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家毕竟还是一个大学生,听到这些,当然是会害羞的。。
这句话,感觉小雪还很小,很小,很小。懵懵懂懂的孩子。。难怪你们会觉得我的文章太怎么怎么了。。
大学生了啊。。想当年风哥小学的时候就知道了。
这一句改一下,毕竟是女孩,当然会害羞。。这样还好让人理解一些。
小说带着一些清新味儿,看到小雪说古月和沫离被抱抱的描写,写得真心可爱。整体的感觉小说还不是很成熟。小雪暑假多看看,继续加油。
樱琳雪 于 2014-6-12 22:09: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感觉小雪还很小,很小,很小。懵懵懂懂的孩子。。= =我很小吗?恩不就是初一啊?比起韵儿芸儿我还是算大的。。。
恩我知道西风你很大,不应该说是老。恩老了的西风。
小学。。。我不想和你交流了怎么办?你会带坏我的啊~(本来就够坏的)
恩谢谢西风的建议哦~
好高的评价啊~~~(不过似乎有错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