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又写不出来了!TAT。每次都死在细节上。
-顾北北,我喜欢你。很喜欢你。韩城。中午时,顾北北从书包里翻出一张纸条,是韩城写的。“韩城。”顾北北念叨着。还记得那个六月,窗外的阳光散落在树叶上,折射出一道道灿烂的光芒,随后,老师领进来一个少年。白衬衫,牛仔裤,帆布鞋。很经典的搭配,却让顾北北耳目一新。他说,我叫韩城,韩信的韩,城市的城。接着,他露出一个微笑,很可爱的那种,能在这个炙热的夏天清爽人心的那种。然后,老师指了个位置,说,韩城,你坐那吧。韩城径直走了下来,做了顾北北的后桌。他们平日里并没有太多的交流,只是偶尔说说话。可顾北北却还是对韩城产生了好感。
“阿夏,我喜欢的人向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办?”尽管相识不久,顾北北却很相信苏夏,遇见什么事总习惯给苏夏发信息,征取她的意见。“没事,你不是说他是你喜欢的人嘛,那就答应呗。这个周末把他约出来玩吧!”信息很快回复了。不知为什么,顾北北总觉得苏夏有一种安全感,才使得自己什么事都想要跟她说。
-呃……答应你了。周末出来玩吧,广场。顾北北慌乱地把纸条递给韩城,显得有些害羞。
“北北那个人帅嘛?”转眼就到了周末,苏夏和顾北北提前到了广场。“恩,”顾北北点点头,“是很清爽的那种。”说着,顾北北脸上浮起两朵淡淡地红晕。“你呀,才说这么点就脸红了!”苏夏点了点顾北北的鼻尖,宠溺的笑着。
“北北你在哪呢?我到了,没看见你啊。”韩城发来一条信息,苏夏偷偷看了一眼,呵,北北还真是谁都可以叫呀。“嘿,韩城,这呢!”顾北北猛地一下跳了起来,大声叫着。韩城……苏夏怔了一下,迟迟没有反应过来。“呼,北北你在这蹲着干嘛,,韩城说着,整了整衣服,“阿夏,怎么样,帅吧!”顾北北把韩城拉到苏夏面前,一脸幸福,“……”苏夏的沉默给顾北北带来了一丝尴尬。“阿夏!”“恩,帅,北北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再见哦。”苏夏挤出一丝微笑挂在嘴角,转眼就提起包包要走。顾北北没有言语,只是一把拉住苏夏的手臂,那双闪烁的眸子里尽显乞求“北北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有事。”苏夏忍着泪水挣脱了顾北北的束缚转身离去。“对不起啊,她就是有点任性。”北北明明受了委屈,却还要像韩城道歉,“没事,走,我请你吃东西!”韩城倒是显得很无所谓,牵起顾北北的手就迈开了步子……
“阿夏你总是这样任性,你有考虑过我嘛!“回到家时,顾北北显得有些生气,“北北你别和韩城在一起,他不是好人!”苏夏答非所问,“呵,他不是好人,你只知道给我难堪,你才是坏人!”“再说,我才不在乎什么好人坏人,我知道我喜欢他!”“我够了,我很满足了。你就是看不惯我幸福对吧!”顾北北的信息一条接一条发到苏夏的手机上,像飞机般狂轰乱炸,在苏夏的心上轰出一个个的滴血的小窟窿。“对,我是坏人,我看不惯你幸福,行了吧。”苏夏一边打字,一边流眼泪,泪珠落在手机屏幕上,砸出一朵朵水花。“苏夏!我不知道你怎么会对韩城有这么大的偏见,今天你已经够让我尴尬的了,现在你还来说这些。我想我们应该冷静一下!”发完信息,顾北北思绪万千,不管不顾的睡起了觉。
“心情不好,出来玩吧。学校门口见。”北北给韩城发了一条信息,便心不在焉的往学校走去。“北北,迟到了哦~”就在顾北北东张西望找韩城的时候,韩城却从顾北北身后走了出来,手里还举着两个冰激凌,“给你。”韩城把冰淇淋举到顾北北嘴旁边,等顾北北伸手拿得时候一下子把手缩回来,在冰淇淋上舔了一口,“讨厌……”顾北北苦笑着,今天她没有心情玩这些。“好啦,吃吧。”韩城拿出另一个冰淇淋递给顾北北,“恩。”顾北北接过冰淇淋,显得有些呆滞。
“哟,韩城,又泡到一个小妞呀!”韩城和顾北北坐在凳子上,迎面走过来一个浓妆艳抹的女子,虽然看起来和顾北北年纪相仿,但又散发出顾北北没有的妖艳与成熟。“韩城,她是谁呀?”顾北北舔着冰淇淋,质问着韩城。“哦,原来学校的朋友。”韩城很坦然,让顾北北放宽了心。“对啊,我们只是朋友。”女子说这句话时十分娇媚,“王苏!”韩城有些生气,大声的喊着女子的名字,想要阻止些什么。“王苏。”顾北北喃喃着,显得有些心神不宁。“哼!”那个名叫王苏的女子一跺脚,背过身风骚的离开了。“韩城,你……和她有关系是吧。”顾北北好像察觉到了什么。“额,他是我以前的女朋友。”韩城有些迟疑,“以前的?”“恩,以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