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觉这篇文质量比较高。
相较起以前的文章我觉得有所进步,至少彻底说清楚了自己心里的感觉,还比较巧妙。写自己心里的事情我其实也是很随便的,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这种看似散乱的文风我看起来有亲切感,心里颇有感触。譬如说到自己待人处事,譬如说到不愉快的事情上,譬如装作自己很乐观的样子。其实我这类喜欢在网络上找存在感的人在现实大抵是没有存在感的人,所以看完以后很感伤。说是羡慕不过是对自我的嘲讽罢了,所以那种郁闷感更深刻了。我想这跟星座并没有什么关系,就像幸福的人总是幸福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不足的地方嘛,还是有的。有的地方写出来的口气就像逞强的孩子一般,所以到了这里就不免有些矫情和幼稚。这里需要改进,我希望我下一次还能看到质的进步。
本来说好昨天晚上评的,昨天就看了一下没有评 ′_>`今天也是起的晚然后被麻麻拉出去了才回来没多久。然后组织了以上不多的评论。我就还是给aa那么两句话,认真并细致,沉着并冷静。
少非 于 2015-5-31 18:05: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恩=-=有些地方我自己看起来都觉得很不顺然后文笔很幼稚的感觉恩所以会尽量摆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