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学才--严栩蘅(点点)
“知道嗖-咻-砰是什么意思吗?”(额..翻译得不太好,因为实在难找这样的读音啊!)"几颗脑袋整齐地摇着:"不知道.."(汗~~)"嗯嗯..那我告诉你们:"嗖"是火箭飞上天发射时的声音;"咻"是火箭飞行时的声音;"砰"是火箭撞到人的声音!"(倒~火箭还能撞到人吗?)"额?我汗~~"众人不知从哪都弄来一条毛巾,很无语地在擦汗,只有她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委屈道:"我没说错啊....."不过,说真的,蘅蘅不但人长得可爱,学习好得要命,顶级的幽默大师,而且是学校的大队干部的佼佼者--大队长!(是我们学校最大的官哦!)所以偶们赐给她一个外号:"班班"(她也曾担任过4年滴班长咧~)(*^__^*)...嘻嘻,她是偶滴无敌死党,而且是非主流的代表人物(偶们总说她滴眼睛好大,去参加非主流比赛肯定是头奖),不过就是不太注意用眼卫生,惹来了几百度的近视(近视有什么的!)班班,要是你有什么事需要帮忙,死党我在所不辞!
可爱乐(yue)才--周郭倩(周周)
"一起唱O Lali lali yeah(释放吧),O Lali lali yeah(拥抱吧),O Lali lali yeah......"看,周周又在进行模仿秀了(唉!~真是疯了!现在已经放学了哎!老师让我们留下来扫地,你在那模仿?偶要快点回家啊- -呜~~)看她,一手拿着扫帚斜放在腰部,另一只手和着扫帚模仿弹吉他,一边"弹"还一边蹦蹦跳跳地,十足的摇滚风,真叫人佩服不已!(谁让偶学不来呢~)周周唱歌也是N好听滴~~"你就是 我心中的棉花糖,甜美的梦想,彼此牵起的双手,谁都不要放...."汗!我都没说呢,你就在那唱了啊!棉花糖这么温馨的,居然被你给改成摇滚风格了~无奈,实在听不下去的死党我走上前去,说道:"周啊!棉花糖都被你唱变味了!换首换首~"她好像如梦初醒,赶紧换了一首:"爷爷泡的茶,有一种味道叫做家~~"汗..这首歌我能说什么呢?还是摇滚风啊!!虽说有点不对头,但是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算了,不打扰她了!让她唱下去吧偶在旁洗耳恭听!白皙的瓜子脸,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唱的巧嘴,给人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可你若认为她是那种唯唯诺诺的乖乖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她脸上总带着坏笑,总喜欢搞恶作剧,而那种笑容正像恶作剧成功的表情(周,不是我损你啊!而是你真的总是带着坏笑的!)
作文天才--邓微笑(妞妞)
嗯说起我们班的作家,那就非邓微笑莫属啦!其他的先不说,但说她的作文水平,那是能与老师媲美的!可谓"出口成章"!(怀疑自己智商有问题还是父母教育方法不对,为什么咱就这么差咧?真是自愧不如!)看她,整天博览群书,就如她所描述的:在学校,手里捧着书,在家,随手就能抽出一本书,连上厕所也要带着书...这可不是吹牛啊!她的语文知识与作文水平足可以证明这一点她的性格活泼开朗,脸上总带着甜甜的笑容,嗯嗯..人如其名!不过,我很佩服的一点是,她整天在看书,居然不会近视?哇..好神奇哦...她弹琴也不赖,你看,这节音乐课,老师还让她上台演奏呢!
