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日记节选》发表评论
陈年旧事,一把伤心泪。
连欣燕 于 2016-4-16 15:52: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或许只有经历了,才能明白成长的含义,才能了解自己原来是这样子长大的,有的时候在想,我的高中三年给了我什么?它确乎一次次用考试打击得我喘不过气,确乎打击得我有点点灰心,爬不起来。我想说挫败感有的时候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一个东西。不过挫败感也会促使人进步吧。世界就是一个矛盾体,你这样做会好,却也被认为不好。纠结这些过失,过错什么的,矛盾心泛滥。偏题了,将就下,不要打我咩。挫败感大于收获可能当时的我是处于那样一个状态,现在反之,认为当时的收获感大于挫败感。懂得去面对困难,至少学会了失败站立,也可以称之为阿Q范。陈年旧事,记在心田的其实并不是太多。陈年旧事不是忘记,而是总结自己的成长。学会面对即来的成长。心酸其实已经过去,挺过来通过了考验,便是收获。
连欣燕(来自 171.120.118.*)于 2016-3-27 8:02:14
对《青春单行线之远行》发表评论
写砸了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