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花:能歌擅画,成绩又好,绝对型的才女喔!声音动听不说,而且还很可爱呢!习惯性话语---“讨厌,讨厌,讨厌”。当初啊,她可是为了咱们这画社才来茅盾的呢!嘿嘿~~秀桐画社成员。115班的副班长啊!亦是咱5607的市长吖! 海棠花是也。
王炜:整个一光头。人家戏称他为“牢监犯”,一为“强奸犯”。骂起人来可是有点小难听的额,尤其和阿培对骂起时,那可绝对要说是壮观呢!总体看来有点像猴子哦!
卫庚培:在我看来呢,就是~~就是~~理科天才,文科蠢才,加在一起是---“棺材”。骂人或许是得他同桌的栽培吧!也是要骂到别人无可奈何才肯收“嘴”。
杨利斌:哈哈,谁叫他姓“杨”呢!嘿嘿~~小傻羊一只。看见他时,总是倒向墙上,原来又被丫鬟推倒了啊。偶就想勒!假使没有那墙的话,那么~~嘿,那就应该在地上了啊!看他那瘦弱样啊!应该没估计错误。哦呵呵~~
诸亚焕:特爱吃黄瓜的一个丫头。刀刀可是她的最爱哦!只要谁说了刀刀的坏话啊,哪可绝对要被她k死的啊!嗯嗯,她的字写的超潇洒的哦!专门负责写字。
俞艳红:最近好像紧跟着时代潮流啊!好像挺热心的哦!不过,觉得呢,好像有些事是热心过了头啊!哎~~劝她麽又不听。没办法~没办法~~嘿…眼睛有点小哦!事实事实。周俞是也。
沈秋霞:挺大方的一个家伙哦!喜欢小兔子啊,据她同桌观察,她的很多饰品上都有可爱的兔子啊!闪电侠是也。对了啊!我要澄清一个事实啊,当初愚人节那个“light xia”真的不是我贴的啦!是拉姐啊。
黄胜峰:3411的“峰兄”。忽一日听见有人在喊“峰兄”。咋一听怎么有点怪别扭的啊!{细细想想啊!哦也,原来是这样啊!哎~~哎~~峰兄峰兄——丰胸}。这家伙也是3411有名人物。体育委员是也。
黄婷:一是以体育文明于校园内,二是以“黑”著称于校园。因而有幸得名“黑妞”。不过也绝对够格的啊!{讲个小笑话哦,一次晚上,她穿了一身白色。突不料有人想的太离谱了啊!体育委员人呢?怎么那里有一白色衣裤在晃动啊!吓煞某人了。注:是某人告诉某人,某人再告诉偶滴啦!真实性有待研究。}蓝色妖姬是也。
沈佳佳:SJJ。熟人称之为“s”或者“jj”。其实麽,我就觉得叫起“s”好奇怪啊!我是真不知是应该叫大“S”,还是叫小“s”啊!嘿嘿~~说句实话啊!她的眼睛真的好漂亮的啊!嗯嗯,真的啊!
张淑婷:号称梳子哦!挺男生气的一个小姑娘哦!不过呢,我有个建议啊!女生麽,不要总是口气那么大啊!否者惹祸上身的啊!我试过了的,这样总归是不太好的啊!我想听我的应该不会有错的啦!
徐圣涛:阿毛。涛哥。其实麽,我想他是被分错了寝室啊!如果他不是被分配在2005寝室的话,那么我想他也不会与“狼”共舞了啊!哎~~可惜啦!所以没办法啦!只能是2005四“剑”之一啦。即为二“剑”。
张弘:“东北 dog ”,这绰号也真有点难听勒!据说,这人是东北人的异类。谁叫那些东北人都长的高高壮壮的呢!可是唯独那么一个,矮矮小小的。貌似这人说话有点那个“jian”,所以有点欠揍的感觉。史友社成员。擅长于电脑软件,信息课代表。
张雅秋:典型的一个学习积极分子,且又是学习尖子。嗯嗯,她的那个什么什么,哦,对了,是那个学习用心程度绝对不可小看。看看人家喏!学习态度多么端正啊!学习多么认真啊!大家都要向她学习哦!
王雁:擅长于英语。其它的麽,要保密啦!哦呵呵~~据观察发现啊!她的衣服之多绝对是不可估量滴,一天有时侯能够换三套,不要以为这是假的啊!嗯嗯,这是真真实实的事情啊。三套,绝对是极限了啊!
