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来详评啦~
发现装修的房间没有一定的风格,如果说一定有风格的话就是淡色风格,但东西紧凑显得颜色略微杂乱,如果变成房间是一种渐变色的额希望可以改进。
接着的缺点就是,璃羽的描写略少,毕竟是哥哥嘛,对妹妹总归会有点宠爱,宠爱的表现写出来就更好了捏~
其实全文那段吐槽可以不是以作者的角度吐槽,以古月的角度吐槽换个人称也是可以的,这样不会很明显的凑字数~
还有捏就是古月对璃羽的态度,神态什么的多多描写~毕竟也是感情戏嘛~可以从璃羽的角度描写古月,从古月的角度描写璃羽文章就更精彩了啦,就不会发现字数少了~
赞~
——苒雨
樱琳雪 于 2014-6-7 8:58: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恩谢谢小雨~
恩装修风格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会有些乱。
恩我想的是这部写完再写一部关于璃羽和古月的所以这部里面璃羽古月的内容会少一点。
恩谢谢小雨的意见,以古月的角度?嗷。。。
么么大小雨我爱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