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混蛋把我的文章扔进了垃圾箱,还好我有草稿,真是无耻之徒。狗眼看人低。
正文第一章
“你们好。”刘晓辉首先还是要自我介绍一下,这是最基本的礼貌“我叫刘晓辉。”他不停地敲打着键盘,发现男生不怎么发话,一般都是几个女生在聊聊家常,或者嗲声嗲气地求别人看一看自己刚写出来的新文,刘晓辉也掺和进去和她们聊天,很快他就和几个女生认识了,并且以自己的年纪较大为理由强烈要求自己应该做她们的哥哥,原本他还想着这些女生有可能会义正言辞地拒绝他,出乎他的意料,那些小妹妹一个个叫的那个亲啊!看到这儿他不禁有些郁闷,自己的表妹直呼自己的名字,而刚认的妹妹亲得好像是一个娘胎里生出的一样,同样是妹妹,做妹的差别怎么这么大了?
刘晓和干妹妹聊得热火朝天,激动地满头大汗,一伸手打开电风扇,又继续聊天了,可是这风扇怎么像是在扇火炉里热浪一般,热的要人命,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抽出一只手凭感觉摸电风扇的按钮,一摸可真是古怪,软软的,软?一想到这个字,刘晓辉顿时全身僵硬,刚准备码字的手悬在半空之中,同时屏住了呼吸,软的?莫非是猛鬼来了?早就听房东说过这间屋子不幸死了一位女生,莫非是,刘晓辉简直不敢往下想了,全身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最后感到头皮发麻,突然大叫:“啊,莫杀我,莫杀我。”
“叫你妈,吵死了。”楼下一位男生不满地喊道,听着这粗狂的喊声,刘晓辉像是找到了救星,于是出口大骂道:“你这小崽子骂谁呢?有种你就上来啊!”为的就是让那男生上楼来救自己,楼下那男生一听这番话语愤怒至极,冲楼上喊道:“你给我等着,我这就上来,看谁是小兔崽子。”很快就有就听到了破门声,一个彪壮大汉粗大的两只手掌上握着两把巨大的斧头,此时刘晓辉才侧头一看,我自己的手什么时候摸到床上去了,看来自己多虑了于是又继续码字,那大汉见他不理睬自己,有些生气,来的一斧头硬生生地砍到那张黑色的书桌上,“砰”的一声,刘晓辉被震得六神无主,灵魂出窍,耳朵竟是“嗡嗡”的声音,那大汉狰狞地面孔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刘晓辉感觉天都快塌了下来,自己的耳朵居然听不见了声音了,连忙用手指告诉大汉自己的耳朵失聪了,那大汉见他手舞足蹈以为他在戏弄自己装作聋哑人,便抽的一耳光,刘晓辉感觉天旋地转,转倒在了床上,久久未曾缓过神来。大汉怕是出人命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准备杀人灭口,突然大汉看了看阳台,眼中只有惊恐,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半爬半跑地出了家门,沿途中还撞翻许多东西,没命的跑。
“你还好吧!”有人出声问候,刘晓辉以为是大汉,不有地出口骂道:“你丫的出手这么重,我要打官司,我要告你,你吃不了兜着走。”
那人伸出手,刘晓辉一摸,似羊脂一样柔滑,摸起来十分舒服,那人被这样轻薄,气得连脸色都红了,不悦地说道:“你准备摸到什么时候?”刘晓辉一听这声音才缓过神来,这声音如歌声一般,句句悦耳,忽然他侧头一看,大惊失色道:“你可不是我害死的啊!你找害死你的人去,我是无辜的民众。”刘晓辉看到一个女生还以为是冤魂来找他了。
“你说什么啊!我可不是鬼,我是神,不是鬼可以相提并论的。”那女生耐着性子解释一番,刘晓辉此时细心打量着对方,对方似乎是一个处于青春期的小女生,白嫩的小脸,一头乌黑的青丝垂在肩膀的两侧,微微隆起的酥胸,小巧玲珑的模样,一张清秀的俏脸,整个人不仅漂亮而且十分耐看,特别浑圆的臀部结实而又性感,刘晓辉看的两眼发光,那女生被如此地盯着,低头垂下了眼帘,害羞得脸一红,刘晓辉已经不再害怕了,以为面前的女生傍晚无事可做到处溜达,刘晓辉从地上爬起来问道:“小妹妹,这么晚了,怎么不回家睡觉啊!”
“我是神仙,我想去哪就去哪!”女生撅了撅小嘴,两手叉腰地回答道。
“对对对,小妹妹是神仙嘛!刘晓辉笑着说道,心想世上还有神仙,谁信啊?
“你不信?“那女生歪着头似乎看穿了刘晓辉的想法,水灵灵地大眼睛盯着刘晓辉,一个字一个字地说。
刘晓辉摇了摇头,矢口否认:“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神仙了,要是有的话,那不是逆天了。”
“那你怎么样才相信世界上有神仙了。”
“除非我能隐身,穿墙,飞天。”
“简单。”那女生响指一响,刘晓辉低头看看自己没有任何变化,顿时大笑起来,“小妹妹,你真是有趣,快回家吧!你妈妈找你呢!”笑的眼泪都飚了出来。
女生不理睬他,念了一声:“飞“刚才还在笑的刘晓辉,突然弹的一下和天花板来了个亲密接触,头顶撞出好大一把包。
“这下你该相信了吧!”那女生捂着嘴巴,嫣然一笑道。
刘晓辉激动啊!连忙问道:“这飞行的以及隐形的,其次穿墙的都该怎么用啊?”
“口诀依次飞,穿,隐。”女生扣着手指说道,“我该走了,拜拜了。”
刘晓辉朝天空喊道:“小妹妹你的名字是什么?”
“颜水瞳。”天空中传来了一道声音。
“哎!这么快就走了,也不知道多待一会儿,我好请教其他法术啊!“刘晓辉感到一丝失望,按照他的想法是,应该有一双透视眼睛,那样!遇见美女,啊哈哈哈,想到这儿他奸笑了几声。
既然神仙已经走了,还是先去更写文章,明儿一早便试试这神仙的法术如何,刘晓辉想到这儿,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继续写作,写到关键时候居然没有了灵感,这令他郁闷不已,既然如此先去聊聊天吧!
才离开了一会儿,此时群的人多了起来,都在聊,刘晓辉想到了一个好的建议:“女生们,发出你们自己的照片吧!让我们男生来帮你们点评点评。”这样看美女果真是有理了。
只是可惜,这里面都只是写丫头,一个网友叫做什么猪的女生发出自己的素颜照,吐槽声音一大片,刘晓辉忍不住吐槽:“好一个杨贵妃,放在现代来讲果真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车见车爆胎的篮球妹。”禁不住我们的“夸赞”,那女生的素质和我们男生一样,破口大骂,骂得天昏地暗,鬼哭狼嚎,后来有个网友叫做莫名其妙的人速度调解,刘晓辉一想自己可是有文明懂礼貌有时睡点觉,放点炮的三好学生,当然是放在小学的时候来讲,现在是19岁的一个大老爷们了,所以就没有继续对骂了,关了电脑后,懒懒地睡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