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生宿舍里生活点滴……
晚上十点钟民智高中全校已经到了熄灯时间,空旷的校园里只剩下几盏路灯还在发出微弱的灯光,,灯光下有两、三对打情骂俏的情侣在慢慢的走回宿舍,也有一些从自习室回来的“学霸们”。
“田瓜,你英雄联盟达到黄金段位没有?”一个叫做“阿狗”的男生问道。
“还没有呢!真他妈的倒霉,今天早上逃课去浩天网吧玩了3把,全跪!那网吧机子真心太烂,我换了3台机子都是坑货!每台机子玩到关键时刻都断网,加上今早队友都是坑,想不输都难!差点连白银都保不住!唉~早知道回教室睡觉,多爽!”被叫做“田瓜”的男生回答道。
“哈哈!你也太逊了吧!是不是你水平臭,怪机子不好?怪人家水平臭啊?”
“死狗!你就别嘲笑我了,知道你水平高超,钻石级人物,牛逼!我比不了,但我也不会怕你!有种我们单挑!”
“哈哈!有志气,哥喜欢,哪天有空哥带你和哥的一些兄弟一起去另一家网吧冲排位,那里机子不错哦!包你喜欢。”
“真的吗?你这死狗你不会骗我吧?输了你可要对我负责的啊!”
“妈的!你这田瓜,你还不相信哥!”阿狗气愤道。
“好好好~我信我信,可以了吧?”
“哼~这就对了!田瓜,打完游戏哥就带你一起去隔壁那家‘按摩店’做‘按摩’,那家店有几个学生妹,波大屁股翘,包你爽死!”阿狗坏笑道。
“真的啊?阿狗,你可别骗我啊!”
“你又来!”阿狗佯怒道。
“好好好,我的好阿狗,我信我信,记得别忘记啊!”
“嗯~到时我带你去,包你立刻有反应。嘿嘿~”两人同时坏笑道。这时,宿舍的角落又有一个声音问道:
“死狗,你说的是哪家‘按摩院’啊?”
“哟?马公子也感兴趣啊?”阿狗笑道。
“是啊,快说!”外号叫做“马公子”的男生急切道。
阿狗故意慢慢地说道:“咦?马公子不是不缺美女的嘛!?怎么也想做‘按摩’啦?这可真是太阳从西边升起来啦!哈哈哈哈哈~”阿狗和田瓜一同大笑。
“干!你这死阿狗,哥想尝尝新口味,不行吗?你到底说不说!?”马公子怒道。
“呵呵~说了你有什么好处给我?”阿狗坏笑道。
“嗯……包你们的‘按摩费’,这种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好!我告诉你,就是我们学校出门口往左走1000米处,名字叫做‘浪漫满屋’的按摩院,就是那里。里面有几个漂亮的学生妹,是我们学校出来的。那里有多种服务任你选择,价格公道,白天不开门晚上才开门,记得带够钱,去的时候叫上我啊!”
“那老师不会去查吧?”马公子疑惑道。
“这你就不懂了!老师也是人啊,也有需要‘那个’的时候,他们管不了这么多,而且还是那里的老顾客呢!”阿狗坏笑道。
“行!这才是我的好阿狗嘛!”马公子笑道。
“去去去,恶心,记得请我啊!”
“嗯。”马公子肯定道。宿舍变得安静了些,没人说话,只有洗澡房还有人在洗澡“哗哗哗"的流水声。过了一会儿,宿舍门被敲响,发出“咚咚咚”的声响。
“谁啊?”阿狗问道。
“我,四宝!”一个洪亮的声音说道。
“不懂,密码。“
“干!你这死狗,信不信我收了你!”那声音转变为怒骂声。
阿狗慢慢地走下床去开门,没等阿狗把门打开,门就被人推开了,接着门外的灯光,冲进一个身材健硕的壮汉。阿狗躲闪及时没被门撞飞,但却被壮汉提起,只见那四宝说道:
“死狗,你存心找茬是不?”
