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巧克力色的幸福6》发表评论
噗…………
--- “橘红色雪纺连衣裙16万元,黑色蕾丝连衣裙19万元,黑色单肩连衣裙21万元。我们店是古氏旗下的,所以一般衣裙都回配有相应的首饰,这位先生,您要首饰吗?”销售员快速的说道。-----
无力吐槽,怎么这么贵……
人物的外貌描写还是比较到位的,但缺少的就是人物心理描写和环境描写了。
小说的灵魂所在就要看你对哪一个部分倾入的时间精力比较充沛。但是每一个地方都要倾入,并不代表说你只倾入其中一个部分,其他的部分都不去管了。那样两极化太明显了,会得不偿失的。
嗯主要就是小雪要注意环境描写的修饰啊。不要给忘了!要记在心上。
樱琳雪 于 2014-5-1 20:17: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小咪姐~~~没想到已经来评了。
请忽视给你的评论里那句话。一上线就急着去写评了,就没注意。
好吧。我说了我对价格不敏感,好像真的写贵了。
我说了心理和环境是我的弱项嘤嘤嘤
恩恩,一定劳记与心。
小咪姐的金玉良言。
丢三落四(来自 36.63.189.*)于 2014-5-1 17:07:35
对《巧克力色的幸福2》发表评论
嗯,以下仅仅个人修改意见。
开头【第二天后可以加上句号,重启自然段,建议一段环境描写】
下段人物描写比较到位,可以加上【琥珀色的瞳孔散发着明亮的光芒之类的描写】
【此生都记忆犹新,略微有点怪的说,嗯,一生难忘也许会好点,有时短小的句子反而不错】
人物设定方面:
咳咳咳没想到女主角是花痴,【名字什么的其实不重要】,发展最好有点出乎意料,独出心裁,不然就和普通小说一样,没有新意,我有点担心后面的发展。
不管怎么说继续加油吧!顶你!
樱琳雪 于 2014-5-1 20:12: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讷讷~以慕~
这个建议很好~谢谢的说。
以慕人物描写很棒,这个我绝对写不出来。
我也觉得有些怪= =。
我也不是故意要写成花痴的,绝对是受最近看的小说影响。
以慕什么时候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