前,我肯定当他脑残!~
为什么都是官二代,大才女。大概是无巧不成书啊。哈哈。
“镜头切换到第二天 。。”这样的句子就不用出现在小说里,感觉在放电影,这是不成熟的表现。
我以后后面还有更多内容,不过好像不是这样的。小雪光是介绍就占了大个篇幅。可能也是你说的,这篇之能算是介绍。
樱琳雪 于 2014-6-7 13:05: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