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葵高中是一个奇怪的高中。学生可以选择寄宿或者不寄宿,而且不是什么全封锁寄宿管理,而是可以自由出入。当然危险的晚上就不可以随便出的哦。
“奈音你也真是的,刚刚来学校就不顾老师们怎么看你就接连的翘课。这样子老师们对你的印象可不是很好哦。”白浅草善意地提醒着。不过,好像没有什么效果。
苏奈音笑眯眯,斜着脑袋带着有些不屑的语气。“但是,我就算每天安安稳稳得来学校读书,又能怎么样呢?在学校也没什么事情可做的,这样的学校生活不如翘课痛快,不是吗?再说了,像早葵高中这样纪律疏松的高中,就算是翘课也没有老师管你。这又要怎么说呢?”白浅草抽搐的嘴角下拉,无奈地摇摇头。这丫头一说起不正当的事情就一副大道理,而且一说起来就不可收拾,最后只有无奈。
“浅草,听说有学校有寄宿的对吧。”“恩。我想好了,我要寄宿的。”白浅草玩弄着肩上的发丝。“那我也要啦!这一定很好玩!”“是吗?你是为了好玩才来的啊……”苏奈音跳上了桌子,坐在桌子上面靠近白浅草。其实浅草也挺可怜的,从小就失去了母亲,父亲又总是出差,家里没人管从小就自己学会了很多事情。“既然姐妹在这里,我当然也要跟着你呀。”浅草看着苏奈音如星辰璀璨的眼睛,微笑了。
伊以藤坐在学校的长椅上,不禁沮丧着一副脸。上次因为霸王餐事件被辞职以后,就一直找不到新的工作了。没关系,只要努力,就可以找的新的工作啦!不过,那个扫把星吃霸王餐的到底是谁呀,跟我无冤无仇干嘛找上门来,看样子还算一个老实的孩子,没想到……人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
“妹妹应该来了吧。”午休时的太阳,很刺眼,闪烁着洒在草丛里。
9170”苏奈音手中拿着宿舍号码,嘴边扯过一抹笑。9170的意思不就是就要气你吗?呵呵,真是无巧不成书,原来这样宿舍号码也可以让我碰到。我倒要看看什么事情能气死我。不过,就连宿舍也能和浅草一起,还真是有缘分呀。
走在要去新宿舍的路上,苏奈音的脚步声越来越逼近。
宿舍的门是关着的,看来里面已经有人了。“请问有人吗?给我开一下门。”苏奈音敲门。“哦。是宿舍成员吧。”开门的是一个清秀的女生。简单的扎起高高马尾,淡淡的微笑给人以一种清爽的感觉。“是的。我是高一(3)班的苏奈音。”“我是端木镜唯。请多指教。”真是有礼貌的女生。实在是太幸福了。头一次遇见如此清秀有礼貌的女生,上帝爷爷呀,你实在是太眷顾我了。
“恩。请进来吧。”
“哦……嘿嘿。”
一进门,苏奈音又遇见了两个人。一个是陌生的少女,另一个则是——天然呆少女!原来,她也跟我住这间宿舍,真是太有趣了!苏奈音像是见到了一个世纪未见的故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上去把伊以澄抱住。“呵呵,我们又见面了哦!”
伊以澄突然看见从宿舍门外进来的苏奈音,也感到很惊奇。刚想说句话,就被苏奈音不由分说地抱住了。脸上不知道怎么的浮起了一团红晕。真是可爱的女生呀。“呵呵。你可不可以先松开点,我有些喘不过气。”“哦……对不起呀!”突然感到自己失礼了的苏奈音,连忙松开伊以澄,赔礼道歉。“我们又很快的见面了。”伊以澄也觉得很奇妙,没想到昨天刚刚见面的女生今天竟在同一宿舍里碰到了。“哦。对呀!这个从刚才开始就不说话的女生是谁呢?”
随着苏奈音的视线,一直不说话躲在另一旁看着漫画的女孩从漫画书旁露出了一双像小鹿一般纯洁的褐色眼瞳,可是马上又躲开了。是害羞吗?但是,毕竟是以后要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朋友,露个面不好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她是谁。”伊以澄觉得面前这个女孩有种魔力,有种想要跟她做朋友的魔力。这跟她以前总是被人所崇拜跟随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个叫做苏奈音的女生很特别哦。“也许是害羞吧。好了,先让我们看看你是谁吧。先自我介绍一下,没关系的。”伊以澄温柔的笑容,让害羞的女生渐渐放松的警惕,然后放下漫画书。
很可爱的女生,只是脸上不自然的带着红晕,小鹿一样的眼睛,稍微接近褐色的头发,在透过窗子的阳光的照耀下,整个人仿佛透明般的纯洁,呆滞的模样但是却不显的笨拙。这可爱的女生为什么那么害羞呢。“告诉我们你叫什么名字吧。”伊以澄的笑容有种温柔的魔力,给人以一种放松的感受。小鹿般的眼睛咕溜溜地眨着。端木镜唯也放下了正在喝的咖啡,静静地等待。“秋初绪。这是……我……我的名字。”秋初绪,就是这个害羞得结巴的女生。时间都停滞了。很清脆的声音,带着微微的羞涩。
“欢迎你,秋初绪同学。”伊以澄站起来坐在秋初绪旁边,向她微笑。“我们可不可以叫你小绪呢?”“可以……没关系。”“小绪,我们会很关心你的。你不用担心,也不用这么害羞了。”“哦……你对我真好。”秋初绪对着伊以澄笑,眉毛也随着动起来。她的眉毛有点儿粗,倒不像害羞的小女孩,而是像粗犷的大将军的眉毛。如果不是笑起来,一直藏在碎碎刘海里的眉毛不会轻易被人发觉。
安静的享受。端木镜唯又重新拿起咖啡杯喝起咖啡。
“我要进来了。”有谁进来呢?还有怎么样陌生的人呢。苏奈音好奇地向门口望去。
“原来妹妹也在呀。”伊以藤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在秋初绪旁边的伊以澄。
“姐姐!伊以澄也微笑地回应。一把拥住了伊以藤。呵呵,终于见到姐姐了。本来还在想怎么姐姐还不到呢。“奈音,这就是我的姐姐。”一眼望去,就看到了嘴巴张的大大,眼睛长得大大,不知道一脸震撼什么的苏奈音。转过头去,又看到嘴巴忘记合上,大眼睛一眨也不眨的姐姐。不过,怎么还有点儿感觉这样的姐姐心情不好的。
“吃霸王餐的!”
“天然呆少女!”
怎么又冒出了一个天然呆少女!
没想到在这儿遇见那个让我辞职的吃霸王餐的扫把星!
震撼的苏奈音。
愤怒的伊以藤。
9170”宿舍里还在发生奇妙的事情。原来,9170也不是一句空话,但是是谁要气死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