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有过一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是处女座的,其实我对星座了解不算很深,只是知道她脾气很好以至于人缘也很好,偶尔和人争吵也会很快就又和好,但在她面前却总有一种自己可有可无的那种感觉。我挺讨厌这种感觉的也想过要改变自己成为她那样的人,最后都是以失败告终,后来就渐渐疏远。
其实我对少非你不是太了解,也只是偶尔在群里说上一两句话,我一直都认为你是很有个性的一个人,看到她们都叫你阿非,可我还是比较习惯直接称呼你少非,大概只是个人习惯问题,虽然我也觉得这样叫显得很生疏。
每次看你的文都会感觉哈哈这文笔好欢脱,然而看完以后却会有种让人很心酸的感觉,恩少非的文章总是平平淡淡的,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就像洛小奇说的【每次读你的文都有种“这是我吧”的感觉。】 我不会也不怎么好意思说什么煽情的话,像以前那样说什么好棒、真好之类的话现在也不怎么能说出口,可是少非欸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文笔你的性格。小学狗又怎么样,喜欢装逼的小学狗又怎么样,在喜欢面前都特么是浮云哈哈哈哈哈
少非 于 2015-2-5 18:33: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