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迷茫心路》发表评论
之后,还去找了白窝在她们宿舍哈哈哈哈
连欣燕(来自 118.74.240.*)于 2017-2-18 16:02:27
对《暗恋?》发表评论
写这篇文后,给俩好友看了然后我们真的以这个话题聊了好久。曾经呢,其实暗恋过的。不敢开口不敢说。而且也遭别人误会过,貌似从上学起,我被人误会的几率真的好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于某个记忆里的孩子而言,我说不出当时的情况。小学,初中 ,高中,大学,都是这样。其实我最惧怕的就是这种情况。
只记得不多,大概时间太久。忘记了吧?瞎说。2333真的。毕业前不久,他顺利脱单。就这样懵懵懂懂的经历完考试,之前闹过莫名其妙不理他的别扭或许原因只有我知道。不想让他因为谈恋爱荒废学业。他大概不晓得吧。后来和好,没错。不过我们只是单纯的朋友。
再然后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与他聊天,却得知他分手。正值高三。不记得跟他讲了什么。随后,不出所料他一路证明着自己,一直。
再然后我们许久都没有聊。忘记了暗恋的情形。也就更多的祝愿希望他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恋人。或许青春,他不知,永远不知那个女孩在悄悄注意他。或许青春他知道。
我们还是朋友,当朋友在友情与暗恋的爱情之间时。我笃定了信念,缺的勇气也许会让我后悔一小阵子。不过,更多的时候我选择感谢,因为这样的历程让我学会了爱。懂得了珍惜包容一个人,更多的是动力。遇见,即是幸运。
暗恋,已经过去。新的时光来临。不知道路上,我们还会经历什么。总之,青春辣么美~好好享受每一刻的时光。
回过头,我看见了最好的那时。而之后的我,会更好的啦~
年轻的心(来自 120.52.89.*)于 2016-8-1 16:47:31
对《亲,跟我来财大饱口福》发表评论
哈哈,燕子我来啦!作为参赛评委,另外更是你的师父,所以我会更严格。^_^,希望我们燕子看到不要见怪。下面我来说说几点看法。
第一点:“ 刚落笔,脑海间便回旋出一大波诱人的财大美食造地:”这里是不是说刚写完文章还是刚开始写文章?这样的表述表示不太妥当呢,应当注意。然后,“美食造地”是在说美食制造地吗?还是我年纪大了比较不理解你们年轻的一代的用词啦,哈哈~
第二点:感觉这两段衔接不太自然,上不启下,需要注意“货天堂,俗语云:“山大的美女,财大的饭。”我暗自欢喜感叹:这真乃人生一大幸事。毕竟身为吃货,美味才是最能吸引我的。
所以一时贪得的美食,发出了吓人的嘶吼“出来吃早晚要还的”。短短一学期,我的体重便恍恍惚惚升高10斤。……”“的我开始怨恨这财大的诱人”怨恨这个词用在这里不太好,结合你的文风,建议修改为“幽怨”,一来与你的文章搭调,二来在文章中也比“怨恨”一次舒缓得多,没有前者生硬。
第三点:这一点需要注意,就是格式问题。也许是发的时候没注意还是其他管理员在推荐的时候修改了格式?还有文章中的小标题,最好不要加上阿拉伯数字,因为这样不太符合规范。另外,在初遇食堂,第一段我就看到你用了“浩浩荡荡”这个词语,在这里不是太好。然后我看了一下,感觉两个小标题其实可以不用再额外加上去,因为描写的都是大致一样的,所以我感觉这些部分可以融合在一起,只是需要你自己在那里多多润色润色词句的使用。
最后,我家燕子真的配得上吃货的称号啊,哈哈,不过无妨,能吃是福;还有,以后写文章,尤其是写参赛文章,这种文体的选择需要慎之又慎,因为这样比较难写,得分也不会很高,最好采用叙事+散文之类的,容易使人接纳,眼前一亮,文章也会更容易写出深度。
连欣燕 于 2016-8-2 8:40: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师父师父师父,看到我家师父的长评,燕子满满的感动,严厉的师父真的也很萌。明白师父酱的苦心。燕子会努力改正的。谈下侬嘿嘿~ 刚落笔~是刚开始写文章,这里改成刚下笔。可能稍微好点儿。 美食造地,啊啊哦捂脸,是美食制造之地。美食造地是我自创,这个坏毛病又犯了,这不代表大众侬,哈哈。还有师父咱们是年轻的一代,你不可以背叛id中的年轻2333神奇的理论。 下面几点师父说得很对,燕子在写文的时候忽略了这些。在文章的格式上,虽然改了多次,但是都没能达到理想的那种,所以草草添加了三个标题……燕子知错了。 谢谢师父,我家师父真的很负责。嘘,要不要饱一顿口服啦啦啦
连欣燕(来自 118.74.46.*)于 2016-7-16 19:18:09
对《给予你的夏天——书橱》发表评论
看文文章,这篇呢?属于燕子宝虚构的,现实中并没有书橱,没有属于自己的书橱,只有共有的书架哈哈,还有小鬼头呢,倒是有一点点我的原型,然后这篇诡异的文章原本是想延续上一篇诡异的文的,但是这次好像没有把握太好。这个纸袋中的小纸片亦是一些呓语。小纸片呢,也是好多的,O(∩_∩)O~,我还想写一些,感觉结尾真的有点浮夸,我所想的结局不是这种。嗨,不多说了。供遐想。
紫陌儿(来自 61.186.41.*)于 2016-7-16 12:48:30
对《飞往时光下——家族》发表评论
很有真实感的文章,一点点还原生活。写得很规矩,文笔也比较质朴,读起来虽然平淡,但却能感觉生活的不平淡。
我觉得燕子可以试着换一下风格,文章毕竟是文章,有责任去还原生活,但是艺术毕竟高于生活。
连欣燕 于 2016-7-16 15:15: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