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很赞。
很开心看到你的这篇文章,证明你还没有离开。
安好如初。
透明系女孩 于 2014-8-1 12:43: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对啊。
小雪。我们的确好久不见了,在小荷上,你一直都在,而我总是离开又回来。
其实吧,离不离开都无所谓了,只要没有离开文字就好。
我以后可能还是会陆陆续续地发一些文,但是还是会间隔许久吧。
谢谢小雪。
优雅布丁(来自 221.212.189.*)于 2013-1-26 20:05:00
对《堕落~速写》发表评论
这明明写的就是我嘛 我的性格和妍若好像好像。。
我也是单亲家庭 爸爸拉着我住在一起 但是我没有离家出走的勇气 因为我知道爸爸还是爱我的 爸爸也没有找新妈妈给我 他知道我会受不了
我的衣着风格也是黑白灰色系的 爸爸劝我好多次让我穿点带颜色的 说小女孩就该阳光点因为你还有青春 可我不甘 我就是喜欢黑色…
我也很热爱因为,耳机一天无时不刻都在我耳朵里,但是我不怎么喜欢画画…可能是没有这个天赋吧。
我很喜欢你文章里妍若的生活,很羡慕也很向往……
这是种简单的堕落,但在某个心里是一种奢侈,是一种快乐,当然 夸张的讲是一种幸福…
现在的我们,都没梦可做…… 力顶这句话!! 也力挺你,夏唯浅~~.
-----·陌阡
透明系女孩 于 2013-1-26 21:14: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
哈。貌似找到知音了。
我很向往外面的世界,很向往外面的生活。但是我知道,自己还太渺小,没有这个本事,也没有这个勇气。所以,我只能用青涩的文字来表达。
其实,做那种所谓的乖乖女,其实很压抑很压抑,心里总用说不出的苦涩,总感觉那不是自己,也不是生活。
所以,我爱上了音乐,用那些或是抒情,或是忧郁,又或者是绝望的音乐充斥在耳畔。然后,不可收拾地爱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