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这个故事是真实的,包括人名,因为我很懒,也不想去起美丽的名字一直不想去写自己的故事的原因是不想自己去回忆,并不是我的回忆会让自己不快乐,而是那许多的快乐夹杂的酸涩,让人会走不出往事,AMY写信说希望读我自己的故事,知道自己在网上刻意的回避,写着足球和诸多无厘头的东西,只是给自己一个理由,一个逃避的理由自己也不知道能坚持写多久,乘自己还有勇气的时候写下第一篇,在异国他乡的日子,我慢慢的远离自己原来的生活轨迹,但是在孤寂有雨的日子里,我还是会怀念所有的在校园里度过的美丽的和伤感的日子,因为那些日子刻在我们的生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