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巨大的晃动打乱了学习的思绪,我抬头向窗外望去,看见一艘飞碟,我急忙下楼去,可是,当我到楼下去的时候,一种很强的力量把我吸引入飞碟.
我进飞碟后,偶然遇到了好友晓菲,她是因为淘气向飞碟上爬,才被吸进来的有个人带我们走,走到最里面,抬头一看是“飞碟中心指挥部”.只见一排排的圆球上坐着一排排的人有个人说:“地球人,不要怕,我是幸福星球的主管者,我叫“光S”.这次把那么多地球童男童女收来,是想让你们帮助我们攻打黑暗星球,因为我们幸福星球上的预测专家“信Y”预测十年后,会有黑暗星球的UFO大军来侵略我们幸福星球,在十年内我们想培养一些钢铁战士来抵抗大军” “不值得卖命呀!” “就是呀!”-----正在我们难为情的时候,“信Y”就是那个预测专家,突然传来消息说:“黑暗星球的目标转移到地球上了!”听他这么一说,我们保卫家园的信念油然而生,纷纷请求幸福星球叫我们抵抗黑暗星球大军的方法,在我们的请求下,“光S”终于同意了,但他也提出了一个条件:“如果黑暗星球大军攻击我们幸福星球,你们也要为保卫幸福星球而战!” “好 !”我们为了家园不被侵略就答应了他的条件。于是一个叫“光Z”的秘书给我们编好了名字,我们都记住了,我叫“小X”,好友晓菲叫“小L”,我们被领进“新人培训区”去培训。。。。。。
经过7年的培训,我变化很大,身穿很薄的粉色、白色的衣服竟然不冷,我的头发必须扎成两个辫子,无论多长,都不能剪短,我的头发已经长到腰了.
幸福星球里处处体现着发达的现代科技,但是也有不足,那就是他们那儿的饭就是现在的韩国寿司,我吃着有点不合胃口.
(二)
不愿看到的一幕还是来到了. 黑暗星球为了资源占有,大肆侵犯我们的地球家园密密麻麻的黑暗大军铺天盖地地向地球冲过来我手拿竖笛,威风凛凛地站在亚欧大陆战场上,保卫地球家园的坚定信念再次从我心底升起,因为我已学会很多知识;在美洲大陆上,好友“小L” 手拿风琴,八面威风地也准备投入战斗.
战争开始了. 幸福星球上的战斗之神镇定自若地指挥我们同作战我吹响竖笛,悠长强劲的笛声响彻苍穹由于幸福星球上的人有防备入睡的装备,所以当我吹响竖笛时, 我方人员无事,黑暗星球上的大部分人却昏昏入睡; 好友“小L”弹起风琴,黑暗星球上昏昏入睡的那部分人都如同褪去魔咒一般,成了幸福星球上的正义之人.
面对此景,早已大怒的黑暗魔君一边冲向幸福星球上的战斗之神,一边擎起黑暗法宝射向我们. 我们也不甘示弱地迎击我再次吹响竖笛,这对我方的战斗很有用, 好友“小L”一直勇往直前地向敌人冲去,因为这是保卫我们美丽的家园!
由于我们的人比黑暗星球上的人少,所以我们要比敌人多出一份力才能战胜他们, 幸福星球的人和我们童男童女都做到了,我们将黑暗星球上顽固不化的敌人杀得五马分尸片甲不留敌人抵抗不住了,便逃回UFO,向我们冲来我们无能对抗UFO的冲力,于是“光S”便让我们回本部驾驶我们的幸福飞碟,来抗击敌人的UFO大军.
当我和好友“小L”回来时, “光S”快支撑不住了,高等医护人“光A”急忙救治“光S”。我们当即猛攻黑暗星球的UFO,场面惨烈,被我们发射的超强激光群击中的飞碟瞬间灰飞烟灭,这时“光S”的伤好了,他拿起他的法宝“光龙半月斩”刀劈向敌人,使出他的绝招将黑暗魔君和主管者杀死了。他们立刻倒下,身体接着爆开,腹内五脏六腑向外涌出,绿的黄的,黑暗魔君和主管者痛苦地挣扎着,惨不忍睹,又似乎想扼住我们的喉咙。我怕极了,下意识地向幸福星球的主管者“光S”身边靠拢。“光S”抛出几粒弹丸,不一会儿,这两名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便化为一滩脓液。“光S”令人收拾脓液,我猜测是带回去研究用。
我们地球上的童男童女在幸福星球的帮助下,终于战胜了敌人,保卫了地球家园免受涂炭。这多亏我们接受了幸福星球的培训,我想如果幸福星球遭受侵害,我们地球人会义不容辞地支援他们!
我们乘坐幸福星球的幸福飞行器又返回了幸福星球。在那儿共同庆贺我们的胜利,幸福星球的人见我们没有浪费7年的培训,不但成功地保护了地球,而且还及时搭救了他们的主管者,所以为我们自豪不已。当我们返回地球时,幸福星球的人给我们很多小礼物,带给地球的人们。
在返回地球中,我没有注意有两名黑暗星球的小兵也悄悄地随我们也到了地球。他们趁我不注意,偷走了我的竖笛,并把我们家的家具推得东倒西歪,还把四面的墙壁摧毁了,正在写字的爸爸差点被歪倒的墙砸在下面,妈妈被书橱也打伤了,但幸免于难。我回家后看到这种景象,急忙拿起呼唤器,呼叫幸福星球的“光S”。 “光S”没有来,却给我一把与前面的竖笛相似的竖笛,我又拿起百宝箱,让爸妈戴上塞耳器,以免入睡。于是我吹起笛子,那两个小兵酣然入睡。竟然在我们家的洗衣机里发出鼾声,这么小,难怪以前我没有发现他们。我又从百宝箱拿出运回器,将这两个黑暗小兵运回幸福星球,由“光S”发落他们。
我又从百宝箱拿起复原器,把我们家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我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三)
亲爱的小伙伴们,您读完后有什么感觉?现在我想告诉你,这是一场梦。梦中的惨烈让我大呼,让我颤抖,把身边的妈妈都惊醒了。是妈妈告诉我当时做梦的我的言行的。于是,我打算写下来。
你不会否认这是多么激烈的一场梦吧。我只是把它写出来,与你分享我的神奇的梦。谢谢大家。等着吧,我会再写我的梦的。2009年5月1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