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楼下有人说这是小清新。。。默默笑了。。。徒弟是这样的么!是本师傅的错觉么,这篇文章里明显有着很沉郁的烦躁和厌世味道,很多神来一笔的句子明显带着辛辣的嘲讽,带着这个时代特有的压抑和烦躁。
嗯。。可能是我的错觉是我想多了。
有一点没看明白,竞选班长时候那么拽的声音是谁阿,是晨什么的么?还是下面解释的那句,手机,没法复制原文,你懂我的意思就够了,这条线不够清晰阿!
透明系女孩 于 2015-8-3 16:26: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你没有想多!本唯明确地告诉你你没有想多!! 哎呀还是师傅懂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