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你的成长,也庆幸我参与了你的成长,其实当你的老师说你的文风已成的时候我几乎热泪盈眶,为这样一个你而骄傲,也为你是我徒弟而骄傲,三个人里面,你跟我关系是最好的,可骄傲的同时我却深深的为你担心,太年轻的时候文风成型未必是好事,你还没有经历太多的起伏,我怕你在跌宕中不知不自觉改变了自己和文风渐渐偏离最初,即使生活静如水,也有可能被平淡磨平激情,文字力量会减弱,太年轻臂膀太单薄,在社会的汪洋大海狂风巨浪中以一叶孤舟恐难行进,只愿碎月的洗涤下,你能越来越稳,越来越扎实。
透明系女孩 于 2015-8-16 9:59: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是的,我也担心过这样的事情。但我还小,哪怕看不清前路我也有大把时间去慢慢地摸索寻找,我不怕等待的漫长,只怕我自己忘记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