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又开始边飞边欣赏一路上的风景。风呼啸着从龙耳边吹过,“呼—呼—”他现在有点想回家了,但是,这个神奇的世界让他恋恋不舍,他还想继续探索下去。大家要点评哦!
龙的现代之旅
但是,好日子并不长另一条小龙搬家了…….
小龙又恢复了往常的生活。他说要未来时代玩玩,想看看他的未来是什么样的,他想,未来一定会很好玩的!但是,他妈妈说他还小,不能去!等他长大后才行。但小龙不管,他带着梦想,带着对未来世界的新奇,飞往了未来。
小龙穿越了时空,到了未来的年代——2100年,龙到了一个城市,就是我们的祖国的首都——北京!他看见了天安门,看见了故宫,看见了长城,他还看到了人类智慧的结晶!他刚到这里的时候对什么都很新奇,大鸟似的飞机、房子似的小汽车、高高的楼房……龙恨不得把所有的东西一下都看见,可他没那个能力。到了晚上,路灯开始亮的时候,着实把龙吓了一跳!因为在他那个时代都是没有的!但是,渐渐的,他熟悉了这里的一切!如果你坐飞机,还有可能在天空中看到他在空中遨游呢!他一直助人为乐,所以,世界上的人都知道了他的存在!有什么困难也都找他。一部分人很崇拜他,和他交个朋友;而一些人呢,而是想占为己有。
过了一阵子,龙想:他不能总在一个地方呆着呀,他来这里就是来这里玩的,所以,他准备去其他地方欣赏一番!自从龙有了这个念头以后,这个城市的人们就再也没有见到过龙了。
龙向着西南飞呀飞,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到那里去,一路上他结交了许多好朋友!他发现自己甚至还能聆听这世界的万物所有的语言,还能和他们对话!这令龙自己非常很惊奇!
他又向着西南方飞,晚上龙也累了,就随便找了一间房子,通过窗户飞了进去,他发现屋里有张床,便躺下就睡着了。
天刚亮,伴随着太阳的升起,龙也醒了,他伸着懒腰说:“这一觉睡得可真舒服啊!又要上路了。”他一扭头发现屋的那头还有一张床,床上躺着一个小男孩,还在熟睡。此时,小男孩正好醒来,看见了龙,他忽然大叫一声:“龙!”“小声点!别被别人听见了!”龙压着嗓门说。“哦!”小男孩似乎还没有从看到龙的惊奇回过神来,表情还是直愣愣的!“你能告诉我这是哪里吗?”龙问,“噢,这里是一家医院,这是重病房。”小男孩渐渐从惊奇中回过神来,“那你怎么会躺在这里?白血病又是什么东东?”“我从小就得了这种病,那是一种及其罕见的病,我们这里医疗技术又不好,医生说我活不了了,你能帮帮我吗?”小男孩的眼里带着一丝希望,同时,也带着痛苦。“我可以试试……但不能保证成功。”龙说着,发出一道光芒,他还小,哪里能保证百分之百成功呢?满屋子都被龙发出的光充满了!要不是关着门,光传出去可就坏了。光芒过后,龙带着希望说:“现在你感觉怎么样了?”因为他从小男孩的脸上看出了病情有好转说:“好多了!我试试。”他跳下了床,跑了跑,跳了跳,发现自己没事以后,非常惊喜,连忙说:“谢谢,谢谢你。”他又蹦又跳的说,“说了半天,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龙说,小男孩说“我叫刘康。”“当当当—”的敲门声提醒龙要走了!“你还能再回来吗?”刘刚问,“有机会我会回来的!”龙应道,说着,龙发出一道光芒,飞出了窗外。那人正好把门打开,看到的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刘康了,现在的刘康活蹦乱跳的!
