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你的语言写的好优美啊!那个“阮茯”不是说“脾气骄纵”吗?怎么会说出【“姐,好歹今天也算是你的生日晚宴,长幼有序,这致辞,该由你来说。” 】如此大方的话,难道是双面人?结尾真是好掉我胃口哦!我猜下一章是写有关于聚会上发生的一系列尴尬的事儿吧。。。
而且师傅你写得都好细致,我怎么觉得写小说时总是挤不出一些富含哲理的话呢。。。Help me。。。。。。
透明系女孩 于 2014-12-27 21:00: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3)
哎呀掉胃口么真的么。这结局某唯自己还是很喜欢的呐。 下一章。。。其实笔稿早就写好了,真没时间打啊,事实上下一张是关于柠子的一丢丢小番外。==/ 哎呀徒儿我真真是对不起你,放寒假一定给你长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