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男生和女生都开始爱幻想了。
柒小雨刚去学校的时候,还没有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热闹非凡,男生口中一会一个李逍遥真帅,特别是什么什么.....说的津津乐道。女生一会一个我就是那个赵灵儿,我一定会喜欢谁谁。说的就如同她是女主角一样,柒小雨一听就好奇,到底是他们班那位大美女都可以和美丽的如同仙女的赵灵儿小姐比美了。推开门以后她就开始后悔了,原来是那一撮一撮的女生小团队在说,眼睛了闪着光芒,好像前方就是她的李逍遥一样,当时柒小雨就想吐,但是她又觉得很好笑,不就是一部电视剧不就是男主角帅、酷,女主角漂亮又可爱,而且又是由游戏改编的怪不得一向对于电视不感冒的柒然也每一天准时抢过来遥控逼柒小雨一起看。
夏汐汐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怪怪,柒小雨本来想问,但一想是不是和她看到这场面一样,觉得很怪,便有没又多心。
柒小雨拉着汐汐就说“我可爱的阿奴回来了啊!”
夏汐汐听见这句话也很开心的笑开了,沐沐拉着落落走过来说“夏汐汐,小雨好久不见,暑假愉快吗?”
落落和柒小雨见了面就开始对掐,落落一回说没想到你柒大小姐也会看那种电视呀!真是俗气!柒小雨便学着蜡笔小新妈妈的样子捂着嘴呵呵的笑着说您老人家才知道我俗气呀!亏得您没俗气了.....着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蔡沐沐看着低着头的夏汐汐,说“汐汐,你准备转学了吗?”
窗外的叶子有的已经开始发黄了,操场上的同学都拉着手笑着谈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