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来自 120.229.90.*)于 2022-2-8 11:10:51
“一定不要再说了把嘴马上闭住”这一句中间应该有个逗号,像这样“一定不要再说了,把嘴马上闭住”
(访客)(来自 120.229.90.*)于 2022-2-8 11:08:52
“大嘴巴变小嘴巴小嘴巴变没嘴巴”这一句中间应该有个逗号,像这样“大嘴巴变小嘴巴,小嘴巴变没嘴巴”
(广东东莞访客)(来自 223.104.66.*)于 2020-5-3 15:01:17
请问您是查九迷吗
菜鸟至尊(来自 183.208.81.*)于 2019-8-27 9:56:41
优秀的很
(访客)(来自 117.136.16.*)于 2018-11-2 20:15:47
高
刘倬莹作家(来自 121.14.14.*)于 2017-12-31 22:19:13
太棒了真的!!!!
独哭之羽(来自 101.86.58.*)于 2017-1-7 12:01:45
还记得我吗
杜豆豆 于 2017-7-16 17:34: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记得呀,回复你好晚了哦,好久不见呐
呜呜呜,我想我外婆了
杜豆豆 于 2016-12-5 14:45: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你外婆也一定很想你的
胡舒熳(来自 183.145.50.*)于 2016-11-26 21:04:03
特别感人,用一首简简单单的歌曲突出对阿婆的怀念
杜豆豆 于 2016-12-5 14:45: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特别喜欢那首歌,谢谢啦
幽梦芸儿(来自 106.39.189.*)于 2016-10-28 21:47:19
偶尔上一下小荷,就看见豆豆的文加精啦,这篇文章字里行间都透露出阿婆和作者之间的温馨以及作者对阿婆的怀念,语言朴实,但催人泪下。很不错很不错(˶′◡‵˶)加油哦
杜豆豆 于 2016-12-5 14:40: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芸儿~好想你啊,抱w
吴婧媛(来自 116.7.245.*)于 2016-10-19 14:49:10
朋友是用来分享而不是独占的。
吴婧媛(来自 116.7.245.*)于 2016-10-19 14:36:22
有续集吗?期待ing千万不要弃坑
杜豆豆 于 2017-7-16 17:35: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不弃坑
星星小雨(来自 171.38.31.*)于 2016-9-24 22:02:06
你好,我想问问你,为什么你的作文写得那么好呢?大家都说我的作文真糟。
杜豆豆 于 2016-9-26 14:36: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我的作文也不算写得很好的,只是因为呆在这里的时间比较长罢了,你还只有四年级,有很多时间来练笔,等到了我这么大呢,你会比我更厉害的。我相信哦,请你也要相信自己,加油吧!
荆墨(来自 59.60.61.*)于 2016-9-14 10:08:39
外婆的桥
杜豆豆 于 2016-9-26 14:32: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1 分)
如果有什么写得不好的地方请提出,退稿什么的不要随意乱打,谢谢合作
吴婧媛(来自 111.222.100.*)于 2016-9-11 10:23:49
加油↖(^ω^)↗
杜豆豆 于 2016-9-26 14:33: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分)
呐呐,一起加油咯
欧一锋787(来自 183.39.151.*)于 2016-8-30 20:30:23
写的不错(我想起来了快夸我)
杜豆豆 于 2016-8-31 16:43: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噢好,我夸你
我要冰激凌
吴婧媛(来自 36.36.217.*)于 2016-8-25 9:18:30
好像段与段之间的距离有点大,不过不错!竟然采用了我的意见(题目),感觉好兴奋!
杜豆豆 于 2016-8-28 21:40: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嘿嘿嘿,题目好吧,用了你的意见呢
快乐指数(来自 119.147.225.*)于 2016-8-21 7:43:26
看到最后一句真的是狂戳泪点,手机评文不多说,错别字,标点符号错误的确不少,下次还是要注意!!
杜豆豆 于 2016-8-28 21:39: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谢谢指数的点评啦,最后一句倒是真的想了好久呢,错误什么的是最真的很多呢,下次多多改进,谢谢
白澍薇(来自 120.33.128.*)于 2016-8-16 10:18:21
写得好好~篇幅同样很长,但是我竟然一字不漏细细看了下来!
刚想推荐加精,发现已经是精品很欣慰~
情境还原得就像平时我与奶奶的生活一样。满满都是深情,这就是我想要的平实却不平庸的感觉~错别字什么的除了【我唱着他曾经每个夜晚都会唱给我的歌】之外我倒没有留心。盒子真的是很认真。
联系文革给我讲道理的那段觉得很有时代感,老人们也都会这样。只是为什么字体会忽然变成隶书?……
果然最后一篇参赛文压轴【虽然压轴是倒数第二个】登场呢~棒棒哒。
杜豆豆 于 2016-8-19 18:23: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谢谢澍薇啦,写得好真的谈不上,变成隶书是因为那一段是阿婆的自述,所以换了字体,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投入了好多情感,一直都沉在回忆里,不断的怀念,导致差点误了交文的时间,哈哈,不扯这些了,谢谢澍薇的点评呢
月亮小孩(来自 182.131.46.*)于 2016-8-12 17:41:27
有点细节错误总的来说朴实的文笔最打动人
加油~
杜豆豆 于 2016-8-13 10:41:00回复如下:
(奖给发言者 5 分)
谢谢月亮~~
错误什么的其实也不小
哈哈
小荷作文网 电子信箱 xhzww@126.com
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标题前面加"作文"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