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更文啊!不活了呀呀!
舒服的蓝色天空和像棉花糖的白云,偶尔飞过一两只可爱的小鸟,树叶在微风中轻轻地吟唱,星星点点的阳光像细碎的纸屑撒在手心上。
“哦?我在享受啦,这样美妙的午后呀……”现在是午休时间,住宿的学生都在睡觉了,而其他学生也还没有到学校。呵呵,我们是偷偷溜出来的啦。想到这里我的脸上又不禁露出一丝不好意思。
“不知道哥哥为什么还不回来呀。他明明说马上就回来的呀。真是的!”
苏澈轩已经休学两个多月了,他也许是有事吧。日子过得真快呀,没有这个臭家伙在的时光真是无聊透顶。唉……没想到我林霂霂还有为这种人唉声叹气的时候。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注视着晓霖说:“晓霖,霂姐姐问你个问题好不好呀?”
“什么问题呀。”小霖好奇地笑着。“这个……”我迟疑,“C·M·Y是什么?”
“呃?”晓霖一副不解。“那算了吧……你也不知道的。”我苦笑着喃喃说道:“晓霖怎么会知道呢?我真是白痴呀。还会,还会相信梦……真是呆子!”敲脑袋。
“霂姐姐怎么了呀。有什么需要小霖帮助的吗?小霖可是遇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大侠哦!告诉我吧,快说快说呀!”晓霖抓住我的手甩呀甩。
“哎哟,你先放下再说吧……”我紧皱着眉头,这丫头怎么有如此蛮力。
小霖笑眯眯乖乖地放下了手,一脸好奇。
我搓搓受伤的手,嘟着小嘴:“小霖你怎么力气这么大呀。我的手……”“我就说小霖是大侠嘛!我是练过跆拳道的呀。”晓霖浅浅一笑,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面前的这个人来历很不寻常。跆拳道?伊晓霖看起来完全就像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子,可爱幼稚的面庞,薄薄的短发泛出金黄的光泽,鬓旁的发丝吹乱看起来像个淘气爱笑的孩子。
“晓霖练过跆拳道,真了不起!”我向她举起了大拇指,“但是样子就像个孩子……太幼稚了……”目光撞到晓霖委屈的眼睛,突然感到不好意思。我干脆躺在草地上,享受午后这被太阳光暖洋洋的草地,眼巴巴地望着天空。心虚地瞥了晓霖几下,我又没有伤到这小丫头的心呀,毕竟我也不是故意的,毕竟这也是事实。
“霂姐姐呀。”“呃……”“其实梦有时候也是可以灵验的呀!有诚意的话,上帝就会让你梦想成真的!”小霖把她那双胖乎乎的小手放在我的脸上,搓搓我的小脸蛋,“霂姐姐要打起精神来!你是不是梦到哥哥啦!哈哈,我就知道对不对呀。”
不是啦,哪里会呀!我哪里会梦到苏澈轩这个可恶大坏蛋!伊晓霖这个小丫头实在是低估我的智商了。我最近梦到的东西都很奇怪耶,自己都感觉是在穿梭时空,看到面孔都很陌生,却又带着暖意,还有种熟悉的感觉。很模糊,但是有是很真实,有时连我都不知道什么是现实,什么又是梦。这是不是灾难前的预告呢?呜呜呜,我还年轻着呢,我还不想死呢。应该不会吧,镇定镇定,林霂霂你这丫头给我镇定,妈妈让你别多看科幻片就是为了这样子呀。
“霂姐姐,你的表情很奇怪。”我颤颤巍巍地睁开眼睛,看到了是一个超大版的伊晓霖的脸。“啊啊啊!”我被突然袭来的惊吓吓得连退几步。“伊晓霖,你想让我英年早逝对不对。你知不知道要是我被你吓出心脏病你要赔多少钱呀。呜呜呜,我都告诉你我很胆小的啦。怎么可以这样子吓我呢?呜呜呜……”我低着头,闷闷地说:“连你也欺负我呀!”
“霂姐姐是个很奇怪的人。”突然又冒出了一个声音。“奇怪?”会吗,我不是还是很正常的吗?哪里奇怪了?“你是在骗我对不对。”小霖诚实地摇了摇头。“那我哪里奇怪了?”“霂姐姐很口是心非。”一副很郑重认真的样子。
我抬起头望天,挠挠头。“我哪里口是心非了!”“霂姐姐应该自己知道的。”晓霖挑了一边眉毛,撇过头去还不时的偷瞥我几眼。我干脆不理她了,这纯属是小丫头的恶作剧。不禁抬头感叹道:有其哥必有其妹呀。
伊晓霖急了,嘟着小嘴大声说:“霂姐姐心里总是想着我哥,可是最上却总是说讨厌我哥。这不是口是心非是什么!”我赶紧凑过去捂住她的嘴。“霂、霂……姐……姐……我、我。”晓霖在我魔爪下坚强地抵抗着。“算了,不欺负你了。”我松开了手,伊晓霖大口大口地喘气。“咱们可是偷偷溜出来的,要是被人发现咱们可……”“但是晓霖刚刚说的是实情!优质产品,值得信赖!”小霖脸上染上了纯洁的笑容,浅浅的一笑映得蓝天白云边的如童话般的轻柔。这是一个特别的女生,就是一个天使,一个喜欢小打小闹坠落人间的天使。
“但是……咱们这么美好的午后,如果被你哥哥那个笨蛋捣乱了岂不是很糟糕。你说是不是呢?”我眨眨眼。
“哦?”还是一个好骗的天使哦。“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霂姐姐一定对我哥哥有意思!对不对呀?”呜呜呜,还被她反咬一口……
远处,在阳光找不到的草丛里,一只可爱的猫咪闪烁着泛着绿光的眼瞳,妖娆地叫了一声:“喵呜。”
这真是一个美妙有趣的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