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人类与未知生物,可能存在于不同的宇宙空间,生存在不同的环境里。因而用我们地球的自然理论有时往往不能解释那些地球现象领域以外的现象。我们人类既是体力劳动型,也是脑力劳动型的生物,我们的脑力劳动依靠电磁波形式的能量支持运行,而我们的体力劳动依靠化学能转化支持运行。我们的科学家往往将未知生物(外星人)当成一种与人类类似的生物进行分析研究。但其实已经有科学家在研究中认为生命可以以能量形式存在。如果真是如此的话,那么我们可以想一想,我们的头脑以电磁波形式的能量支持运行,而最善于用脑的人也仅能利用到大脑的10%。人脑中的120亿脑细胞中最多也只有10%是充分发展了的并常加以运用的,其余的仍处在未充分发展或完全没有发展的原始状态。人类的潜能可想而知。而这一切正告诉我们电磁波形式的能量将造就高智能生物。科学家说人类的右脑里保存着祖先经历了十万余年积蓄下来的信息,如果是事实,那么这些信息极有可能是以微电波形式存在,只要能量没有消失,它就可能永存。针对以上观点,我们可以做出一个十分大胆的假设,如果所谓的外星生物是以能量形式存在,如以电磁波形式存在,那么这就足以造就出一种无法想象的高智能的生物,它甚至可以吸纳外界的电磁波以得到更多的信息。这样的以能量形式存在的生物对于环境的选择标准自然与人类不同,也就是说科学家将那些地球中的生物无法适应的星球排除了生物存在的可能性并不合理。
既然我们人的行为是以大脑为“控制中心”,大脑又是以脑电波形式的能量支持运行,也就是说我们人有受着脑电波形式的能量影响或支配。而我们设想中的生物却是能量本身,它完全有着支配或控制着人类这类非能量形式存在的生物。我们现代的电器,或高科技产物也大多由电流形式的能量支持运行,因而这种生物也可以支配这些事物。拥有着高智能的生物甚至可以使事物大大超出原有功能。如高速度,高功率。
有科学家曾猜想,地球在以前可能是外星人的动物园,狩猎场。这个猜想并不能说是完全地天方夜谭。因为以能量形式存在的生物本身并不具备行动能力,它们必须支配其它具有行动能力的生物或机械,以作为它的躯体。所以我们就可以联系到百幕大三角里的失踪事件,在月球上发现美国战斗机,一位孩子从墙上跳下来时在半空中消失等事件。但可惜,我们地球上的生物躯体并不能适应外星恶劣的气候,地球上的机械并不能承受高速度,高温度等情况。因而我们也只能对那可能存在的外星生物说声:很抱歉,您好像来错地方了。
可是这种生物从何而来呢?如果照以上的说法,那不就是说,只要存在着高能量的事物都有可能成为这种生物,换一种说法,这种生物就生存在高能量的地方呢?关于这个说法,大家可以联系一下100亿至200亿年前的那场宇宙大爆炸。我猜想,在大爆炸之前,宇宙范围小,质量大,温度高,能量高,含有丰富的十维空间(科学家的一个假想值)。在我所了解的天体规律中,在天体内部能量低的情况下,天体会在重力作用下不断向内压缩,然后体积减少,但此时,它的内部能量也同时被压缩。天体向内压缩,而能量却要向外膨胀,当内部能量的对内压力与天体重力所带来的压力达到均衡状态时,任何内部的能量波动都可能引起天体的爆炸。这就是我假想中宇宙大爆炸产生的原因。所以我认为这种以能量形式存在的生物便是大爆炸产生时的高能量残留物。只要保持能量,它们便能在宇宙中永生。现在我们也应该联想到在百幕大研究的某某博士自杀后留下的那句话:这跟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有关。这句话向我们预示着什么呢?我们知道,在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中,他把时间和时空列为长,长宽,长宽高之外的第四维。他说,当速度超过光速时,时间就会倒退,并且周遭的环境也会改变。如果理论成立,那么时间这一维便使穿越时空成了可能,甚至是空间转移也在理论范围之内。如果更高维又会如何呢?我们说所的外星生物极可能就是“高维”生物。当时在百幕大的研究正是将那里的磁场放大了十多倍,那时候磁场内出现浓烟,船和人员全部消失。这个现象可能就说明的在高能量的情况下,会造成多维空间的形成,在这样的多维空间之内会发生我们无法解释的现象,这也正是为什么我们总无法解释一些外星现象的原故吧。可惜当时在船上的人都神经失常或死亡,它们再也不能告诉我们他们看到了什么。
