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ie和我同于2000年出生,我名叫李利成,2028年在国际信息大学毕业后,从事“网络世界”研究,与A。Crie一同发明了“网络之门”。在发明“网络之门”时,我们在埃及金字塔里发现了一块拼图似的东西,上面有连接电脑的端口,更奇怪的是只有它才能打开大门。
于是,一支由国际精英组成的部队来到了“网络之门”。我和A。Crie紧张地调试着仪器,把拼图拼好,在拼图时我发现有一块不对称,但我没怎么在意。我要和A。Crie一起随同部队去网络世界。临走时,联合国副秘书长摩特·端丝交给A。Crie一个同样在埃圾发现的奇怪的护身符和一个特别的通讯器。
“快走吧!”我向A。Crie喊,并不舍地望了一眼地球,不知以后还能不能回到这儿。大门开始打开了,里面冒出一团紫色的雾光,部队缓缓地进入了大门,我和A。Crie毅然地走进了那团紫色的雾光……
忽然我觉得身子向下一陷,很快又向上升,像过山车一样,过了一阵我醒来了,并把其它人叫醒,望了一下周围,这是网络世界吗?天空一片昏暗,下面是一片沙的海洋。
这时我们发现了一块碑,来自加拿大的一位翻译专家打开电脑,翻译起来。不一会儿结果出来了,大概意思是这样的:“这里是黑暗世界,会发生一些离奇的事,来这儿的人去死吧!休想回去!——帝厉魔。”
大家都睁大了眼,“这不是真的!”A。Crie叫喊道。我竭力使自己镇定下来,部队的人纷纷议论起来,有的独自发呆;这时,一个响亮的声音传了出来:“大家镇定!不要慌张!对这个世界我们还不熟悉,千万不要恐慌!”是瑞丝·特利将军!他是世界级大将,曾指挥反击外星球入侵者的战斗。
然而,翻译没有错。这时,一个金字塔破土而出,飞上天空疯狂地向我们扫射……
⑵惊人的发现
部队的总指挥Re。Bast五星上将一边组织大家撤退,一边派遣一号队进行攻击。
A。Crie拉着我钻进了一个岩缝里。“真没想到会这样!”只听他叹了一口气,说:“怎么会这样呢?我们可能回不去了。”我没吭声,在身上摸索着小型手电筒。忽然我好像猛然想起什么,大声对A。Crie说:“对了,帝厉魔是什么?”他也好像猛然想起什么一样,“对呀!他会是谁呢?”
手电筒找到了,电筒亮了,也许是因为岩缝太暗了,灯光显得十分刺眼。不一会儿,眼睛渐渐适应了光明,我和A。Crie都惊得叫起来。
岩缝里有壁画!各种各样,有的好怪(▓¾Â暌ÿØΨΩζЖψыйжЖ……)。这时A。Crie再一次尖叫起来,那是因为“Ψ”这个符号和他身上护身符的符号一样……
⑶地下的广场与柱子
A。Crie的尖叫声终于停止了,他足足叫了5秒钟。这时外边传来一阵“轰隆”声,我和A。Crie立即往后一看,只见金字塔降落了,扬起了“小型沙尘暴”。
我并没有注意什么,我想A。Crie也会一样,因为我们俩还沉浸在发现壁画的惊奇与喜悦当中。我不由自主地把光线移向了更远的地方,那儿也有许多壁画与文字,唯一相同的是我们都看不懂。
“要是加拿大的翻译家在这里就好了。” A。Crie感叹道。我把光线移到更远的地方,这时我惊奇地发现了一个楼道,它完全不是天然的。
A。Crie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于是,我们走了下去,路越来越宽,空气却越来越干燥,而且十分闷热。
这时出现一张腐朽的铁门,我拿出激光刀,“啪”的一声,门开了。一个圆型的广场与九根柱子展现在我们眼前……
⑷神秘老人的指示
“呀!这儿可真离谱呀!”A。Crie大喊道。我也感到很惊奇。
