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刷”,我进入了时光隧道。经过一阵头晕目眩之后,我来到了一个我不认识的世界里。只见前边有一对长的怪模怪样的老人,他们正在吵架,都露出一副凶恶狰狞的表情。最让人难受的就是他们说出来的话,像是一种可怕的咒语,另人毛骨悚然。
大家好,我叫小天天,今年十二岁。现在,我将要到另一个世界去旅游。大家一起和我数三下,一,二,三。
我一步跨入大门,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座光芒四射的七彩桥。“怎么才孤零零的一座桥。”我不由自主问自己。并用手轻轻的摸了摸。手立刻就滑了下来。原来,这座七彩桥是用七彩冰所做成的。连手放上去都要滑下来,更不用说我这个人站上去了。但是,不管事情有多难都要有勇气去试一试。于是,我一步跨上去,可是,还没等我站稳,我已经摔在了地面上。我气呼呼的踢了一下七彩冰。“啊、、、、、这冰怎么这么硬。”我抱着我的脚跳来跳去的埋怨到,不由的哭了起来。就在我失声痛哭的时候,头顶传来一个老人的笑声。我抬头一看原来就是在外面遇见的其中的一位老人。我非常的高兴。老人对我说:“孩子,我是这个奇妙世界的总管哈密乐。这里发生的每一件事我都知道。你可能会奇怪,现在怎么能听懂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那么我告诉你,那是因为你已经进入了我们的世界,所以才听的懂。刚才的还有一位老人是我的仆人。”“那你们为什么会吵架?”“故意影起你的注意。”“我的注意?”“对,后面的事你应该都预料的到,是吗?小天天。”“是的,但是现在你来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些吗?”“当然不是,我将送你一双特殊的鞋子,这样你就不会再摔跤了。对了,我还想送你一个大礼物,我可爱的小天天。我将把我的仆人送给你。”“真的?”我激动地问。“那当然!不过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你这次的旅途是十分艰难的,光有“德乐乐”(哈密乐总管的仆人)也没用。这样吧,当你们实在遇到麻烦时,你就点着你的额头喊“密乐圆,密乐扁,密乐快出现”我就会帮助你们的。好了德乐乐快出现!”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差不多和我同龄的一个小男孩。“咦,怎么变成一个小男孩了,哈密乐爷爷?”
“哦,这是为了你们两能够做朋友,聊得来,现在的德乐乐的心灵也是一颗纯真的童心。”“太好了。”话音刚落,哈密乐爷爷就消失了。我和德乐乐聊了几句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可是我突然想起了哈密乐爷爷只给我了一双鞋子,我能过去,可德乐乐怎么办呢?我把心里想的告诉了德乐乐,他哈哈大笑说:“我会飞。”“真的?”我羡慕地问。“那当然,我德乐乐的本事多的是呢!他骄傲的说。我穿上鞋子,德乐乐则变小了,骑在我的肩上。
现在,我已经走完了桥的三分之一。就在我迈入桥中央的一步时,我整个人连同德乐乐一起摔了下去。“哎哟!”桥洞里传来我的叫苦声。我很大声的对德乐乐喊:“为什么不告诉我这里会掉下去?”他则心平气和的回答到:“爷爷不让我告诉你。”“你、、、、、、!!!”不过,我又想了一下,哈密乐爷爷之所以不告诉我一定是有原因的。于是,我怀着抱歉的语气对德乐乐说:“我的好德乐乐,对不起了,刚刚我对你太卤莽了,请原谅。以后哈密乐爷爷让你不告诉我的你就别对我说了。但是,爷爷没让你别告诉的你一定要告诉我!”“好好,地球人真滑稽。”德乐乐笑的捧着个肚子说。我们观察了一下四周。突然,德乐乐皱起了眉头,这个地方我也没来过。”“不会吧,哈密乐爷爷让你来的时候应该和你说过旅途的路线的呀。”“你说的没错,爷爷是给我说过路线,但不是这里呀!”“我明白了,这是爷爷设计好了的。怪不得哈密乐爷爷说光有你,我们还不能成功的探险成功。”德乐乐连忙接上来:“这么说旅途上有很多我战胜不了的对手了。”我拍了一下手掌说:“据我分析就是这样的。”“我想我们这次探险应该可以成功,不会很艰难。”德乐乐自信的说。“一定能成功。”我们异口同声的说。但是彼此之间还是有一些害怕的。这时,爷爷出现了。他说:“小天天,你很聪明,我想得你全都知道了。不过,我要告诉你们俩,事实比你们所想的要更加的困难。”还没等我们说,爷爷就消失了。我们俩的情绪立刻变得失落起来。还是我先回过神来,鼓励德乐乐,同时也默默的鼓励我自己。“一直呆在这儿也不是个办法呀,我们应该上路了。”很久没声音的德乐乐发话了。我同意德乐乐的意见,二话不说的拉起他的手往前走。“啊!!!”我大声尖叫,指着地上的尸骨连连后退。德乐乐指着这个东西说:“你怕这个?”“当然了,怎、、、么,你、、、不、、怕、、吗?”我好不容易把话说完。“这个东西,方圆几千里都有的,呵呵呵呵。”“咦,哈哈,原来这是假的。”我说。“你知道了?”“哼!”“你看,在那根骨头的下面有白颜料。”德乐乐又回到了我的肩上。我快步如飞的走过“尸骨堆”。不知前面还有什么困难等着我们。“咕,咕,咕,咕、、、、、”我的肚子不由自主的叫了起来。我对德乐乐说:“德乐乐,好乐乐,我肚子饿了,走不动了。”“好吧,让我来帮你。”德乐乐一伸手,手上就出现了一碗大虾,然后又是一碗大虾,接下来还是一碗大虾、、、、、、、一连十碗都是大虾。“你成心就不让我吃。”“不要误会吗,你看,这碗是用大米饭做的虾;这碗是用青菜做的虾、、、“别说了,别说了,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给我!”我狼吞虎咽的把这些食物吃得个精光,没给德乐乐留一点点。“吃好了就赶快上路吧!”“OK。”现在的天色已经渐渐的黑了起来,德乐乐给了我一颗像似糖丸的什么东西。我一看,也不问什么,一口吞了下去。没过一小会儿 ,我的眼睛就神不知,鬼不觉的什么都看得见了。德乐乐对我说:“现在,你应该什么都看得见了吧,不过,只有四个钟头的有效期,所以要加快步伐,趁现在看得见,找一个能睡得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