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二人换了干净的衣服来到了花园,蓝心铃说:“快来吃吧。”在一张小桌子上早已摆上了四杯茶,一盘蛋糕。米可可和宁静怡刚坐下,桥安就对着米可可说:“还没行礼呢。”米可可说:“行什么礼啊?”蓝心铃说:“没想到你的狗会这样的礼仪啊?”泊亮使了个眼色给下人,下人立刻明白了对米可可宁静怡说:“两位小姐,普通人在和贵族吃饭时要行礼的,我做给二位小姐。”看她两手放大腿上,行了个半蹲礼。米可可宁静怡也行了半蹲礼,宁静怡说:“刚刚不知道,失礼,还请二位原凉。”蓝心铃说:“没事,快坐下来吃吧。”一会功夫米可可就吃了四块蛋糕。总共就六块,蓝心铃莞尔一笑说:“你可真能吃。”米可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吃完下午茶米可可她们回到了房间,桥安呆呆地望着窗外在想着什么心思,蓝心铃泊亮在忙着什么事情,就这样持续了几天。
这一天下午,蓝心铃来到米可可她们的房间说:“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天是许愿日,我们等一会就要出发了,许愿池离我们比较远,快换衣服吧。”说完丢下衣服匆匆走了。米可可和宁静怡换好了衣服问桥安:“什么是许愿日?”桥安答:“许愿日在每年的五月三十一日,这个节日有两个意义,一个是为了来供奉许愿女神,另一个是为自己许愿。其实每天都可以去许愿,在第五天的时候就知道愿望到底有没有实现了。而在许愿日这一天,三天后就知道结果了。”米可可宁静怡都点了点头。不过一会她们坐上了马车。
马车行驶了三个多小时后,已经六点钟了。一路上的行程,使她们已经饥肠漉漉了。蓝心铃说:“活动在七点钟进行,我们先去用餐吧。”几人来到了餐厅用餐,这时一个短卷发小姐走到蓝心铃和泊亮的身边,说:“哎呀,都在这呢。”蓝心铃说:“伊琳,你也来了。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新朋友,米可可,宁静怡。”指着米可可她们说。伊琳说:“你们好我叫伊琳,是心铃的朋友,你们多大了?”宁静怡说:“伊琳姐姐,我们十三岁了。”伊琳说:“我比你们大两岁呢!”吃完了以后,蓝心铃对泊亮说:“我和伊琳还有话要说,你带她们先走吧。”泊亮点了点头说:“好。”
他们来到许愿池附近,许愿池很大,四十个人可为一圈,池水深蓝色的,没有一点杂色。中间还矗立着愿望女神像。泊亮看她们目瞪口呆的样子说:“你们以前住哪儿啊?难道你们长这么大都没来过?”米可可说:“我们住的地方住的非常徧僻,我们从来没来过这。”泊亮说:“莫非在卡箱镇?不过到这只需一天多的时间啊。说来也怪,你们的父母呢?”米可可和宁静怡被问的哑口无言。
桥安只好回答:“的确我们是住在卡箱镇,她们父母在年幼的时候就死了,她们也没钱,这次是一位少爷帮助她们,才来到金栗城的。”
泊亮说:“哦,原来如此。”桥安又问泊亮:“今晚会有皇室的人来吗?”泊亮说:“听说不多,十个左右,城主和城后会来的。”听后桥安有些失落。
古老的钟敲响了七下,祭祀台上传出磐落祭司大人的声音:“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许愿日,首先我祝大家今晚愿望成真!下面我会歌颂我们的愿望女神。
大概念了十几分钟才完毕说:“下面进行祭拜。”所有人都跪了下来,米可可和宁静怡也随着人群跪了下来,并磕了三下,双手合拢。”桥安也这样做了,很多人都不可思议。米可可低语:“这有点像泰国那边的宗教。”祭拜完后,泊亮拿了几个瓶子说:“这是许愿瓶,快写出愿望吧。”(下面爆光几人个自的愿望)
米可可:愿望女神,我想要好多好多的吃的,就满足我吧。(作者道:吃货~)
宁静怡:我很想知道,我该怎么找到回家的路。
蓝心铃:希望能获得力量手链。
伊琳:想有一双独一无二的鞋子。
泊亮:希望有一把雷鸣剑。
桥安:让我变成人形。
所有人写完以后,米可可问宁静怡:“你许什么愿的?“泊亮说:“愿望说了,就不灵了。”几人来到许愿池旁,泊亮对米可可宁静怡说:“待会要说,“祝福女神,祝我愿望成真。”等人凑齐了,大家齐声念道:“祝福女神,祝我愿望成真!”念完后将瓶子丢入了池子中,冒了几个泡,便恢复了平静。泊亮说:“现在还不到八点,幸运星和愿望精灵到十二点才会出现,那边有个夜市,要不你们去那玩玩吧。”蓝心铃说:“我和伊琳去那玩了,我们先走了。”泊亮看了看米可可,米可可说:“我们累了,我们就在,这不会跑的,泊亮说:“你们自已在这,我去了。”米可可她们坐到了凳子上,等待着十二点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