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巧克力色的幸福11》发表评论
沙发被人抢了TAT
一看到就过来了
看的还是不过瘾啊。。。
很赞呐
长评长评:
【阳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照到还在熟睡的人儿身上】我看过一篇作文,觉得这里可以加一下呐:阳光哗的一声流到了房间里。
【她忙起身】就这里我觉得还能加点字,比如说描写头发的啊:她忙起身,捣了一下好几个星期没有洗的头发。。。(勿喷。。突然想到的。。。开一个小小的玩笑。。QAQ)就说头发没乱之类的。
【“呦?今天太阳是打西边出来了?难得啊,我们的小公主那么早就起来了。是不是太想古天那小子了?春心萌动了?”璃羽走下楼梯】我觉得这里在描写一下璃羽,话说我第一个打出来的是鲤鱼==:一个俊美的少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扶着楼梯扶手不失少爷风度地走下楼梯,【见璃沫已经在下面了,心里顿时明了,故意逗逗她。】
不敢再长评了==水平有限==
我要采访作者!
请问:古天要让璃沫做他老婆,古天的心思是什么!他是想利用萌萌哒的璃沫吗?
樱琳雪 于 2014-8-1 8:45: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亲爱的苒苒~谢谢长评 苒苒有心了,这一句很不错。 噗。。。女主的形象。。。啊[不过形象不是早没了吗?] 讷讷~描写的很赞!~ 那个嘛,我唯一想说的这篇是宠文!所以你懂得。
然然桐叶(来自 60.55.43.*)于 2014-7-18 16:30:30
对《贺文:贺可爱温柔的大姐姐然然》发表评论
因为上午在补课七点起床八点上课十二点回家所以迟了没赶上推文很抱歉。
看完文文感动了,是发自内心的,追溯到我们的相识,原来是从去年的今天开始的,那时候的我,尽管来到小荷已经一年多,可是真的,没什么在意我的存在,那时候你们还未来到我的世界,我也不知道这份友情有多重要多来之不易。
你的热情,常常感染很多人,可爱的你,也有许多的朋友,那时我也没想到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珍视彼此,这种感觉让我开始渐渐依赖,不愿意离开,是因为还有你们。那年夏天,这年夏天,时光来复去,我们仍然还在,不是吗?中考确实很刻骨铭心,有时候我会怕自己用太多时间在网络上而不去努力,我怕我得不到想要的结果,可是我又会放不下你们,初三下学期本来口口声声说几乎不来小荷了,却又忍不住,还是会找借口来小荷看看,可是有时没人给我留言我会默默关掉网页,心里不免有点失落,后来一次次模考的失败让我一直在作心理斗争,于是大概一个星期来一次小荷,我自制力不好,看着别人都在努力我却做不到心里很难过。之后在中考倒计时,我深切地记得你的鼓励,真的,也许它很有作用,我觉得不能让你们失望,我觉得这条路上,也许我不是孤单的一个人。
[一下子触到内心深处于是滔滔不绝了]
你还特地写了字拍下来 好有爱!!
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你们陪伴.^_^
樱琳雪 于 2014-7-21 11:00: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恩没关系。因为我二四六也是上午补课,七点起来八点上课一直到十二点十分结束。
我们的相识那个美丽的夏天,说实话,去年夏天我真的认识了很多知心朋友。也是在那个时候,认识你和冰漪的。只能说那个时候虽然认识很少人,但最终她们都还是离开了。你从我们的相遇开始,一直到现在,陪我走了很长的一段路。
从来没有想过会成为那么好的朋友,不离不弃。你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又像是一个大姐姐一样。一年的时光真的很快,但也很美好,至少你还在,并没有离开。中考对于我来说,真的还算是一个比较陌生的词。但那段时间,看着一个个渐渐不上小荷了,身影渐渐淡出,真的有一种悲伤。你还在。尽管只是偶尔上一次,但我知道你还在,并没有离开。只是在努力备考,为了暑假的回归。你不孤单,你有我们。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么么~字渣地说别介意啦啦
要一直那么开心,因为我们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