沈磊:好像挺痴情的一家伙哦!嗯呵呵~~从某个地方获悉,他说了一句话“比 我 还 痴 情 么”。由此可知,这人自己自比痴情,那这人应该比较自恋的啊!尽管是地理课代表,可地理成绩么,呵~~也有点小差。
刘宇仁:擅长于音乐,亦为音乐系学生。当初因为在班级大合唱中,领唱了一首《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而一炮走红于茅盾中学。外号女人,又称“mister women” 即女人先生。{其实麽,这绰号当初也不为人知,只是我叫了而已,结果当时English teacher 在场。所以,就……}
倪虹:挺聪明的一个女生哦,理科很好的啊!数学成绩可是很不一般啊!可是不知为什么啊,还是选了文科啊!可能是觉得理科也忒难了吧!嗯嗯~~或许吧!她麽,有时文静,有时又会野蛮的啊。偶的前任同桌啊
屈婷婷:“蛐蛐”。呵呵,对于她的第一印象啊!就觉得她好像挺喜欢撒娇的啊!可是偶滴看法啊!可不许打我哦!不然~~嘿嘿~~有你好看的啊!嗯,还有啊!她只在太阳下一晒之后,脸就红的像苹果咯!
费燚峰:“鸡哥”。貌似烧饼称之为“铁胆神鸡”。{记得上次跟他说过,咱们未来的物理学就要靠你啦!他好郁闷的啊!还有偶对他同桌说了一句话,“嗯,大忙人啊!你以后就可以对你儿子说啊!喏~你看看啊!这个喏,就是你老爸当初的同桌啊!”他更是郁闷至极}
吴忠良:“大麻人”——“大忙人”。他啊,总是觉得好傻的啊!跟他说啊,“你东西掉了啊!”他总是回答,“你骗我的啊!我知道的。”可是,还是会忍不住往地上瞟上一眼啊!你们说这人傻不?
陈佳怡:一个名副其实的唱歌高手哦!寝室里只要有她,那就绝对是歌声不断,或者说是尖叫声不断啊!哎~~我想想看啊,只要有她在啊!她一个就能和5608寝室相抗衡了啊!一个抵八,够牛吧?!哦呵呵~~薰衣草是也。
施燕萍:额~~这个么,怎么说啊!哦?!她麽,好像与男生的话比较多,尽管~~哎~~还有,这人手机也真算是多的来咯!总是手机不断被收,于是也~~不断刷新咱115班的手机记录。至115班正式解散为止,她也还是手机记录的最高保持者。
戚嘉俊:“克隆”。一般人看到他啊,都是与113班的哥哥琛难辨真伪。{说实话啊,有人透露,俊和琛两个人么,其中有一个的额头比较突。}哎~~我想,他们两兄弟一个在13班,一个在15班,那么我们115班和他们113班应该算是兄弟班吧!哦呵呵~~3411有名成员。
邱瑜:嗯嗯~~这个啊!是个学习超级乖乖分子。长的超秀气的啊!我看来啊,就是秀气小男生一个。成绩一直都在最前面啊。据我所知,他以前成绩不是很好的啊!怎么现在那么好啊?真是奇的怪了啊!可能人都会变得啊!
沈英杰: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只是可惜了啊!其他成绩都是很好的啊!理科是很棒的啊!哎~~哎~~唯独被那烦人的英语成绩拉下一大段。所以~就…呵,不便多说了呐!呵呵~~咱115班连任两个学期的班长啊。
张珣:小珣儿,眼睛小小的啊,也挺瘦的哦!还有还有啊,她笑起来脸上总是有个一个小酒窝哦!我可是特喜欢玩她那个小酒窝哦!真怀疑她妈咪是不是在小时候就给她用筷子钻出来的啊!{如果大家将来想要自己的baby有酒窝的话,可以试试用筷子钻啊!这是我们这边的说法啊,不知灵不灵啊?!}
张丹婷:嗯嗯,那个啊!哦呵呵~~她英语可是超级超级棒的哦!一般来说,英语总是拿第一哦!真不知她英语是怎么学的呢?怎么会这么好勒!哇~~哇~~羡慕羡慕啊!我想我英语要是那么好啊!那应该是下辈子的事啦!嗯,也是个画画高手。宣传委员啊!
钱煜:“潜鱼”——潜在水中的鱼。当初真不知谁帮他想的这个名字啊!呵呵~~不过不算难听啦!有时倒想想啊!其实做条鱼也挺不错的啊,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啊!哎~~只不过要稍微想想会不会被别人抓了烤来吃啊!嘿嘿~~这家伙理科貌似挺好的。
徐强:强仔。偶滴评价啊“小强小强,不就一蟑螂麽?”嗯嗯,是啊!{告诉你们哦,有时侯,见到他啊,大家可以试着叫他一声“小强”啊!等他应一声“干嘛”的时候,你不妨再叫一声“蟑螂”,看看他有什么反应啊!}哦呵呵,2005四“剑”之一。化学课代表。
徐炜杰:嗯嗯,这人啊,又瘦又高。有时侯麽,觉得这人太不好了啊!哎~~哎~~想来啊!真是的,白认识那么多年了啊!呵呵~~2005四“剑”之一。典型武器—“闪电无敌霹雳镖”。攻击力太低,都不好意思说了。哎~~唯一值得肯定的是他够执着啊!因为尽管屡发屡败,可还是屡败屡发。哦呵呵~~~
路晨:高高壮壮的一个。话貌似不少哦!呵呵~~据我和拉姐观察发现,此人说一句话一般超过三遍。{上课时,老师问问题,他会回答的,一般先喊一遍,见老师没鸟他,就会继续喊,直到老师鸟他为止}劳动委员是也。
陈亚芳:小芳。嘿嘿~~头发不知怎么滴了啊?!弯的像烫过样的波浪卷哦!弄得小花总是叫“羡慕”啊!呵~~我就说么,“哎,我们麽,头发想直都直不来啊!你们麽,想弯都弯不来啊!”
