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现实,相似是宇宙中毫不相关的两颗星,在不同的轨道自由地转动。或许这一辈子它们也不会有交汇的时候,然而,又可能在某一天发生碰撞,擦拭璀璨的烟花。现实再那么薄情仍然无法阻碍我们持有一颗会爱做梦的心和替梦想行进的步伐!
那么,现实与梦想之间相距多远?什么是现实? 答:起初梦想须要胆量,要想成功,勇气得能承受梦想。胆量不够,难以来做大事。其次梦想须要信心,有信心要有能量;最终梦想需要学习,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人的一辈子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进程,学习会另人变得进步,学习更会令人变得聪明。生命中的每一天是如此珍贵,不能在舒服安静的小天地里和沉迷在空虚渺茫的游戏中,却是要保持好读书和强本领的好习惯,在生活中领悟学习,都在学习中认识生活;
现实是指指合于客观情况的,客观存在的事物。现实渗透世界的万事万物。可以说现实在我们身边是无处不在。不同的事物和不同的环境,所面临的现实是不一样的,也完全不同的。如何看待现实?把握现实?立足现实? 首先,人活着不能离开现实。首先,人活着是不可以离开现实。人既定是一个理性动物,我们生活在天地间,我们却不能离开我们所必须的衣食住行。我们既然是人,活着要吃饭…
一代巨星蔡依林1980年9月15日出生在台北市,她还有一个姐姐,父亲从事会计工作。从小蔡依林就对音乐比较感兴趣,在学校中也是参加了很多的音乐节目大赛。
1999年被吴大卫、左克蕙夫妇发掘,签约环球唱片。并在同年推出了个人第一部单曲EP《和世界做邻居》,并在发行两周销量就已经破两万大观。
2000年1月27日,蔡依林赴北京参加”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并荣获最受欢迎女新人奖,这是她首次在中国内地获得该奖项。2001年6月,蔡依林为迪士尼经典动画长片《亚特兰提斯:失落的帝国》演唱中文版主题曲《情不自禁》。2002年2月,蔡依林签约唱片公司新力音乐与经纪公司天熹娱乐,蔡依林出版个人写真书《假面公主·骑士精神》并发行歌曲《骑士精神》。
2003年3月7日,蔡依林推出个人第五张专辑《看我72变》,2004年2月27日,蔡依林正式发行个人第六张专辑《城堡》,该专辑于台湾的销量达30万,使蔡依林二度登上台湾年度唱片销量女歌手冠军。2006年~2009年2006年1月23日,蔡依林荣获第28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07年蔡依林再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与陶喆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吸引中国大陆逾七亿观众欣赏,也让该曲创造720万次的彩铃下载量,同年蔡依林发行具有纪录性的第二张巡演实录《地才》
08年12月,蔡依林在北京水立方召开记者会宣布正式签约《华纳唱片》。
蔡依林与美国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公司合作成立服装品牌Seventy Two Changes,并陆续于全球超过三十座城市上市,同年蔡依林推出个人第十张专辑《花蝴蝶》。
2005年2月4日,蔡依林作为登上当年央视春晚唯一的台湾歌手,献唱了歌曲《爱情三十六计》……
现实与梦想只差一路之遥,尽管可以看到,不过很难跨越。这条路虽然不宽,可是周边的东西却是不少啊。每个人都会有梦想,梦想着一切美好的事物。但到头来竟然是与现实不一样,况且事情如愿可不容易,还是会有一些波折。本来,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如此残酷的,让梦想与现实同步,有些人认为是不可能的,我相信梦想会与现实同步。有些人梦想做一名医生,有些人梦想当一名宇航员,有些人梦想做一个画家……而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文员,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平时非常努力的勤奋着。
说道梦想,得想起我小时我发到的一个梦——每看一部电视偶像剧,都会出现不一样的男明星,而且特别长得帅的我都会喜欢,甚至告诉给闺蜜听后,他就说我:“你太多情了,是犯花痴,还不去好好找个爱你的男人算了???”我是这样回答她的:“你不知道的,我看多电视剧的男明星,发现都很喜欢他们,很难选择,而且又长得帅,如果我能现实中嫁给他们就好了。”答案很自然的呈现出来了,就是不会发生的,说明这就是梦想和现实的区别。
对于现实的时候,对未来一定要满怀理想,用行动来实现梦想,让我们富贵起来,让富贵成为新的现实。面对现实,改变现实,这才是做人最根本的梦想。现实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它不管你是一个伟人,一个特别聪明的人,或是一个平凡的人,一个迟钝的人,现实就是现实,它对谁都会公平自然的摆在大家面前。所以,尊重现实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的。现实有好的现实,更有不好的现实。
加油吧!!!大家祝愿我们人人都有梦想,譬如自己的梦,自己的中国梦,都能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