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吧!顺便写篇文章说某人抓你剪指甲好了!”
也不知道怎么了,每次回家都被他抓去剪掉漂亮的长指甲!真是能逃一次,逃不了第二次,这次就算是大呼小叫,也不管用,留了几个月的漂亮长指甲在今天被他剪没了!
等他剪着剪着,我就有点生气地说:干嘛每次回家你都那么喜欢抓住别人剪指甲?他不紧不慢地回答:当然是为了你的健康!我看他一眼故意大声说:你有洁癖!哎哟!你剪到我的手指了!他笑着说:你才洁癖!叫那么大声干啥啊?楼下的都人听见了,你放心!我剪一百次都不会剪到你手指的!所以别装着大喊大叫了!我突然抓起手机坏笑着说:“你等着好了!我把你剪指甲的照片拍摄下来发到网络上!他笑着说:“拍吧!顺便写篇文章说某人抓你剪指甲好了!”
我嘿嘿笑着,把他剪指甲的过程用手机一一拍摄下来,却不料到拍摄途中,他手脚麻利地把左手指甲剪得光溜溜的,我发觉时就大吃一惊地大叫着说:“啊!啊!我不是说过不准剪得那么短的啊?你故意的!”他笑着说:“留那么长干嘛?要剪!WWw.XhddXs.Com星河大帝”
没办法,漂亮指甲就这样被他剪得掉了一地,末了,看着他打扫着地板上的指甲,我突然恨恨地说:我现在才知道男人有时真是让人觉得危险,你是危险的男人!是多管多管闲事的男人!你就爱多管闲事!我的长指甲剪没了,真的好难看……我现在才知道有些女人为什么喜欢和女人在一起了!因为男人有时很恐怖,很危险!”他大笑着说:“是啊!男人有时的确是危险啊!可是!女人和和女人在一起也危险的呢!同性和同性在一起也是危险的呢!你啊!别吵闹了!有本事就写篇东西说我抓着你剪指甲得了!真是的!象小孩子似的!留指甲真的不好啦!碰上东西很容易受伤的啦!你能不能听话点啊?”看见他都那么说了,我就只能委屈地对他翻一个白眼了事。
不过……嘿嘿……他不是以为我写不出这样的一篇文字么?嘿嘿!就让他也知道我的厉害好了!今天决定来个图文并茂!写篇东西,让他别小看我,让他知道,女人有时也很让人觉得危险,因为女人也能时刻都捣乱,女人能写出想写的东西!嘿嘿!题目嘛!就定为《爱上经常为我剪指甲的男人》好了!哈哈……
不知道怎么的,忽然觉得今天特别有趣!是的!有趣!今天是个有趣的周末!从今天早晨起来给他做好早餐,把他拖起来吃早餐起,我就一直在屋子里忙来忙去,转来转去的把家里的事情都做好,才一停下他就把我抓去剪指甲,然后,等剪好指甲,他又忙着出门跑去菜市买回我爱吃的菜……
现在这一刻,他买好菜回来,我就边在键盘上敲打文字,边故意叹口气说:“哎!我天天在别的城市吃自己做的饭菜,天天一个味道,都没胃口的!他笑着说:“得了!就知道你想我做饭给你吃!好吧!就做饭给你吃好了!看你天天在外面那么过,也挺心痛你。”他说这话时,我看见了他的认真,我也收起玩笑,认真对他说:“今年天气很热,在外面工作记得多喝水,别那么累。”他笑着说:“知道了,你还是照顾好你自己吧!你在别的城市工作,我没有办法照顾你,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要知道怎么保护自己,要不,你回去那个城市工作时,找一件我的衣服天天挂在阳台上,等坏人和小偷看见有男人衣服,以为你屋子里有男人,就不会打主意去偷东西什么的了。”我又好笑又感动地说:“哈哈,你教我用空城计啊?这方法好啊!要不……如果你不放心,那你跟我去那里的城市工作好了。”他笑着说:“还是你别去工作了,我有能力养你的!你这人不挑食,我去拉一车你喜欢吃的玉米和地瓜回来就能养你好多天了。”说完他笑嘻嘻的再说上一句:“养你其实很容易,因为你不会象别人那样,要吃山珍海味的费事,所以,留下吧!别去流浪啦!”
我笑笑说:“好啊!我现在不走,等你养我几天就好,几天以后我再继续流浪。”他摇摇头说:“就知道你不舍得放弃工作!永远都是那么要强的女人,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才天天在一起啊!”我认真地说:“会认真考虑要不要放弃工作回来的,你会等我吧?”他也认真的说:“等你啊,不过不要让我等太久哦!因为我头发已经白了。”我很快地回答说:“知道啦!”说完对他笑笑说:“今天很开心,这个周末是个愉快的周末,今晚,我想和你一起去看海,好么?”他点点头说:好啊!今天陪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你去那里我就去那里,你高兴了吧?小坏蛋。”听着他说的话,心里觉得暖暖的,他这个爱“多管闲事”的男人,很爱我的男人,这辈子,我爱定他,也认定他了!这辈子,不管他去那里工作,总有一天我会紧紧地相随在他的左右!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他,爱上这个经常为我剪指甲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