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节说道蓝梦队和魔炫星的初级大战,涯曼伽和落月樱战败,回到了地球。而在最后时刻,冲动的梦诺琪竟然在此次战斗中魔炫星战场首领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形下把他的左臂劈开了!!接下来怎么样,大家继续看吧~o(∩_∩)o..鞠躬……
梦之星的水晶大殿里。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原来梦之星也会有夜晚?!虽然仅仅是谈蓝色的天空变成了深蓝色,可这也是依雯没有想到的,她下意识地看着手表,仍然是8点,看来这表在梦之星的作用等同于废物了,她扯了扯腕上的手表,有些许埋怨地低语。
“没有用你就把它扔了吧!留在手上干嘛啊?”焚雪直言快语。
依雯把表解了下来,“那怎么可以,这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哎,涯曼伽也有一个,可是……他已经不在我们身边了。”依雯说着不觉再次低落。
焚雪赶紧上前安慰——“好了啦!!涯曼伽也希望我们能够快乐点啊~你就不要再这么伤心了好不好?快把手表收起来吧~你说得对,就当是对地球的缅怀啊~!”
依雯点点头:“嗯!我们都不能让涯曼伽白白被打败!我们都要加油哦~”
“呵呵,”焚雪看着依雯,笑了:“这就对了嘛!”
在一旁一直沉默不语的梦诺琪这时缓缓地走了过来,她满脸自责地说:“不知道那个魔炫的人在房间里怎么样了。这件事是不是应该怪我啊?是我那么冲动...那么鲁莽...要不然,或许洢潨静会有更好的办法解救梦。都怪我...”梦诺琪喃喃地说。
依雯牵起梦诺琪的手,“诺琪,不怪你,当然不怪你!!你是为了涯曼伽啊~再说你也不知道他会有解救梦之星的办法啊!你不要再自责了,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只有找到更好的办法解决问题,不是吗?”
“可是...可是,依雯,洢潨静一定会怪我的,一定会的..”梦诺琪肯定地说。
“诺琪, 不要胡思乱想了!洢潨静怎么会怪你呢?我们的任务本来就是要消灭魔炫的人啊~你只不过是有一点冲动而已,那人醒了之后,就相当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焚雪安慰人的功夫真是一流啊。
“但是如果他没有醒的话,是不是说明……说明拯救梦的计划被我弄砸了?!”梦诺琪一惊一乍地说。
“喂!!诺琪,你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啊~?怎么可能呢?洢潨静不是在试图唤醒他吗?”依雯把梦诺琪拉到椅子旁边,让她坐下来,“你啊!就坐在这里等着好消息吧!嗯?”依雯做了个夸张地鬼脸,缓解梦诺琪的压力。
梦诺琪立刻笑了起来,“嗯嗯...”
水晶房间里。
龙旗海昏睡在梦之座中,而洢潨静则一直坐在梦之座边,不断用水晶向龙旗海的体内传递能量,此刻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龙旗海赶紧醒过来。
又过了许久,龙旗海终于醒了——
他坐了起来,揉了揉酸疼的左臂,迷蒙地眼睛很久才完全睁开。
他环视了一下四周,“我这是在梦之星吗?”他对洢潨静说。
“当然,你伤成这个样子,还想会魔炫啊?”洢潨静赶紧站了起来,回答说。
“不行,我必须得回去...”龙旗海挣扎着从梦之座中爬出来,跌跌撞撞地走到洢潨静的身边,用微弱的声音说:“洢潨静,你...”
可是,他话还没说完,就再次昏倒在了地上。
洢潨静担心地看着他——纤长的睫毛一直在颤动,眉宇间纠结在一起,细腻的额头冒着晶莹的汗珠。看来真的是伤得不轻,为什么还要逞强说要回去?
洢潨静再次打开水晶座,把里面的能量全都释放了出来。她默默地念着咒语,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只是潜意识里只是希望、仅仅是希望能够唤醒龙旗海。
龙旗海再次醒来的时候,左手臂蓝色的血依然没有完全止住,疼痛刺激着他,龙旗海好像反应过来了,他怔怔地看着洢潨静——
“你就不怕你救醒了我,我会毁了梦之星吗?”
洢潨静收起咒语,“要是魔炫真的要毁了梦之星,又何必在乎你一个人。”
龙旗海极少有的语塞,“你..太小看我了。等着瞧吧!”
洢潨静擅做主张地拉过龙旗海的胳膊,快速地包扎好,封印住了蓝色的血流。“这不是小看你,而是事实,就算你死了,独孤魔要毁了梦之星还是一样会动手,只不过是早晚的问题。”
龙旗海抽回被包扎好了的左臂,“那你为什么要救我?”
“其一,是在不公平的状态下对你动的手,这是我们的不对。再者……”洢潨静有些忧郁了。
“其二,我可以告诉你拯救梦之星的方法?”龙旗海试探着问。
“对。”洢潨静坦诚地看着龙旗海。
龙旗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重重地闭上眼睛,再次打开:“好吧!我告诉你梦的种子存活的唯一方法,我们就两清了。”
“什么办法??!”洢潨静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男生这么快就答应告诉她一直寻觅的答案!
“就是——梦之星和魔炫合并,”龙旗海轻蔑地说,”哼~你认为可能吗?别傻了!”
说完,龙旗海瞬间消失在梦之星。
洢潨静呆呆地愣在那里,对于这个似乎不是答案的答案,她也在问自己:梦和魔合并,这可能吗?魔炫可是梦的天敌啊!怎么可能?!!难道梦就只有等待破灭吗?难道世界上从此真的就注定留魔去梦吗?!!
洢潨静来到梦巅,梦之星最高的白色山峰。她向下俯望——梦之星粉红的大海、银白的山川、以及各种各样漂浮在空中、生长在地面、沉沦在海水里代表着每个人不同梦想的梦的种子……这些都代表着世界的梦啊!难道就要自己眼看着这一切被毁掉吗?
在近乎黑色的深蓝中,她默默地流下了眼泪,内心的汹涌似乎没有人能够了解,梦未来的命运只是等待灭亡、灭亡……