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东西太多自己的东西太少,开头基本都是翻译实际意义不大。例子太多论述不足,东一榔头西一棒槌每个地方都敲每个地方都敲不响。文章起码要有一两处是你要提出让读者觉得有意思的,或者你见解的独到之处,全这么泛泛的写写再多也最多是读书笔记,算不上文章。
黄哲 于 2015-7-29 13:49: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说的很对啊,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还是受文献的影响,应该自己的东西多一点。或者可以由文题写一段故事。我写完以后也不满意,这样的批评意见也是可以接受的,太拘谨还是不好,希望在以后得写作中得到提高,谢谢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