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哇!好漂亮的教学楼啊!无法用语言形容。这是大学吗?天堂啊!
再看看我身旁的姐姐,垂涎三尺啊,太夸张了。
“姐,醒醒,去找辅导员吧。”
“好,走吧!”
30分钟后……
“好吧!自己去宿舍吧。”(我好像保姆啊!)
“宿舍在哪啊?”
“刚才辅导员不是说了吗!”(火山马上爆发)
“我没听,你就告诉我嘛。”
“在那边”随手指了一下,就自己去宿舍了。
“bye-bye”
“哦”
终于可以离开了……
来到宿舍,找啊找,啊,找到了2017号房,推开门,四张床,下面是四张桌子,里面只有一个人。见到我之后,慌张的站起来,好像藏起来什么。
“你好,我叫赵宇”他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我是晨旭寰,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
“哦”好奇怪啊,他为什么这样
仔细看一看他,短促的头发,不大不小的眼睛,看起来身材很好,他这样走到大街上,回头率70% ( ^_^ )不错嘛。
“你怎么了啊?是人都能看出来你有事啊!以后我们可是4年的室友啊,你瞒不住啊!”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他的声音变得颤微。
“因为什么?”
“我喜欢魔术。类似痴迷的状态,上高一、二时,学校经常有活动,我就会在同学面前变魔术,而且经常抽时间排练,每天除了吃饭、睡觉、上课,我就只会学魔术、变魔术,就有可能忘记她;还有,每次变完魔术,就会有许多人涌上前来,要么问怎么变的,要么是要我教他更多的魔术,换句话就是拜师,当然这里面也有女生,所以她就容易吃醋。这样,分手时,她问我,“你是要魔术,还是要我?”这句话真的让我很为难,最后真的没办法,我只好放弃了她,但我是喜欢她的啊!刚才我藏的是她的照片,我想你都看到了。在说分手前她答应要和我上一所大学,可是分手后她好像选择了另一所大学,我猜是故意逃避我似的……”我边收拾东西边听他说,再一看赵宇的书包,几乎全是魔术书和魔术道具,真是痴迷啊!
“没事啊,你可以再找一个嘛!好忘记她啊!用不用我帮你找一个呢?我姐就很漂亮啊”我带着开玩笑的语气说。
“算了吧!不过这件事别对别人说啊!”
“好,对了,你那个女朋友叫什么?”
“刘梦雨。”
“啊!”
“怎么了?”
“没什么”不就是在车上的那个女孩吗?晕啊!不过,他们千万不要在一个班啊,否则,两个人都会很尴尬的啊。但愿吧。
因为报到有三天,第一天另外两个室友没有来就这样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