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和宋浩哲是很要好的朋友,小樱天真的以为,爱一个人很简单,因为她爱上了浩哲。每一次,她孤单的时候,浩哲总是会出现在她的面前,她正好也在想着浩哲。单纯的她认为浩哲也喜欢她,小樱一直相信她和浩哲是心有灵犀的,要不为什么她在想浩哲的时候,浩哲就会出现呢。
每一次,浩哲的声音,都牵动着小樱的心,也许小樱被爱这个字冲昏了头脑,别人的话,她根本就听不进去。唯有浩哲是个特例。
有一次,学校有一个舞会,浩哲和他的朋友叫小樱一起参加,小樱很开心的就答应了,她以为,浩哲一定会和她一起跳舞的。可是就在她高兴的时候,却听见浩哲和他的朋友的对话。
金世│问浩哲:
“浩哲,舞会你是不是会接冰灵过来啊,很久没有看见她了,不知道她是不是还像以前那么漂亮啊!唉,真实羡慕你呀!”
浩哲│回答:
“明天她们学校就放假了,好象她说会来的,呵呵,她当然还是那么漂亮了,不过一定会比以前更漂亮的。”
金世:
“冰灵很会打扮,明天一定很漂亮的…………”
小樱根本没有办法听下去了,她不知道冰灵是浩哲的什么人,她边跑边想着这件事情,她听说冰灵很会打扮,可是自己却不会,她就很烦,但是她还总是把冰灵想成是浩哲的姐姐。突然,小樱被自行车撞了一下,她正准备说那个撞他的人,可是一看见他,却又平静了下来。撞她的是一个男孩,长得很清秀。
男孩│道歉: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请不要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