说到现在就有人会问,倒底这种生物生存在哪里,为什么我们没有发现到他们?我们必须说:这种生物虽然拥有着我们无法想象的能力,但它也应该受到环境的很大影响,如:它们必须维持自己的高能量,它们容易受到电磁波的影响。也就是说,低能量和电磁感应强的地方并不适合他们的存在。当然,如果它们采取了一些什么措施那是极有可能的事。不过那不是身处不同空间环境的我所能想象的。如果我们依照这种生物的特性我们展开设想,其实就想到了金字塔。科学家研究证明,金字塔的构造能够使其内部产生较大的能量。(另外的材料:有些人怀疑“海底金字塔”可能是亚特兰蒂斯人专门保护具有“宇宙能”奇特性质和力量的能量场,它能吸引和聚集宇宙射线、磁性振荡或其他未知的能量波,其内部结构可能是一个微波谐振腔体,对放射性物质及其他某些能源有聚积作用。----这里的海底金字塔指的正是“百慕大金字塔”)在地球上很多未解之事也都划上了“三角号”,如百幕大地理位置呈三角形状,以及百幕大海底的据说比胡夫金字塔还宏伟的金字塔,还有月球上的三角地形标号,南美大陆上的玛雅文明中金字塔构成的示意着太阳系结构的建筑等等。(如果大家仔细地去查一些考古资料的话,你会发现金字塔并不是在埃及中“唯一”,而是世界性的,近年我们考古界不断从世界各地发现了金字塔,如英国,德国,台湾周围的海域等,在这里不作具体说明)这些都是科学家研究时与外星生物联系起来的事物。由此猜想,三角形可能是作为外星生物在所到之处留下的标记,可能是能产生,聚集高能量的模型。而那些连我们以现代科技都无法完成的建筑,是否正是我所说的以电磁波形式的能量存在的生物支配着人类所完成的呢?至于这类生物它们所生存的星球可能就是科学家理论中的黑洞那种高能量的天体了,只有在那种地方才能维持它们的高能量。
但是这种以能量形式存在的“生物”能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生物呢?毕竟它们没有肉体,没有各种运动器官,没有固定的生物形态……就这样也能算做是生物吗?这个我不能给出一个合理的答案,而且我也不确定地球上的定理原则是否也能适用于整个宇宙中的任何事物。不过也许我们也可以这样来解释:我所说的外星生物其实就和病毒一样,病毒在进入生物体之前不过是一种结晶或说是一种死亡或休眠的状态,只有进入生物体之后它才能算是一种生命的存在。
本来还想写下去的,可是不行了,再也无能为力,脑细胞的承受度已经达到了极限。显然还有很多,想说,却又无法表达出来的。也许大家还想了解一下人类与外星生物是否会爆发一场战争,如果爆发了,那么优势会在哪一方。但是,我们不了解,关乎于生命与一个世界存亡的事我不敢设想。大家看看上文的介绍大概就会知道了,我所设想中的外星生物存在着很多弱点,我想这大概就是宇宙的一个定律吧!无论谁,总无法像我们心中的上帝一样完美。就我觉得,凭我们现代的科技,也许一个比较“强大”的电磁波干扰就能够对付呢?但那些外星生物也未见得这么“落后”吧!在宇宙中存在了100多亿年,连这点玩意也不能应对吗?所以这是很难说的,还是那句话,我们的思维局限在一个固定的时空,我们的定律也许并不能适用于整个宇宙,因为……我们不是所谓的上帝。
哈哈,上文跟大家开了一个大玩笑。设想是设想,大家可千万别认真起来了。所以最后就跟大家谈谈我创作本文的思路吧!刚开始是在写《鬼说》写不下去的时候,一直地查资料,突然有了设想中的灵感,所以就有一种想记录下来的冲动。就这样我写下了第一段,冲动无法抑制,这使我不知不觉地又往下写了。突然发觉,也许这是一个不错的科学构想。接下来吗!我觉得越写越离谱,但没办法了,我总不能就此停笔吧,如果不会成为一个不错的科学构想,但也许用这个来写部科幻小说倒是绝对精彩,只不过我这人虽然废话多,但科幻小说那种长篇著作我是没那时间,没那精力,也没那兴致,最重要的还是没那能力。“天时,地利,人合”好像我的条件是处处与之相背,那么就算了吧!如果有人愿意代劳,将它写成一部不错的科幻小说,那么就请吧!我会先说一声谢谢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