九根柱子紧紧地挨在一起,上面各有一个缺口,每个缺口的形状都不同。这时A。Crie大喊着:“快,快过来!看这儿。”我连奔带跑地过去了。
只见A。Crie的眼睛里露出了恐惧,原来在一根柱子边出现了一个人影。“怎么开的呀?”我惊奇地问。“我…我看见有一个缺口的开口和我的护身符的开口正好相配套,于是就安了上去,结果……”
那个人影越来越清晰了,A。Crie下意识地往后退。那就是帝厉魔吗?我思索着。
最后,一个老人出现在我们面前。“你是谁?”我问道,那个人没有回答,只是说:“这是神圣广场,每根柱子代表一个世界,这里是‘黑暗世界,’由两个君主统治着,他们要侵入其它的世界和现实世界,于是帝厉魔和恶极鬼联合起来了,你们必须去‘黑天宫’去破坏他们的计划。”说完就消失了。
我和A。Crie互相望了望,心里一阵哆嗦。这时,楼道里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⑸黑天宫的入口
我和A。Crie听到了脚步声,立即向后退,我们俩都感到很害怕。
“这儿应该安全了,来科以利小姐。”是Re。Bast五星上将,接着听见来科以利小姐(那位翻译专家)讲话。我兴奋极了,一是因为可以解开那些古文字,二是终于找到了其它人。但是,有一点使我感到疑惑,Re。Bast不是在指挥战斗吗?
不管这么多了,我拉着A。Crie的手冲到了前面。“Hi,你们好!Re。Bast,来科以利!”只见Re。Bast一愣,然后嘘了一口气。“嗯,你好!” A。Crie吞吞吐吐地说,他显然对这儿所有的一切都感到有些不信任。
“你…你好。” Re。Bast和来科以利的脸上勉强挤出一丝微笑。“嘿!怎么了。”我太兴奋了,把刚才自己想说的话都抛在了脑后。
“嗯,该怎么说呢?……一号队全军覆灭了。” Re。Bast眼里闪出了泪光,平时将军的气派一下子一扫而光。“什么?什么?” A。Crie尖叫道“一号队是我们军队最强的呀!”我也惊呆了,感到万分恐惧。
过了一会,我记起了刚才我想要说的话“嗯,我想这儿的古文字很有趣。”来科以利点点头,表示同意。
“你的电脑呢?” 来科以利问道。“哦,在这儿。”我边说边把手提电脑递给她。
“这儿是……”来科以利翻译起来,我和Re。Bast、A。Crie认真地听着,我发现内容和神秘老人说的一模一样。
“黑天宫在哪儿?”不知谁问了一句。但谁也没有回答。
这时,我们面前浮现了一层紫色的雾光,和我上次“网络之门”的一模一样,我们立即冲了进去,真想回到家呀!一阵晕旋之后,我们醒来,眼前出现了一张大门。
“啊!黑天宫……”
⑹宫内被擒
这时,大门开了,我们谁也不敢进去,忽然一道黑光朝我们闪来,Re。Bast本能地把我们推开了,自己也滚到了一边。
“轰”的一声,被击到的土地一下子出现了一个一米深的大坑。
“啊!”只见又一道黑光射了过来,我们没有办法,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奔进了大门,刚进去,门“啪”的一声关上了。
“完了,这下完了。” A。Crie绝望地一屁股坐在地上。
“不!” Re。Bast又恢复了以往的气派。我想我们应该继续朝里走,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
“唉!好吧!” A。Crie站起来,一行四人又继续前进。
忽然,脚下的地板一下子裂开了,A。Crie、Re。Bast、来科以利都掉进了缝里,发出一阵长久的尖叫,这尖叫声越来越小,越来越远。“不,不……”唯一在地面的我尖叫着,就在这时A。Crie的护身符被扔了上来,接着又传来一阵微弱有力的声音:“去黑天宫内部,打败帝厉魔和恶极鬼!”