oh yeah~~鸡冠花是也。
费益红:小胖。长的胖胖的啊!呵呵~~别气呢!没事没事啦!额~~还有啊,这家伙啊!眼神好像能杀人,弄得我好怕的啊,因为这眼神真是太熟悉啦啦!就像我初中时那个可爱的周老师,只是眼神太恐怖啊!俺当时就在想勒,她不去当老师真是太可惜了她那眼神。政治课代表。
卢徐菁:貌似组织能力强悍,班级无人能敌。学校文艺节时,组织成员,班级获得了较好名次。大合唱时,指挥合唱啊,呵呵~~我们班9.64份是吧!呵呵~~第一第一呢!第二名才9.46分呢!好棒哦!海岳诗社成员。语文课代表之一。
范佳鸣:范总。据别人描述,是很色的一个人。说话带脏字绝对是超正常的事啊。听某人描述,这人貌似有“起床气”啊!{哎~~因为跟他较为严重的吵过一次架之后,可能对他有点那个~~哎~~希望他看到这篇文章时能和解下啊!毕竟要分班了嘛!}【犯贱】组合成员之一。
朱培丽:小九。名字有点玄啊~~不知道那些老师是怎么搞的么,看错字也太多次了吧!嗯嗯~~所以呢,多数老师称之为“zhu pi li”。其实啊,我认为啊!呵呵,“pi li”也不算差啊!真的啊!哦呵呵~~
李佳瑶:温州大老板。{记得一次老师问,你是温州的啊?嗯。温州哪里的啊?鹿城的。哦,你是鹿城(路晨)的啊?此刻,全班哄堂大笑。}声音在多数情况为童音。以“拔萝卜”出名于5607寝室。语文课代表之二。蒲公英是也。
陈垠:哎~~因为名字过于特殊,老师眼神过于差劲。多数老师点名为“陈根”。爱书至极。若是你跟他讲三国啊!他绝对来劲的很呢!历史很多都知道啊!可是历史成绩还是不咋的啊!他毛笔字写的不烂哦!有空可以让他露两手啊!秀桐画社成员。
潘建伟:贱萎。剑伟。剑萎。“jian wei”。哎~~名字特别。呵呵~~招式之一为“一剑(贱)格式”,招式之二为“万剑(贱)归宗”。还有些麽,都不是很熟吧!呵呵~~有这两招应该足够打遍天下无敌手咯!哦呵呵~~【犯贱】组合成员之二。
潘冬冬:冬瓜。嘿嘿~~成绩不错,但被打机率超大。貌似有些胆小。哎~这人志向好像好高啊!想考一本呢!或许,是想换名字吧!谁让他名字那么~~哎~~其兄弟很多的哦!什么南瓜,西瓜,北瓜,还有黄瓜,地瓜,丝瓜,哈密瓜……嗯嗯,好多的。
钱彬超:考拉弟弟,冬瓜形容之为“三大特点—擅长睡觉,嗜好睡觉,且特能睡觉。”嗯嗯,所以人称“睡神”。怪不得勒!考拉,koala,一天必须睡足20小时啊!哦呵呵~~考拉,考拉,真是名副其实啊!嘿嘿~~
物理老师——路黎明。兼班主任。看上去很和善啊!但据人透露,总是以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出现在大家面前啊!{小道消息,小道消息~~哎~~112班称之为“天线宝宝”。}
语文老师——周渊儿。貌似是书香门第出生啊!据她本人介绍,其爷爷是个绝对了不起的人物。
数学老师——强月忠。总是说着一句“什么 你说什么”。总以一个手势叫人回答问题。
英语老师——孟丽钰。原来是不同届的校友哈、、哦也,学姐学姐。
政治老师——付荣。14班班主任。以严格著称。
地理老师——林通。小灵通是也。因性格温和,学生都和他混成一团。据说当初因为太“笨”,所以只能学习文科啊。哦呵呵~~
历史老师——金月江。至理名言“你他妈当我白痴啊”---引自小胖语。
化学老师——刘春薇。貌似哈尔滨来的哦!据介绍,她的普通话绝对标准。
体育老师——郑文中。郑哥。这个人好好哦!这个学期让我们玩了一学期哦!
电脑老师——宁宏君。最近做了爸爸,貌似很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