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欢乐中,我们都在实现我们自身的价值,我们并不是老师说的“非主流”,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信仰,在百花繁杂的社会中,我们会有自己的信仰,我们在用侃谈来谈论我们的每一次,盛夏也耐不住我们的热烈,每一次的膨胀都会是我们感到毒辣,想要将我们晒成豆腐渣,风扇在头顶呼呼的作响,但在如熔炉班的教室里,我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酷热而枯萎凋谢。
听到“黑娃”,社员们开始了激烈的讨论,地下城。QQ劲舞,问道,……游戏名称在教室的上空开始飞翔,每一次的憾动,都在震慑我们的心灵。想到今晚的游戏地带,每一个人都流露出清凉的微笑,在盛夏的时光宝盒里,能够好好的玩一晚上游戏,真的是苍天悯苍生,看着现在我的社员,一个个嘴角上扬,年轻,活力,很有朝气的一代,为什么老师说我们“90后不会做人”,难道要我们走历史同样的道路,在每一个岁月沧桑的角落里,继续等待时间的光临,我们不应该这样,我们有我们自由的信仰,我们想拥有很多的梦,很奇特的梦,但在岁月的尘封眼光中,我们的梦会变成乌云,在社会的上空,会讲文明的气息笼罩,将世间的每一个角落变得黑暗,中中的恶语向我们袭来,真的是我们错了吗?
激烈的竞争人在讨论,我们依旧在烈日下玩耍,没有束缚,没有压抑,这片刻的温暖,也只有在这短短的课间十分中得到。
上课铃声在一次的响起,同学们从桌面上爬起来,一个个现在像从地面直窜起来的高山,庄严挺拔。
语文老师走到讲台上,看着刚刚从睡梦中清醒的我们,面部又开始抽搐,“你们呀,真是又可爱,又可憎,如果不学习,让你们班主任在教室的顶梁上挂起帘子,想学的坐前面,睡觉的坐后面,省得让我看见心里不平衡,明白吗?”每一次上课前,语文老师都会用很流利的语言来给我们说教,开始的时候,都在乖乖听话,随着我们互相的熟悉,都知道语文老师性格很温柔,所以,现在的我们不再害怕,每一次,我们都会和她开玩笑,而她,也和我们打成一片。
“老师,不要呀,挂起帘子,我们看不见你,我们会很伤心的”丑丑大声的发言,还不忘记挤几滴眼泪,真的会演戏呀。
哎,老师长长地叹息一声,开始上课,今天我们学的唐朝的诗词,老师就开始问我们,唐朝分为几个时期呀。我们的同学像一窝蜂开始回答。
“棉花糖。王妃糖,大白兔糖,对了,还有排骨汤”姜植炫在座位上大声的喧嚷,此时的我们,早已笑得肚子开花,真佩服其想象力呀。
谁能告诉我,唐代有什麽派诗人呀,老师又开始询问。
“蛋黄派,巧克力派郗江涛开始了又一轮的攻击,听到这些,还沉浸在上一次的欢笑中的我们,此时便是爆笑,狂笑,引泪失笑。
同学的答案五花八门,严肃的老师,脸上也不像木头,嘴角扬起微微的弧度,但是要注重形象,老师不敢笑。【此时,老师在心里一定狂笑】,因为,这是课代表告诉我的,说老师在房间里笑了半个钟头,但是唯恐天下大乱,只有舍小我救大我,看来,老师也是很难当的呀。
刚刚老师的微笑被猴子看见,猴子便开始询问,老师,你笑得好像一朵花,好漂亮呀,老师被这突如其来咋没吓了一跳,两个脸蛋红的像个红苹果,此时,还有同学唱起了《我是女生》,看到此时的教室场景,这是不是教室呀,完全像是在开party,一节课,在我们的笑声中又快要结束,末了,老师又问我们。
“学校让我们老师找缺点,同学们,你们看看老手有什麽缺点呀,说出来,老师会虚心接受的”
老师巡视了教室一周,常晶,你来说吧,老师满脸微笑等待猴子的回答。
“老师,你的缺点是没有缺点”
全班又是狂笑,此时的猴子,好像还有点脸红,我们社员又开始添油加醋。
“老师,你的缺点是你长得太漂亮了”
“老师,你的缺点是你的课讲的太好了”
……。.【省略N条,留给读者自由想象】
总之,在下课的铃声响起时,老师在我们班没有找到一条有用的信息,在老师走出教室时,同学们仍在后面大声的叫喊
“老师,你的缺点,是我们太爱你了”
听着我们无厘头的话语,老师匆忙的离开了地球,还是火星安全呀。
我们的语言很没有组织性,但是,那些也是我们心中最真挚的语言,但在老师的心中,他们被无情的丢在情感的垃圾桶,我们每一次的真心,对于尘封的回忆来说,都是不符合历史,但是,我们心中有自己的风格,我们的表达不是很好,但那是我们心底最深层的呼唤,老师,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