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羡慕》发表评论
阿非,我来啦~
其实你说的【那种吵完架后很快恢复原状,仿佛不愿为刚刚的事逗留,然后真正平静的做自己的任何事情,仿佛内心没有任何无关的波动,不哭不闹照样开心】的人是根本不存在的!!!
吵完架后,他们只是装成一副满不在乎,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注意,我用的字是“装”!!他们这些都是装出来的!全部都忘记是不可能的!
人,就是善于伪装自己。吵过架,他们虽然嘴上不说,实际上他们一定会想很多,或许是某句不经意的话,他们立刻就会想起以前的不开心,他们不是可以真的可以忘了,而只是不愿再提起,因为一提起,就会尴尬,他们只是不愿尴尬罢了。有没有听过一句话?不是所有的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我想,伤害到一个人,不是简简单单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抚平她的伤口的!吵架也一样啊,他们只是装作忘记了,只是不想尴尬而已。没提起,并不代表真的忘了啊。
还有,阿非你并不孤单,我们都会陪着你!你不愿与人亲近,是因为你怕受伤害啊,你怕亲近了,成为朋友了,你的不经意的一句话就会失去了……
还有,阿非最后可以看清,自己才是最好的,我真的很开心~
什么都藏在心底,是因为阿非不会轻易相信别人啊~其实都藏在心里也是好的,人心叵测,不知道什么时候最信任的那个人就会出卖自己……
好吧,我曾经就被一个最好的闺蜜背叛了……啥都不说了,又是一段黑历史……捂脸,闪人!
少非 于 2015-2-5 18:33: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4)
XIAO咪(来自 120.43.26.*)于 2015-1-8 19:44:24
对《苏师师的笑声[上]》发表评论
原文:每当我从座位偏转一下脑袋便会看到苏师师那笑得前仰后合拍桌的样子,有时是那种笑到不禁用了假音,有时是那种豪爽的笑声。
【“那种笑到不禁用了假音”语病有点问题。你应该想说明的意思是“有时甚至听她的笑声就宛如电视中的假音一般,那么夸张,一般人是模仿不来的。”后半句的有时那种豪爽的笑声和假音是不成关系的。假音亦可以豪爽,豪爽亦可以假音,所以干脆就把后面的删掉了。】
原文: 在我的印象中,苏师师一直是一个比较文静的人,但是当我看到她笑得喘不过气来的样子时,不禁扯了扯嘴角。哪来的文静?  【既然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那么开头第一句的每当我专过身就会看到她一直在哈哈大笑这个情况就是不成立的。所以和前文有出入。可以改成:在我的印象中,还没接触她的时候,我觉得她是一个恬静的女孩,可是,在我接触她以后,我的整个世界观都被颠覆了,看她的那个样子,何来的恬静之说!】
苏师师和宋箫潇两个人冷战需要写的再细致一点。可以专门描写一个画面描写的长一点来增加篇幅的色彩,小说就是要有具体的事件,分详写和略写。注重比例成分。
姑且评一评啦啦啦。
我只能说我(`ㅂ`)好累
(╯‵□′)╯︵┻━┻
少非 于 2015-1-9 17:02: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中长评置顶撒~
小咪还是一样认真和犀利【好吧我承认其实真的不犀利
诶诶诶特别喜欢小咪改的第二句www
嘿嘿会注意的撒
wwww于是下面那篇文就评了一句话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