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回答
“不用拉,看见你我整个人都不烦了……”
正当小樱准备说下去的时候,她看见男孩的影子里面长着长长的头发,有一双大大的翅膀。小樱吓了一跳。男孩好象看出来小樱被他吓着了。
男孩:
“对不起,小樱,吓到了拉。我告诉你吧,我其实是恶魔仙达,不过你不用害怕,我知道你的心事,我可以帮你打扮,可是如果你得不到浩哲的心,你就要做我的随从。”
小樱:
“好。好吧!”
于是仙达和小樱一起到了小樱的家中,因为第二天白天不要上学,似乎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就快到舞会开始的时间了,仙达在小樱的面前一挥手,小樱便变成了一个打扮得很漂亮的人,恶魔把她抱在怀了,带她飞到了舞会地点,小樱几乎是第一个来的人。后来,金世来了,金世和小樱聊起来了。
金世│夸赞:
“小樱,今天你真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