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馒头啊,你不光系眼睛有问题耶,而且耳朵也有问题,这样还怎么跟我们去抓玉米?”夹心摇摇头说道。
“怎么啦?”馒头不解地问。
“缺少一个条件——那个从屁屁里出来的东东又不会黏黏滴啊。”夹心说道。
“你脑子不会转弯嘞?吃坏了肚子出来的东东就会系黏黏滴啊!”馒头说。
“你脑子才不会转弯,吃坏了肚子出来的也不会系黏黏滴!”夹心反驳道。
“No,No,No,就会,就会。”馒头否定。
“不会——就不会!”夹心两手叉腰,一副准备狠狠地吵一架的样子。
“会——会——会!”
“不会——不会——就不会!”
说着,两个人就这样打了起来。
----------------------------------------
“俗话说最毒妇人心,为那个东东就动手。唉,这句话没说错啊!”在一旁的猴子说道。
“还妇人哩,人家哪有这么老。喂,你也不系女滴么?信不信连你一块打?”夹馒齐说道。
夹馒两人像刚才逼玉米一样把猴子逼到墙角,猴子见事情不妙,连忙说:“两位美女莫急,就当我说的话狗叫,哦不,系猴叫。不过两位为那个东东吵架,实在不值啊!”
“你还敢说——”夹馒咬牙切齿地说道,准备K猴子一顿。
猴子眼珠子一转,很像狐狸,不是猴子,说:“哇哇!天上有只鸵鸟在飞耶!”
“鸵鸟系不会飞滴,这种常识都不机道?”夹馒齐说。
“哇呀,有只毛毛虫快爬到你们的脚边了!”
“这种招数已经过时了。”夹馒又齐说。
突然听见“扑通”一声,好似又啥东西掉进水里,被猴子听到也看到了……
------------------------------------
“啊——河边有美男沐浴啦!”猴子突然说。
夹馒早已吸取教训,不再相信。一直在观看她们打架的小蛇突然说道:“系真的,系真的,小蛇蛇蛋壳系不说谎的!啊呀,我要回家了,大姐姐,请你们一定要找到我哥哥,再见!”
“真的?”夹馒齐说,眼睛赶紧投向河边果然有一美男在沐浴:“哈喽,美女们好啊!咦?你们看我干嘛?没看过帅哥?”只见一个美男在河里游泳,时不时地变换个花样,举止从容不迫……
“哇噻!真滴有美男在游泳耶!好想跟他认识,我要拍——”夹心说着,迅速拿起相机对准这位帅哥左拍右拍。
“如果让我认识他,我肯定会爱上他,如果非要在前面加一个期限滴话,我希望系一万年……”馒头说。
为什么美女们见到帅哥会有如此反映?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花痴?那个男子见三个女孩还在原地不动地看着他,干脆就放了一下电……
“哇!帅哥,爱死你啦!”随即,三人一齐跳进水里……
终于,三人渐渐地苏醒了过来。“哇呀——我们这是在哪里?”夹馒猴尖叫道。这时已是晚上,夹馒猴三人正在一座漆黑的小木屋里,坐在凳子上被绳子绑着……
“夏眠睡不着,处处蚊子咬。夜来点蚊香,蚊子不知死多少?去去去,这里哪来这么多滴蚊子?”夹心说。
“我们这系咋啦?那个帅哥哩?你还有心情吟诗啊?”馒头说。
“别说啦,赶紧想办法逃命吧!”猴子说。
突然,三人看到一个带着酒瓶底眼镜的人,“啊——系玉米!”夹馒猴再次尖叫。“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我使用了美男计,又在河里下了药,就把你们骗上钩啦!哈哈哈哈哈!”
三人疑惑不解:“不会吧,我们又被玉米给骗了?不可能!玉米你系女滴,而且你也下了河。”
玉米又说:“哈哈,女扮男装有什么难的,我穿了美国最先进的全身换装,而且我先吃了解药。哼!真没见过这样滴花痴……”
“我说怎么这位帅哥这么眼熟呢,原来就是你这个S玉米,哇呜我们又被玉米骗啦!你……想对我们咋样?”三人问。
“哼!你们三番两次地来抓我,害得我每天提心吊胆地过日子,我受够啦!第一件事当然系除掉你们!”
