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玩了一上午,去食堂吃完午饭。再回到寝室,有一个骨瘦如柴的家伙在阳台边发呆。
“你是?”
“你们的室友,徐志恺(注音:凯)”他好像很外向、很热情的样子
仔细看一看他,虽然长得不是很帅,戴了一副眼镜,文质彬彬的样子,好像个是个好学生,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就全问他好了。
“我叫晨旭寰,他叫赵宇,他是学魔术的。”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赵宇又把他的历史说给徐志恺听。之后我们才知道徐志恺是个电脑狂,特别喜欢研究各种软件,不管PS、FLASH、网页,都拿手,是高分考进来的,证明我的眼光永远是对的,
聊了一会,赵宇拿出了他的书,研读;徐志恺拿出了他的笔记本,研究。我真佩服他们做事能做的这么痴迷。不知怎的,我突然想起了昨天晚上做的梦,
“如果你再见到刘梦雨你会怎么办?如果可以,你还会做她的男朋友吗?”
“当然会,如果她愿意。你问这个干什么?就算我答应,可是她也不在这所学校啊!”
“明天你会很惊喜的!”
“为什么?”
“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