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小魔王”,自从那事之后,他一旦出现,亲朋好友都“闻风丧胆”。
肉乎乎的脸上有一个高挺的小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全身上下,都肉嘟嘟的,很可爱,但可不要被他可爱的外表“迷惑”,他可是名副其实的“混世小魔王”。
那年暑假,表弟到我们家,我们一开始可开心了,他也很兴奋,第一天,他可能还不熟悉,很拘束,我们错误地认为他很内向,于是对他下了一道“致命指令”:“在这儿不要想家,这就是你的另一个家。”自从那句话起,他就开始“大杀四方”。
第二天凌晨,我被他吵醒,我迷迷糊糊地走出房门,想看他到底在干什么,只见他把一大瓶1.5升的可乐抬出来,抬不动又滚出来,又把口香糖全倒进去,我惊,一声巨响,可乐“迸发”了,表弟美其名曰:“我在做实验,是关于‘喷发’的。”父母也来了,才发现这是“天塌了”:天花板上、灯上、地上、墙上,都是可乐。爸妈只好请保洁,保洁一踏进来就说:“这是怎么了?大爆炸?还是龙卷风?”爸妈又批评了表弟,他“安静”了下来。
可到了第三天,他又“作妖”了,我和他好好玩着乐高,他问我:“表哥,你有没有什么套装作品?”“有啊,我给你拿出来,别弄破。”我一件又一件地拿出来,我拿完去上了个洗手间的功夫,他就把作品弄破了,把机甲的眼、车发动机、房子屋顶、小人的头,全都卸了,我差点被逼疯,他还说:“我只是想看看内部结构。”
哎,我这“混世魔王”表弟何时才能改掉这调皮捣蛋的毛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