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木默看着啃着老虎肉的巨熊,准备去把这只熊的做掉。
“疯子。”雷凌对凌木默的疯狂有些受不了,随即又说道:“算了,你们这群冒险者都有着不灭的灵魂,死了只需要去找牧师复活就行了。不灭的灵魂给予你们如此迅速的发展,哎,你们真是爽啊。”
所谓冒险者,就是这些玩家。官方为了让游戏更加真实并让玩家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自然不能让npc有一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语言,所以要对这些语言做一些特殊的解释。
“那我开始了。”巨熊吃完了零食,凌木默也准备好了。动物在用餐之后是最惬意最悠闲最没有防备的时候,此时偷袭成功率大大的增加。雷凌点点头,化作一团气进入了凌木默的身体里。凌木默就听见系统提示:“元素兽进入身体进入附体状态,属性加成增加10%”
“你怎么还有这个功能啊?”凌木默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又涨一截的属性。
“以后还会增加更多的,快去打怪吧。”雷凌催促着凌木默。
点点头,把闪电术丢出,凌木默随着技能一起跑出,闪电术打在巨熊身上,此时巨熊的名称也显现出来:森林的佑护。真是奇怪的名字,凌木默暗暗想到。闪电术打出了一个150左右的伤害,这可把凌木默下了一大跳,暗叹现在的熊发育都这么好?防御像是要敢死一样的。
“叮咚!出发麻痹效果,目标被麻痹1秒。”系统提示音传来,居然触发了麻痹效果,凌木默暗叹怎么在这个最不要紧的时候出发,冲上去,才不了一棒子50点的伤害,熊就从麻痹状态下恢复过来,凌木默又不慌不忙的打了他两下才撤开。这一波进攻大概带去了300左右的伤害。
巨熊极慢的反应神经终于找到了该做的事,向凌木默一爪子派过去,凌木默脚尖一点向后一跳完美的闪过去,哪怕是一点溅射的伤害也没有。
抓住机会,又冲上去进行两次连击,分别是攻击到了熊的手臂以及眼睛。
-64 -137
第二个伤害让凌木默微微吃惊,没想到现在游戏又更新出了类似于要害攻击一说,那熊的防御薄弱处应该就是眼睛了。
就这一番愣神的时间,熊爪子就到了凌木默的细腰上,他只觉得身体突然被一股巨力碰撞,然后就飞了出去。
-297!
一个恐怖的伤害,而且凌木默摔在地下时又出现了30的伤害。等于这一轮攻击凌木默430多的血量差不多就玩玩了,要是在随便来一下就准备免费回城吧。
“你小心点。”身体里传来了雷凌的声音,凌木默点点头,又仔细思索着。
扫一眼地形,顿时让凌木默眼前一亮,因为他看见了被当成食物的老虎的尸骨,要知道,他还有一个逆天的神技!那就是死灵术!
凌木默眼神丝毫不畏惧的对上巨熊,奔跑的巨熊看到这个顿时停了一下,人类的阴险狡诈他可是知道的,所以就在哪与凌木默僵持着。
果然人类是阴险的,因为凌木默目的就是让熊无法过来,左手掌心对象老虎的骨头,发动死灵术,一道黑气从手中飞向尸骨并注入进里面。
老虎空洞的眼睛突然闪过一丝紫光,随后一团紫色的火焰就冉冉升起,骨头像是被什么东西吸引住一般聚拢在一起,一个虎式骨兵就这样站起来了
熊顿了一下,像是想起了什么,随后看见凌木默像看见仇家一样不顾一切的冲过来。熊掌夹着风一记力劈华山,凌木默赶紧命令老虎上去抵挡。自己也放出一个闪电术,然后游走向熊的侧面。
老虎刚刚没感觉,但现在才发现这东西有多么恐怖,一爪子过去居然与熊不相上下,双方的头上各出现了一个-200左右的伤害。
凌木默现在可以随意的输出了,老虎的那一下可以说把熊的仇恨稳稳地拉住了,现在他几乎没什么压力。
又是一个闪电术,金黄色的电球打在巨熊身上散发出灿烂的金光。
当然,这伤害也挺灿烂的。294的暴击伤害!这一下巨熊又重新把目光看向凌木默,凌木默没办法只好逃跑,并且指挥老虎来帮自己抵挡。
可怜的某只老虎,刚刚复活又要去领盒饭了,死灵术复活的骨兵并不能像宠物那样无限复活,属于一次性物品用完就没有了的,衷心的老虎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巨熊大概700左右的生命以及凌木默的安全逃生。
“玛德还没死?”凌木默无力的看着巨熊,已经去了大概1700左右的生命啊,这厮还像个没事人一般。
当然,巨熊很配合的给了凌木默一个满意的答复,他像想告诉世界我没血了一样的……暴走了~
Boss级别以上的怪都会暴走,一般暴走会在怪物只剩20%左右血的时候暴走,暴走会大幅增加boss的各项属性,时间一般会持续1分钟左右。
凌木默扶额,他想到眼前这个是boss但没想到说暴走就暴走,估算一下boss的生命。凌木默已经准备放手一搏:“拼了,不成功便成仁!”
极速狂奔开启,这个系统送他的种族天赋技能,大幅度增加速度以及攻速有70%之多,这也是他法师却加力量以及速度的原因。
身轻如燕,健步如飞。凌木默轻巧的躲过巨熊的攻击,向上一条跳上巨熊的脑袋上,对准弱点眼睛,看不清动作的三次连打。
-118 -120 -125
一道黄光飞过,凌木默赶紧查干属性,巨熊的经验是他连升两级。
“不错啊。”雷凌从凌木默的身体里出来,夸奖道。
“看看装备吧。”凌木默嘿嘿笑着,赚大发了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