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还是毒舌的一如既往的挑刺啊哈。
【然后一个美丽的意外,便和你月月嫂子的车撞在了一起。】阿噗这尼玛也太狗血了从哪本言说里看过来的?虽然后面说了还是忍不住吐下槽。
【恩,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这是心理描写吗越看越像上帝阿噗。
【额?确定她没眼花?】看的好怪尼玛真的好怪。可改为【她愣了一下,惊讶地揉揉眼睛——眼花了?】
【老婆,早点睡哦,明天别赖床不起哦!】古天一看就知道是个面瘫居然发个短信还用2个哦?第一感觉好娘。
【璃沫黑线,她让古天在手机里存个号码】【黑线】前面最好加个【一脸】。
【今天似我这个号一周年,大帅比快乐啊2333】尼玛?!我忍不住了接下来的文字全部给我无视OK!
似我特么还是个男的卧槽他是娘娘腔还是小白脸说话那么像女的虽然之前也有点怀疑但是被他的话真的好像女孩子打出来的!
我需要强大的意志力。
求给分。
樱琳雪 于 2014-7-3 11:53: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我最喜欢挑刺的了-3-
从一本超狗血的小言里看到的= =
噗上帝= =
这个好冰漪我太爱你了怎么办
面瘫在遇到女主时也会柔情似水(啊呸什么比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