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好~来挑刺啦~
话说这不是言情吗?虽然以前我也写但是现在都忘得差不多了肿么办!
咳咳评啦~
【回到了林氏别墅,林华为一脸八卦地问到:“你们俩去哪了?不用害羞哦。哦!我知道了。恩恩,放心我以后不会打扰你们的,放心过二人世界吧!”   】其实我没有看过这部小说所以实在不知道林华是什么东西……不过貌似……嗯……我先改改看,比如:回到了熟悉的林氏别墅,璃茉一进门就被站在门口的林华吓了一大跳,她战战兢兢地问:“你站在这里干嘛啊!”林华阴险(原谅我用词不当)地笑了笑,【一脸八卦地问道:“你们俩去哪了?不用害羞哦。哦!我知道了。恩恩,放心我以后不会打扰你们的,放心过二人世界吧!”】(这个是原话,我觉得这里的话逻辑思维上有点不同,嗯你看看,我先改你对比一下好了:
“:“你们俩去哪了?”他的眼睛闪闪发光,笑道:“哦!我知道了!原来……恩恩,放心我以后不会打扰你们的,放心过二人世界吧不用害羞哦。!”就是不用害羞这个顺序改了一下,你看看。
【“别那么惊讶好不好,又不是我想装成这副肉麻的要命的模样。明天我要去古天他们家,老爸肯定不让,那么只有你陪我一起去,可以说成和朋友聚会。你看我对你多好,你还能顺便见一下月月嫂子。”璃沫见璃羽一副惊讶的样子,内心其实也对刚才做作的行为很反感,但为了明天能出去,也只能这样了。   】我想说……这段的开头有点莫名其妙,或者把后面那一句移上来,嗯……要不我把你开头补充一下好了,这个随你放在最前面还是最后面:
璃茉一转头,看见她哥(原谅我懒得打那两个字,对了!是她哥吗?我先这么称呼了)那副模样,不屑的撇了撇嘴:“干嘛这幅样子,也不用这么惊讶吧。又不是我想装成这副肉麻的要命的模样。”她傲娇地抬高了头:“明天我要去古天他们家,老爸肯定不让,那么只有你陪我一起去,可以说成和朋友聚会。你看我对你多好,你还能顺便见一下月月嫂子。”她邪恶一笑,得意地看着她哥。
这是长评吧,应该是的,恩对。
菲菲.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