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某一个部落就会多一份阳光,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不应该有性别的歧视,既然孩子来了这个世界,就要好好爱他,好好的痛他,因为他就是父母最珍贵的结晶。随写,语无伦次.
妈咪,请不要哭泣
不伤心,
女儿也能给你最温暖的安慰。
(无论如何,我都是地球上的一个生灵,也是你的女儿,请你爱护我,让我在你爱的翅膀下成长,长大了,女儿也将给予您最温暖的回报。)
天上掉下一个小生灵,那便是我,我是爸爸和妈妈两人结晶而成的,我很开心自己能演变为一个人,不用再羡慕凡间的一切了,因为我也将要去接受那一切新鲜的事情。我在妈妈的肚子里快活舒适的成长,妈妈给予我足够的营养,爸爸给予我最温暖地抚摸,我发现跟天上一样的温暖,在天上有老仙人们呵护着,在凡间,则有爸爸妈妈宠爱着,不过,凡间可比天上好玩很多,等我出来以后,一定会有更多有趣的东西等着我去玩耍。我已经五个月多大了,最喜欢在妈妈的肚子里踢小球球,我每当踢小球球的时候,妈妈便会一边抚着我,一边说:“小宝贝,怎么这么调皮呢?”我在妈妈的肚子里隐隐约约听到妈妈爱的呼唤,我知道妈妈一定是在跟我说话,虽然有些东东不懂,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听妈妈对我说话。为此,妈妈告诉了爸爸,我会“踢”她了,爸爸很欣慰,经常把耳朵贴进妈妈的肚子里,想听听我在踢球的声音,每当我玩踢一下,爸爸就会激动的叫起来,孩子会动了。好调皮的旋律呀,他一定是个男孩。哒!爸爸,你说错了,我是女孩,不是男孩。随后,我听爸爸对妈妈说,明天去医院做个B超,测一测吧。妈妈说好。我听得有凝问了,B超是什么东东呀?我开始反复的思考,可是,我还是想不通什么叫做B超。不理了,我先觉觉再说。
第二天,一大清早,妈咪便小心翼翼的起床,我也随着醒来了。又是新的一天,我又长大了一天,为我将来到这个世界又近一天了而高兴。随之,妈妈准备好了一切,就去到医院,医生询问妈咪的一些情况后,就说什么可以测一测,于是,妈咪开始测B超了,B超的显示了我的模样,我觉得挺好玩的,妈咪可以看到我了,医生一面介绍我,一面用笔指指画画的,告诉妈妈这是脚,这是头……。我很开心的动来动去的。最后医生对妈妈说我是个“男孩”。啊?我怎么会变成男孩了呢?我明明是女孩呀。于是,我又转动着身子,好让医生和妈咪看清楚,可是医生坚决的说我是“男孩”。妈妈听了,笑得更加的灿烂,我开始烦躁不安了,我明明是个女孩,怎么硬要说我是男孩呢?随着几天,妈妈继续是去医院照B超,医生们还是那句话——我是个“男孩”,我开始有点绝望了,为什么医生们都要说谎欺骗妈妈,难道说我是个女孩会有什么不测的遭遇吗?我不知道,我不想再去思考这件事了,我开始整天呆在妈妈的肚子里睡觉,我不再像以前那么活泼的在妈妈肚子里踢球球了,我开始安静下来,等待将临世界的那一刻。我越来越安静了,妈妈似乎觉察到了什么,每天抚摸着我唉声叹气的,爸爸似乎也是这样,不再用耳朵倾听我活动的声音了,以往的笑声,以往的热闹,也随着凝结了。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随风而去,我不知道我能来凡间当一个女孩,是否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只能盼望着出生的来临。某天,一家人做在沙发上,悲伤一点点的延伸。慈爱爷爷发话了:“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生她出来吧。虽有人不太愿意,但大家都同意爷爷的说法,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妈妈就匆匆忙忙的带着我回外婆家,我听说,什么计划生育,不准多生孩子,唉,这个社会呀,我第一次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悲哀。过了几天,妈妈就到医院去,打催针,催我下来,妈妈开始发作了,很是痛苦,我也竭力的挣扎。也盼望早点出去。也不让妈妈那么痛苦,可是,似乎很困难。我很心痛妈妈,但是,也只有随着时间的变迁,慢慢的降临。
随着凌晨一声的哭啼声,我便到了这个世界,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只知道哭,妈妈也不知道为什么哭得好伤心,她有气无力的摸摸我的脸。好怜爱的看着我,随后,我便被好心的护士姐姐抱进婴儿监护室,温柔的护士姐姐出去的时候,还不忘给我一个灿烂的微笑,表示欢迎我来到这个世界,我竭力睁开眼看看四周围。面对陌生的环境,似天上方块箱的房间,有一种好不不寂寞的感觉,我好累,我有点后悔放弃做天使的机会了来到了凡间。我发现凡间并不适合我,我真的累了,就昏昏欲睡过去了。
过了好久,我又被护士姐姐抱出婴儿室,把我抱到妈妈的身边,我妈妈哭看着我,我好不心痛。我好想去安慰妈妈,但是,我不会。我发现妈妈好漂亮,应该也很温柔吧,不禁的把头靠近她的怀里。妈妈把抱到公园去逗我玩,我看看周围的风景,我发现,这时候叶子黄了,飘满了整个天空,好似在为我感到灿烂,这便是我出生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伴着妈妈的的逗玩,心中才慢慢的欣喜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好喜欢与妈妈一起相处的时间,妈妈对我是那么的温柔,我咿呀的告诉妈妈,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好好的守护着妈妈,就像妈妈一样守护着我一样。
(每个孩子来到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某一个部落就会多一份阳光,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不应该有性别的歧视,既然孩子来了这个世界,就要好好爱他,好好的痛他,因为他就是父母最珍贵的结晶。既然我们是孩子,我们就要听从父母的教诲,无论如何,都要相信父母是爱我们的,我们都要彼此的相信,才能幸福地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