这件事很快就传开了,有人说是老天爷赐的,有的人根本不相信!有人采访刘刚时,他只说一场梦,他不愿意吐露真情,因为他知道,如果说了实情,绝对会影响到龙的安全的。只有他和龙知道是怎么回事。
龙飞上了天,他思考着现在要去哪里,突然,几架直升机悄悄的接近了他,想把他抓住,龙发现了他们,但他没有理会那些“危险”。他不知道那几架直升机是来抓他的!当他们发出网子时,他才反应过来。几架直升机哪里是龙的是对手?龙一挥爪子,从龙的爪子里发出几道光,亮的刺眼!直升机失去了动力,好像没油了似的,直线向下落,只听见“啊—”的一声,之后天空又恢复了往常的宁静……龙说:“好险,好险!那些人是怎么回事?”龙装作大侦探的样子思考着。
龙又开始边飞边欣赏一路上的风景。风呼啸着从龙耳边吹过,“呼—呼—”他现在有点想回家了,但是,这个神奇的世界让他恋恋不舍,他还想继续探索下去。
龙在这旅行的一路上,他经过了好几座山,看到了青青的绿草,清澈的小河,他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美的景色呢!在他眼里,这里的世界是非常完美无缺的。但是,当他飞到沙漠的时候,他惊呆了!这里竟没有一棵小草,没有一条小河;没有一棵绿树!龙很惊奇!在他飞了这么长时间以来,他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奇迹”。
龙想:这里的人们一定非常艰苦吧?他带着这个念头,去了一户人家,“变!”,龙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果然不出龙的所料,这里每户人家都很艰苦!只有一桶水,这一桶水非常的珍贵!这是几天的水源啊!洗菜、刷牙、洗脸……都要靠这一桶水了。他想帮助他们,但怎么帮呢?他想了想用神力发现这里的人都用水井。所以发出了耀眼的光,想帮他们建一口水井,屋里的人都跑了出来,看到了龙,他们都瞪大了眼睛,他们发现还多了一口水井!龙马上飞走了,他让这里下了几年难得一见的大雨,又让这里变成的绿树成荫的森林,之后,龙又开始了他自己的旅行。
人们更加奇怪了,几个月前白血病的小孩奇迹般的好了,现在沙漠变成了绿洲,这些关于人们的猜疑,龙还一点不知情呢。
这时候的龙呢?又在天空中翱翔着。突然,又有直升机靠近了龙,但还是被龙发现了,龙因为上次已遭遇过了一次袭击,已经有了一些经验,又打掉了几架,可是,直升机又一次扑来,这次要上一次多,这些直升机前面掩护,后面的直升机疯狂的射击,因为龙才第二次见到直升机,还不知道直升机的功能,也不知道怎样去防御他,所以,因为没有经验,龙还是中了麻醉弹。
当龙醒过来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只是发现自己在一个大笼子里,像是在地下,因为是地窖,非常潮湿,所以,这里散发着一股霉味儿,让人闻了就想吐!这时,走过来一个人,身边还给了两个保镖,看样子,势力很大啊,据他了解,保镖不是一般人能雇得起的!那人先狂笑了一阵,猛然收住,说:“你好啊,龙!终于让我抓到你了!哈哈哈!”龙对他不屑一顾,那人又说:“如果你和我们合作,让我们研究一下……”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龙的话打断了:“不可能的!”龙可不想受罪。那人接着说:“不就打一下针吗?再说,如果我研究成功,那对你我都有好处,如果成功,我可以研发出铠甲,而你,我可以让你变得更强大!”龙坚决的说:“我说过了,不可能!”龙一听打针,更害怕了。他是从刘康哪里听说的这个词。龙看他的样子,一定不是什么好人!所以,他想:让他研究出来,一定是又干什么坏事去!那人又说:“那好,每天会有人给你送饭的,好好呆着吧!直到你同意为止,看你能熬到什么时候,哼!”说完,那人就走了。龙第一眼见了他,就有一种强烈的抵触感!刚才要不是中了麻醉弹,药劲儿还没过去,自己动不了,龙早就用魔法了!龙有点饿了,果然,送饭的来了,他们知道龙饭量大,所以,特意用大盆放了几块肉,龙一见了马上就开始狼吞虎咽,不一会儿就吃完了。
一晃3天过去了,龙想:我不能再坐以待毙了,我一定要想办法出去啊,总在这里呆着怎么行,我还怎么回家?龙想着想着,一个念头闪过他的脑袋,很快,很快!但还是被龙捕捉到了。几天之后,中午的时候,送饭的来的时候,龙说:“去叫你们老大来,我要和他说点事情。”不一会儿,那个人就来了,他说:“你终于想通了?”龙说:“恩,我答应!我再在这里待下去我都得发霉了!”我才不和你合作呢。龙虽嘴着上这么说,但心里这么想!龙又说:“那你得让我出去吧?那样我才能与你合作呀!”“不过你要保证不伤害我!”那人说:“好的!既然是合作伙伴,当然不会伤害你”那人嘴上那么说,心里却想:哼!到时候可由不得你了!然后就命令手下把龙放了出来,龙刚一出地窖,就发出金色而刺眼的光芒,城市间所有人停下手下的活,目不转睛的盯着那里!顷刻间,卷起了巨大的风,龙怒气冲冲的说:“你以为我真的会和你合作吗?做梦去吧!”顿时,所有人都捂住自己的脸,“啊!?”那人还没有反应过来,龙早已趁这个时机飞出地窖,冲向了蓝天!龙这几天简直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度日如年!龙看了看那里,原来是一个黑社会!龙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这种人!龙心里想:好险啊,差一点就逃不出来了!
龙想:我都出来了几个月了,有点想家人了!家人也一定想我了,我该回去了!虽然这次旅途是惊险的,但是,也是值得的!
于是,龙又发出耀眼的光芒龙又穿越时空,回到了远古,一回去,肯定少不了父母的一顿批啦!他渐渐长大了,回想起小时候那段历程仍然是记忆犹新!
他发现一个星球上有好多龙!当然,龙过去,肯定要把他的亲人也带过去!我还惊奇的发现还有他小时候的朋友!他们相遇是全宇宙的作家也描写不出来的。龙就在那里养育了后代,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他想:那里的世界太好玩了!如果有时间,我还要继续探索那个神秘的世界!当然,我也要带我家人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