“玉米你别乱来,就……就算你……你杀了我……我们,胡……胡小涛主席也……也不会放过你滴!”三人害怕及了,明显底气不足。
“哼,不管,先解决了你们这些拌脚石头再说!再说你们S在这里也没人机道哩!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我们要S在这里啦——”夹馒猴哭着说道。
突然,玉米拿出一个大大滴瓶子,里面装着黑黑滴臭臭滴黏黏滴东东,里面好像有两条绳子一样滴东东……
“啊——全身黄黄滴,就像蛋黄一样黄,嘴巴尖尖滴,尾巴细细滴;全身清清滴,就像蛋清一样清,眼睛小小滴,身材修长滴……好像系蛋黄蛋清!”猴子说。
“哼!就系那个东东,我说系那个从屁屁里出来的东东你偏不信!”馒头说。
“不——不系就不系……”夹心也不甘示弱。
“哈哈哈哈哈,S到临头了都还在吵架?告诉你们,这个东东才不系从屁屁里出来滴,这系我新研制滴‘邪恶浆液’,只要碰触了这个东东,就会变成邪恶滴,还含有剧毒哦,而且会永远效忠于我,哈哈哈哈哈,两条可爱滴小蛇,去咬S她们吧!”说着就打开那个大大的瓶子,将两条小蛇放出来。
“不会吧?这S玉米不光坏事做尽,还……还会研制什么什么东东?这一切滴一切好像都系在她滴掌握之中啊,这S玉米啥时候变得这么有心计?哇呀——谁来救救我们啊!”三人一齐喊道。
-----------------------------------------------
就在这两条小蛇快要咬到夹馒猴三人的时候,突然窗外传来了那条小蛇蛋壳的声音:“大哥二哥不要哇!她们系好人!”夹馒猴三人听后惊喜不已:“好像这条小蛇系第一个说我们系好人的耶!”蛋黄蛋清先愣了一下,可它们哪里听蛋壳的话?它们效忠的是玉米啊!
“蛋壳呀蛋壳,你快走啊,不然这S玉米会用那个什么东东啊?哦,系‘邪恶浆液’让你来咬S我们滴。”夹馒猴说道。
“不怕嘞!看我滴!”小蛇志在必得地说,“睡吧——睡吧,我滴两位哥哥,睡吧——睡吧,一觉睡到大天亮……”小蛇正在唱摇篮曲,不知不觉当中,这蛋黄蛋清竟然睡着啦。“哼!S玉米,竟敢伤害我哥哥,还想让我哥哥杀S大姐姐,信不信我咬你啊!”
这时的玉米,早已气得七窍生烟:“小蛇小蛇,你快醒醒啊,帮我杀S她们!”
“没用滴,我这催眠曲系偶妈咪教给偶滴,偶妈咪说,听了这摇篮曲,系很难睡醒滴,一定要睡得够够滴才会醒!你还不信我咬S你啊!”
“你……你这可恶滴小蛇,竟敢坏了我滴好事……我……我好害怕被蛇咬耶……我……我跑!”玉米拔腿跑了。
“想不到,这S玉米系这么怕蛇咬啊,那她咋敢抓蛋黄蛋清?不过可惜,又被她给跑了。”三人说道,“小蛇,来,给姐姐们松松绑。”
“好,偶想想办法。偶又没有手没有脚……有啦!偶可以用偶滴牙齿给你们咬断绳子。”说着,这小蛇就拼命地咬着绳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绑在夹馒猴身上的绳子给咬断了。
“唉——终于脱离了危险,小蛋壳,你系咋找到这里来滴啊?”三人微笑着问。(这微笑可以把地球变成一个无菌仓)
小蛇说:“我回家滴时候,刚走不远,想再看看你们,没想到那个男子不见了,却有一个带着酒瓶底眼镜滴人,我想,那肯定系毛毛虫姐姐说滴抓我哥哥滴坏蛋!可系我又看到三位姐姐们不省人事,被那个人给一个肩膀一个,一个肩膀两个地带走了。于系我感到事情不妙,我便追了上去。可那个家伙跑得太快了,我追不上她,我追了好久好久,才追上了她,我追上她滴时候,看到哥哥们想咬S你们,我喊它们又不听。于是情急之下想到了每天晚上睡不着觉滴时候,偶妈咪就会给偶们唱催眠曲,偶们就会睡着,而且睡得好饱好饱。妈咪唱多了,偶就记住了,就唱给哥哥听,没想到管用啊!姐姐,我哥哥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哥哥会不会没事啊?”
“呃——不知道唉……小家伙,你话——挺多滴哈!不过我还得谢谢你救了我们一命啊!那我们听了你滴催眠曲,咋会没反映?”猴子问。
小蛇答道:“哦,这首歌只对蛇起作用滴,而且唱滴人也不会受到影响!”
“我说哩!谢谢你呀,小蛇,虽然S玉米被你吓跑了,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抓到玉米!”夹馒说道,三人一齐握紧拳头。
“那我们算系和好啦?”馒头问夹心道。
“算吧!”夹心答猴子道。
“好耶好耶!姐姐们不再打架喽!”在一旁的小蛇说。
“可系,这蛋黄蛋清醒来还会不会……?”
四人又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