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停走走的时候闭上眼,什么都看不到了,这样不会看不到时间的喧嚣了么。
可是当你睁开眼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切都恢复原来的模样,按部就班的进行。
一直都是以时刻为中心,可是时刻都在变。
你眼中的伤痕,是我一直无法越过的羁绊么。
我极其喜欢这个夏天,给予我的记忆大多都是美好的,或者都是赤裸裸残酷的真实。我们往往因为自己的贪念,而扭曲了前方的道路。每个人都在行走,也曾停滞不前,然后突然精神大振,扬长着前方前进。有些人则是祝祈上苍,可以填满谈们未知的欲望,在这个中心道路一直都是那么奢侈,一直都在祈求。
不管前方是蔷薇铺道,还是荆棘满路。我终将会踏上征程,亦是归途。我一直都在前进,也有停止不尽的时候。其实世界在我眼里,是黑白色的。
——世界把我无情的抛弃。
也许,有一天,我会自私一次。
这个夏天美丽的虚幻,如一把善良的利刀诱惑着血色的美丽,将华丽的光束展现在血流的那一刻。被那些嗜血的蚂蚁一口一口吸食着,你会觉得心痛么。
会觉得心痛么,不会。因为我一直在前进,我一直都是胜利者。我不会像你一样停下来,你们都是我的垫脚石,我就是终点的自由者。
——或许你就是悲戚的自由王,欲火能敌。但可笑的是,你错过的风景太多太多,无法填充你空洞的心灵与眼神。闭上眼,就看不到了,看不到了。
我会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享尽完路上的风景,就算无法到达终点,此生亦无憾。或许你根本就无法理解,到死深深被名利所羁绊。
时刻还是会旋转,不会因为你而停止。
时刻还是会前进,不会因为你而倒退。
其实在我眼里,你一直都是无所不明的神氏。你一直都是那么冷静观看着一场血肉模糊的赛场,然后让那些愚昧行走的人类意料之外输的片甲不留,带着他们那奢望中包含的希望,一起走向时间的尽头,世界的尽头。
——可是那个尽头,在哪里呢。
谁都无法预知,更无法揣测。那只会输得更惨。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现实。
赤裸裸的真实。每个人走在自私的道路上前行,是否会嘲笑你的笨拙而认真的脚印。
你把你的贪念带入了人们的念想之中,终究把人们推向自己制造的毁灭。悲哀的毁灭。可人类还在行走,一直漫无目的的行走,一直没有终点的活下去,一直——
自生自灭 》》>
停停走走,走走停停。闭上眼,一切都没有了。
再次睁开眼,一切恢复原样。
我还是像那些人类一样行走。安静的欣赏路边的风景,欣赏你没见过的美妙和遗憾。我是我的陌生人,我是我一生的行旅者。
光华在转变,然后形成陌路。
——我认识你么。你是…。哪位?
啊哈,是你啊。你没变啊,还是那个样子。
你还好么  现在的我  应该是被你成就的  嗯 应该是被你成就的
比如 比如
很远距离可以嗅到柠檬的味道  我的思维逻辑和说话似的语速and 语气  微笑时嘴角笑弯的弧度  跑步的次数  胃痛时的样子  被骂之后装作极其镇定  其实内心早已翻江倒海无数次  不懂的问题都会果断的提出但总是被玩弄  考试过后可以花一大把的钞票 和朋友一起买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 就算下个月没有零花钱也无所谓  不会做饭也懒得做饭 只知道吃一些面包泡面之类的Junk food  不懂别人的心情也无法理解而常常出言不逊导致别人雪上加霜
我想这一切一切  都是被你成就的  一定是的
闭上眼睁开眼的 瞬间  你早已变成了我  只是你不记得而已
很远很远 的我
你呢  长大了呢  有没有长的很高很高啊  和阿姨一样高一样修长的身材
那如果没有长高  还会不会因为个子矮而常常被朋友当成玩偶一样 抚摸头发  脸上是否还有充满稚气的模样  会不会因为被叫 小甜甜 而被气得脸红红
是否被别人玩弄然后理直气壮地大声说  我告诉老师去  那是你的脸上是否有胜利的表情呢  会不会因为照顾不周而导致胃疼  胃疼时会不会找不到药而哭的眼红红的  会不会看到自己好久不见的朋友而高兴的抱在一起不愿放开
会照顾自己了吧 嗯哈 应该会的  那会不会做自己喜爱的美食  学会心疼关心自己以及他人了么  会不会因为终于靠自己的努力把一个自认为很复杂的难题解出来时而高兴的手舞足蹈  会不会因为被身边的人说成小孩子 而踮起脚尖很努力长高的可笑样子  还会不会认为 可爱 是形容男生的词语 很可笑呢   还会常常一个人坐在大树下想一些事情而入迷导致上课迟到被罚么 很傻呢
你现在在干什么呢  写文章  什么都不干只是很认真的在发呆  给朋友打骚扰电话  或者 刚刚睡醒看到时间还早然后接着安然入睡么  还是在翻阅以前和朋友家人在一起的照片和听一些录下的录音么
这一切一切都是被我成就的  一定是的啊
都是那么善良  一直都以打不死的小强的姿态释然地面对一切 不愿把脆弱的一面展向大家么  我才不脆弱 我随修一直都是坚强的  这是不容置疑的  我一直都是这样回答  也一直都是这个答案  不是逞强才不是
怕闭上眼  身边的一切一切都会消失
怕再次睁开眼   我早已变成了你
[后记:到最后心乱的突然变得不用标点了,变得和辰一样了。嗯,的确。一直都是那么语无伦次的语言来书写,心中的空虚,早已沸腾。]
随修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