阿狗满脸堆笑道:“宝哥,对不起!我有眼不识泰山,希望你大人有大量……放我下来吧,我给你赔个不是,额……是我小人不识抬举,额……请你饶过我吧。”
“哼!”壮汉没有放下阿狗,死死盯着阿狗。
“宝哥,我以为你还在外面喝酒、砍架呢……哪知道你会这么早啊,还以为是别人呢~宝哥啊……求你就饶了我吧!”阿狗哀求道。
“哈哈!你这死狗。跟你开玩笑呢!看你还敢惹我不?”四宝说完,随即把阿狗扔在地上,跨过阿狗上了床。
“大哥没事了?”阿狗坐在地上疑惑道。
“跟你开玩笑呢~死狗。”四宝笑道。
“诶哟~你吓死我了。”阿狗说着从地上爬起,走上了床。
“四宝,你应该揍他一顿的,嘿嘿~”一个声音从洗澡方向传来,原来澡房里的人已经洗完澡了,走出澡房进入到寝室里。
“对啊~看他那嚣张样。”又有一个声音从寝室里的被窝传出,随见从那被窝里有露出一个头,借着被窝里的微光可以看到一张极其猥琐的脸,只见那脸说道,“活该!”。
“别这么说阿狗,他人就是欠揍了点,人还是挺不错的!”马公子坏笑道。
“你们,你们,气死我了!!!哼~老子不跟你们计较!哼!”阿狗说完,冷哼一声。但是其他人都哈哈大笑起来,阿狗无可奈何,只好不作声。大家笑了一阵,宿舍又安静下来,只剩下每个人玩着的手机微光。但是过了不久,门外又传来轻轻的敲门声。
“谁啊?”阿狗又问道。
“阿狗,我是岳小飞。”一个圆润的声音说道。这时,阿狗瞬间跳下床去开门。只见门口外边站着一个文质彬彬的男生。阿狗笑道:
“哦~原来是小飞啊!快进来,快进来。诶哟~学习真辛苦哦。”
“还行啦。”
“辛苦就说嘛!阿狗为你泡杯热牛奶喝,补补身子。”阿狗说道,便从自己的抽屉拿出牛奶粉准备为小飞泡牛奶。
“你太客气了,阿狗,不用的。”
“怎么能不用呢!来,把你水杯给我。”阿狗说着,走到小飞的箱子边拿出了小飞的杯子。小飞过意不去,只好说道:“谢了,阿狗。”
“谢什么谢,不用谢!这是应该的,我每个学期每天每个晚上都会带好吃的给你,给你补身子。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可要在考试的时候,关照关照我哦~”阿狗说完,献媚的笑了笑。
“阿狗,知道了!我会的。”小飞无奈的说道。
“这就对了!我们是好兄弟嘛!来,喝一杯。”阿狗在说话的过程中已经热好了牛奶,并端到了小飞面前。
“太烫了,等下再喝。”小飞把热好的牛奶放到寝室的课桌上,并且打开课桌上的台灯继续看书。
“小飞真勤奋!呵呵~我也不打扰你了,我睡觉去了。”阿狗说着爬上了床。
“哼~你这死狗!给我开门这么慢,给小飞开门就这么快!好啊!你存心跟我过不去,是嘛?”四宝怒道。
“宝哥,对不住啊!我确实无奈啊,小飞的声音太特别,好辨认。宝哥,你就原谅我吧!”阿狗故作委屈道。
“哼!不跟你这死狗计较。小飞。”
“诶,怎么了,阿宝哥?”小飞放下手中的书。
“那准备期末考了,小飞,你可要照顾照顾你的阿宝哥啊!有什么要求,你尽管说,阿宝哥绝对会照顾你的,只要你考完试,走出考场用手机把答案传给我就行。”四宝笑道。
“嗯,阿宝哥。”小飞肯定道。
“这就对了,还是我的小飞好!”
“小飞,你也不要忘了我马公子啊!邻近期末了,学习紧张,小飞想吃什么?尽管说,马哥哥请你,包你的伙食到期末。只要你也把答案传给你马哥哥就行!我也不会亏待你的哦!”马公子笑了笑道。
“嗯~会的,马哥哥,你可不能反悔哦!”
“真是我的好小飞,就这么定了。记得吃饭的时候叫我哦!”
“马公子,你不是要跟你那些情人吃饭吗?怎么会跟小飞一起吃啊?”阿狗笑道。
“帮小飞付完钱,我就去跟她们呗!小飞最大嘛!你这死狗,瞎搅合什么!”马公子恼怒道。
“嗯,没事的,阿狗。马公子忙,我一个人吃就可以了。”
“还是我的小飞最好,最体贴我。小飞,你想要女朋友,记得跟我说,马哥哥为你物色。”马公子转怒为笑道。
“嗯~我不急!我学习忙,谢谢马哥哥美意。”
“哼!你这死马!祸害我还不够!还想祸害小飞!上次托你介绍的那个‘贱人’,我还没找你算账呢!”刚洗完澡的那位男生说道。
“怎么了?李凡,难道那妞不好?”马公子疑惑道。
“哼~外表长的就是个婊子样,欠操!每天我给她买好吃好喝的还不算,还问我要钱!问我要钱还不算,还不给我亲嘴,连手都不给我碰一下。这些都不算什么,她竟然还抛弃我,跟人家跑了,简直就是个荡妇!”被叫做李凡的男生愤怒地说道。
“好吧,只能说你魅力不够,人家不喜欢你吧。”马公子无奈说道。
“放屁!如果是这样,她妈的还问我要钱,她还跟着人家跑,听说她跟的那人还是个富商的儿子。她简直就是个婊子!你下次别给我介绍这种******女,这次我就看在是舍友的情面上原谅你。气死我了,睡觉!”李凡说完就倒头大睡。宿舍静了一下子,李凡又好像想起了什么,坐了起来说道:
“小飞,记得穿给我答案啊,哥到时请你吃大餐!嘿嘿~”
“好的,李凡哥。”
“还有我,小飞,你的田瓜兄。哥也请你吃大餐!”田瓜笑道。
“嗯。”
“还有俺,你的刘兄啊!我请你看俺的新‘AV’,嘿嘿~”刚才躲在被窝里看‘小电影’的男生钻出被窝说道。
“呵呵~小飞才不稀罕你的那些龌蹉的东西,你还是留给你自己吧!”马公子冷笑道。
“好好好~俺知道,你有钱去搞那些荡妇,像俺这种屌丝就需要这种‘小电影’安慰。就请你闭上你嘴巴,少瞧不起别人吧。”
“切,我才懒得理你,我是为了小飞好!你说是不是,小飞?”
“嗯,都给。我们宿舍都是一家人嘛!都给。”小飞笑道。
“哈哈哈!有小飞在,我们考试就不用愁了!哈哈哈~”宿舍里响起一阵欢呼声。这时,宿舍外响起一阵“狮吼”:“你们他妈的别吵了!还让不让别人睡觉了!不想睡觉的出去跑操场!想睡觉就别出声!都他妈的给我安静!听到没有?!”仔细一听,原来是外边的宿管阿姨的声音。
宿舍里又陷入一阵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