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猜猜GZ001想到了什么,fighting!
GZ001其实很烦躁,只是她从不会将喜怒哀惧在脸上表现出来。估算一下,顶多七分钟,任子独就能缓过来了,这是对她最为不利的。还有一个压力来源,就是为了不暴露有关自己的线索,她不能留活口,事后还得清理现场。杀人尽管痛快,但她早已麻木,之所以接下这个任务,是因为被杀对象本就是她想除去的,毕竟这个“黑组织”的前任首领是被她所杀,她多少有些担心任子独这个大脑曲折如迷宫的家伙会发现自己的行踪以及更多。半个月前,她从某同行那儿了解到任子独身边多了个人,那个念头便更加坚定。恰好BOSS给了她这个机会,她也好下手。
吴隐气沉丹田聚力狠命一拉,本以为能让女杀手闪个趔趄滑个跤什么的,不料并没达到效果。反而激怒了她似的。她的左眼瞳孔发出蓝光,比刚才的更耀眼,又逐渐由光亮转变为好似鬼火的一团蓝烟,形状酷似蝶翼。如果把她那只眼当成艺术品来看,是绝美的;但现场看却除了恐惧还是恐惧,就像叶公好龙。
“靠,这他妈是什么东西?她眼会冒鬼火?没瞎吧?”吴隐眉毛都快拧到一起了,但并没分神,就是觉着这一黑一蓝的瞳孔有些吓人,甚至让他怀疑:这……确定不是动漫里走出来的人?
两人对视了许久。
吴隐心说她干嘛老盯着我看,稍感诡异。他越看越觉得,这只眼似乎有魔力,那只幽蓝色的蝶翼正在向他展开……
任子独听到了吴隐的骂声,便立即警觉了起来。他的体温也逐渐恢复正常,心说吴隐一定要撑住啊,被她那眼睛蛊惑了就死定了。
GZ001的左眼已经有些疲惫了,带着丝丝痛楚,可吴隐仍跟小强似地死撑着。她注意到,这人的左眼已经处于迷失状态,目光涣散迷离,毫无方向感地盯着前方。但他的另一只眼被斜长的刘海遮住了,她无法判断是否与左眼一样,但他的手还紧拽着围脖,想必是还留有意识,只是不太清晰罢了。
哼,就算是小强也有被打死的那天。GZ001稍微皱了下眉,忍着痛——当然,这对她来说也算不了什么,使“巫蛊术”效力加大。这小子的确与别人有很大不同,但不管怎样,人心都是脆弱的,这点她可是深有体会。
任子独往另一个方面想:如果光是除掉我和抢走钱财不是他的最终目的,他却还是派了这个女杀手出马的话……那他要么是想对女杀手进行一个考验,要么就是想同时将我们两个一起毁灭。很明显,前者是绝对没可能的,那就只有后者了。只是,让我们同归于尽对他来说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他万分纠结地苦着脸。如果那个女的还意识不到这个,那就难办了,可看样子,她并不是个好商量的人。他扭了扭脖颈,已全无伤痛之感,自愈时间结束。幸好前任留下了这些东西,否则后果很严重。
任子独披上树洞中另一密码箱;里的风衣,从口袋摸出一把电弩,从树后潇洒跃出:“吴隐,谢啦!”说罢便毫不疑迟地发射了一支箭,带着一串刺眼的电光。
GZ001侧眼瞟了一下,便敏捷地一扭腰躲开了。任子独本来也不打算伤到她,只是想引起她注意而已。
射空后任子独打算试着说服她,毕竟智商不够高的人是当不了杀手的,她或许能想通,便向她喊道:“喂,你不觉得奇怪吗?关于你BOSS的。他为什么让你来这里?你想想,我对他说实话完全没有威胁,他也不是个傻子,理应知道这点。他让你来,那不就暴露了么?前任的事我不想再追究,追究下去恐怕第三次世界大战就要爆发了。而且,我对你们组织那点破钱没兴趣。”
他注意到GZ001的眼神有些飘忽了。尽管并不明显,于是他便继续“火上浇油”:“你最好相信我的话,就算你再怎么急于除掉我。如果你我同归于尽,那只能是渔翁得利,让他如愿以偿,你也不希望是这个结果吧?所以,希望你能协助我们,时间越久越危险。”
由于GZ001的分神,吴隐苏醒了。他望着突然出现的任子独,惊异地问:“你没死啊?”
“等会儿解释。”任子独慢慢走近GZ001,他相信她已经考虑清楚了,“可以告诉我,你想到了你BOSS将会用的那个方法了吗?”
GZ001举在胸前握着围脖的手垂了下来,放下了杀意。
“嗯。”她轻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