数学钻才--欧力华(枇杷)|周广南(南瓜猪)
哼哼..要说我们班思维最好的同学嘛..那就得把数学钻才请上来了!(周说是李思毅,可我就觉得他数学不咋样)看他们俩,圆圆的脑袋,一双沉着的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一看就使人心悦诚服体育课,他们总喜欢远离四方好友,扯着菠萝羊班长,在教室里津津有味的攻数学题(难怪他们的成绩都那么好!)记得有一次,老师出思考题,同学们在纸上刷刷演算了半天,冥思苦想,终究"弃权";他俩却高高举起了手,有理有据的讲解惹得老师频频点头,惹来了同学们羡慕的目光平时的应用题,他们也总有与众不同的解法.(要是他们的思维能复制到我的脑子里就好了!我总听不懂的)
阳光班长--练晓阳(菠萝羊)
刚才介绍数学钻才时,一位客串班长的出场,一定使大家很好奇吧?现在,我向大家介绍我们的菠萝羊班长!班长出场,当然是一个顶俩啊!~偶们的班长虽说没什么其他特长,但她的学习成绩是节节飙升的啊!!你看,在数学月考错了一道应用题之后,她的成绩竟还能在95分以上!排名也总名列前茅.
嗯..她最特别的就是她那清脆的声音,每次早读,都是由她上来领读,清脆悦耳的读书声响起,往往使不爱读书的同学们也情不自禁地读了起来唉~也许是太过"高音"了吧,离学校播音员就一步之遥了她与我的"练蓉组合"就这样诞生了!(汗..这又跟组合什么关系啊?)总之,她也是我们的死党呢~最阳光的班长!各位要力顶啊~~
写字奇才--陈雅慧|梁方龄
说起这俩位写字高手,那可是众人皆知啊!!(赶快向她们请教去!!)"来~~两位给我签个名儿~~""干妈发什么毛病?疯了么?"(汗..哪有这样的女儿?)呜..算了,不签就不签,随她去吧..看呐看呐,老师手中的作业本,便是她俩的"杰作",一个个眉清目秀的字整整齐齐地印在作业本上,再配上老师的一个个醒目的红勾,真让人五体投地(是佩服的哦!)
灌篮高手--覃照荣
额..说了半天,才说道体育方面滴高手,真对不起哈!"喂~那人,把球传给我啊!!""嗯嗯..又进一三分球!"看呐,精彩的篮球赛正在进行激烈的角逐只见他一个箭步夺过对方手中的球,机智闯过了"敌军防线"一个轻松的灌篮,使操场一片沸腾嗯嗯..灌篮高手的美誉真不是盖的!不过,这位身材魁梧的高手现任偶滴干爸~~(有那么年轻的爷爷?)不过,干爸不够注意用眼卫生啊!!好端端的搞出个近视,那副眼镜要是戴在你这颗圆圆的脑袋上,那是会闹出很多笑话的!赶快纠正过来把?
爱恨不得--高艺夏(饺子馅)
嗯..说起这位让人爱恨不得的死党,就是我们性格古怪的"包黑炭"了(注意一点啊!!她只是皮肤黑点,她的断案本领是很垃圾的!)有时候,她做错了事还死要面子,与别人力争到底,等她无言以对时,就气呼呼的跑开了;不过,请各位不必担心,等她气消时,就会跑来找你玩了!这时,她一肚子的好话就会一股脑地倒出来..(*^__^*)...她的脑子也很灵活,什么难题,她总能很快想出来不过,有时她的表情,眼神,行为会很伤人,这是我们最忍受不了的一点,所以说她爱恨不得周却说与她相处长了,自然就会理解她了我对此只能说"但愿如此"了!但还是请饺子多多注意这一点,这样你会有更多的好朋友的!
手工歪才--李羿(豆芽)
嗯..忘了介绍这位小不点了!她可是一位魔术师呢!什么废纸,绳子之类看似没用的东西,在她手中都能神奇地变废为宝她的画技自然也高超了!小动物在她的笔下栩栩如生,花草树木在她的笔下也生意盎然......各种棋牌类的游戏她更是了如指掌!不过,我希望豆芽多吃点东西,让小芽快点长大!(毕竟她实在太小不点了)
无敌播音--王淋艺(王老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