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花心”』
这些年没见她了,她变得更喜欢和男孩子在一起玩了。现在动不动就有男生约她一起出去玩,或者每个周末都去她家里玩,每天放学也都等着她,甚至有一些人还跟着她到她的家里去,每天放学也都有男生跟着她,小雨也和我说过,她喜欢男孩子在一起玩,但不喜欢男生跟着她,因为这样会让别人误会,但她自己又不好拒绝,只要想办法避开。然而我最看不惯的是志军,因为他经常趁小雨不注意就碰小雨的脸颊,唉,那时的我真是想吐。害得我们整个年级的男生一见到小雨就说:“看哦!小雨来咯,喂!你的×××在这里哦。”小雨的大名被男生传的全年级都知道了,小雨的死对头枭枭就说小雨脚踏上百条船,同时和一百多个男生交往,唉!瞧这事,把小雨气都气死了呢!当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小雨只会和男生嬉戏,绝不会那样的。
『痛苦、伤感、凄凉、忧伤』
小雨她说这里不是她的世界,因为没有一个人能理解她,爸爸妈妈是,男生也是。那一次我问她你的世界是怎样的呢?她的话很让我震惊,她说她的世界只要没有人类就好。的确,小雨受过很多的委屈呢!比如说她想写小说,但是爸爸说她还小,不能写小说,害得小雨很伤心,因为她为了爸爸妈妈的要求,不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还有每一次考试,小雨的爸爸要小雨拿到98以上,而小雨的妈妈要小雨拿到95以上,小雨感觉95以上不太难,但是98还是有点困难。话说小雨这个学期拿到的最高分是100+10 ,最低分是93,那次小雨因为得了93分,大哭一场呢!唉,真是的,我考试也就只要上90就行了,况且我还考过最低的79,唉。小雨说爸爸妈妈本来就是为了她好,她说她自己也想考得高分,不想让父母失望,也不能让自己的学习不好。而且真实的她也很冷淡,很忧伤,总是动不动就哭,就说想离开人类的世界,或者说绝望了什么的。
『谅解,谦虚』
话说这点是我最欣赏她的这一点了,以为她不管遇到什么事,或者是别人做了对不起她的事,她总是一句没关系。还记得,有一次别人不小心丢书的时候把她的手给划出了血,她都说没关系的,我心想:“她真厉害。”哼!还要逞强,结果还不是疼了一整天。唉!对于小雨啊!我是真的被她给征服了。我个人为觉得她为人很谦虚,还记得那一次,小雨刚进小荷的时候,就和我们说他们的作文有多么多么的好,那么小的年纪就能写出那么好的文章什么的。那时候我们都不相信,说小雨骗人,结果我们班的好多人都上小荷去看了文章,果真和小雨说的一样,是写得非常好。唉,开始我还以为小雨这人谦虚过度呢!结果呢,果真是错怪她了,她总说自己的作文不好,不能从别人的文章中学到点什么。但我觉得她已经尽力了。不过还是不要太自卑为好!
琪琪:
『认真、谨慎』
琪琪是全年级女生公认的校花,而小雨则是全年级男生公认的校花,哈哈!笑死我了。琪琪她每次考试都考的很好,都没低于90分过,她做作业的时候特别的认真,谨慎,每次做完后都会检查。上课也是认真听讲,所以老师们都非常喜欢琪琪。
『乖巧、天真』
在我心中,琪琪是一个很乖巧的女孩子,因为她是快乐的,老师说她在家里经常帮妈妈做事,很懂事,我非常喜欢她这一点。她的天真让我很快乐,她经常说笑话给我听,让我感觉很快乐。我们经常通信,因为我们的学习都算是还好的,上网也经常聊天,说说生活上不开心的事,这让我觉得琪琪是个很天真的女孩子,或许比起小雨来,我和琪琪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吧!因为小雨他是伤感的。而我和琪琪都是快乐的!
『爱哭、伤心』
虽说琪琪是个快乐的女孩子,但总是会有伤心哭泣的时候。那一次,只不过是我送了小雨一块手表而已,结果,结果琪琪就打我一巴掌,(老天,我怎么会想到。)说我就知道小雨,明明约好了在某一天和她一起上网聊天的,那时候的我真是尴尬极了全班男生就都在呼喊,但即使如此,我从来都不动手打女孩子的嘛!不过也不是啦,琪琪是个很好的女生嘛。唉!反正我和她最后还是和好了,我们是朋友嘛!真搞不懂现在的女生。
好了,全说完了。这就是我所了解的两个女孩子,也是和我关系最好的女孩子,但我异性缘不怎么好。她们这两个人个性完全相反,一个伤感,一个快乐。呵呵,希望我们初中还能在一个班吧!
未完待续……(下期:纯真回忆【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