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这次的文比上次的要好很多呢。
但我还是忍不住挑刺的节奏。
【爸爸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和璃羽订婚呢,而且还那么急,月底就订婚,她还是大学生哎。】我没看懂这什么意思。是大学生就不可以结婚嘛?别人早恋结婚的都有诶。
【一首汪峰的《怒放的生命》便缓缓流出】确定是【缓缓流出】吗?记得开头好像就是高潮了诶。
【骨骼分明、白皙修长手指灵动在屏幕上跳舞】【跳舞】的话在这里用不太好诶。最好用【跳跃】吧这样感觉更合理。还有【骨骼分明】一般是用在描写面部吧?最好删掉。
【璃羽正躺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手机,不时抬头看一眼电视,还不时吃一口水果】看完以后我快要笑shi了。璃羽也要注意一点形象有木有。还有,【看着手机,不时抬头看一眼电视,还不时吃一口水果】请问,他是奇葩嘛?这货也强大的过分了。
【走上华美的旋转楼梯,到了二楼,走向左边第三个房间】装修风格呢可以写的更好点。直接写【华美】又是怎样的华美诶。毕竟华美可以用在很多场合里的。
还有一些小细节看样子小雪没有注意诶。
【五分钟,到达林氏别墅。】嗯,最好在加上【后】吧,这样【五分钟后,到达林氏别墅。】感觉读的更通顺诶。
【接过她手中的袋子。带些担忧地问道。 】标点符号。然后管家的【带些担忧地问道。】可以改为【神色担忧地问道。】呢。
【还有浓浓荷花香的荷花池】感觉漏了一个【有着】诶。【还有有着浓浓荷花香的荷花池】更好点。
【靠!这优雅阳光的大少爷怎么也有这副德性。】其实可以把【靠】去掉的,虽然一些小说里都会有这系列词语但是最好去掉。要不然别人会以为你对于小说创作不是太认真,会是随便敷衍诶。
嗯,大概就是这么多了。评点的不好不要pia我。
求给分分。
樱琳雪 于 2014-5-20 20:10: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3)
欢迎挑刺啊~
我一开始设定的女主年龄不是大学生所以前面几篇也写得不像大学生,然后写着写着就没注意。。。
哎呀好像是哎= =原谅我我这个很久没时间慢慢听歌的孩纸。
恩恩冰漪说得对~
璃羽是奇葩~因为我平时家里没人的时候就这么干= =
装修风格真的不会写。。。
这个可能是漏打了吧谢谢冰漪很细心呢~
细心的冰漪~我爱你~
恩以后不会了
哪里不好了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