这时,一个“牛人”朝我扑来,一把抓住我,想把我往地缝里扔。
“不……”我立即掏出激光刀,和它进行搏斗。
我将激光刀一推,割掉了它手上的一块肉,怪兽大叫一声放开了我,我趁机将激光刀向它的心脏部位扔了过去,怪兽毙命。
我⑹宫内被擒从它身上搜出了一支银制的飞镖,随手放进了口袋。
(7)黑暗终结者
我来到一个很宽敞的房间,啊!我的三位朋友:A。Crie、Re。Bast、来科以利他们被绑在三根“十字架”上,旁边还有一根空的。在四根“十字架”的中间摆着一张华丽的座椅。
我刚想去救他们,忽然身后出现了一大群老鼠,黑压压的一片,如同潮水一般向我涌来。
我吓得闭上了眼睛,但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老鼠群绕开了我,奔向了那张华丽的椅子,一个搭一个,慢慢地组成了一个人形,渐渐的,一个西方神话传说中的“恶魔”展现在我的眼前。
“哈……哈,你好,李利成,欢迎你来到‘黑天宫’……哈哈!”
“你……你就是……”
“我是魔魂怪,是恶极鬼和帝厉魔的合体。”
“你快把他们放了!”我吼道。
“不,等等吧!”只见魔魂怪轻轻地将一根食指抬起,我立即漂浮起来,接着朝那个空着的“十字架”移去。“那个‘十字架’是为你准备的,哈哈!”
我拚命挣扎,终于奇迹般地挣脱了魔力的控制。
“什么?”只见魔魂怪一下子睁大了眼睛。我也感到惊奇,我居然摆脱魔魂怪的强魔力的控制。是什么东西使我有那么强大的力量。
“你身上有什么?”
“一个银镖,是拿来射你的!”我掏出银镖迅猛地向他射击。
“不!”魔魂怪一下子化为了气体。我奔去救出了我的朋友。
顿时,周围明亮起来,我们可以看见的一切都变了,,山清水秀,鸟语花香……
⑻天大的秘密
我们终于战胜了魔魂怪,任务完成了,可是我们怎么回去呢?可壁画和神秘老人都没有告诉我们该怎样回去,一行四人又犯愁了。该怎么办呢?
这时,来科以利猛然想起什么,说:“我们先回到神圣广场去吧,那儿也许有什么东西能告诉我们。”
“对,对。” A。Crie说:“我们应该到那儿去。你不还记得神秘老人吗?他曾经让我们去黑天宫消灭魔魂怪,我想当我再把护身符放到柱子上时,他一定会告诉我们怎样回去的!”
于是我们上路了。终于来到了神圣广场。A。Crie又把护身符放在了柱子上,我紧张地望着,担心着神秘老人还会不会出现。
人影又出现了,我和A。Crie都兴奋极了,而Re。Bast、来科以利却十分吃惊,因为他们还没有看到过神秘老人。
神秘老人终于出现了,只听见他说:“恭喜你们,你们打败了魔魂怪,拯救了这个世界!现在你们一定为怎么回去而犯愁吧。不过没关系,A。Crie手上的通讯器其实就是回到现实世界的机器。”
“那你又是谁呢?A。Crie的护身符为什么又能召唤你呢?银镖又为什么能够打败那么强大的魔魂怪呢?”不知谁问了一连串的问题。
神秘老人笑了笑说:“我其实是一个神圣幽灵,护身符之所以能把我召唤来,是因为这个护身符具有神圣的力量,能够召唤一切神圣的东西。银是不受魔法控制的,所以银镖能够战胜魔魂怪。”
是回去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地望了一眼这个世界……
⑼归来
按照神秘老人的指示,我们回到了原来的世界,联合国副秘书长摩特·端丝等许多人站在网络之门前欢迎我们。
望着这熟悉的一切,我们都留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